七心海棠

[香芋]昵称

昵称

  @迷路  勤劳的我,奉上点梗。谢谢。

  前文在此。(并没有。前文还没有写,憋了两周了,把后文憋出来了,也许前文就此就没有了。摊手。)


    躺在床上,于半珊忍不住把白天发生的事叽叽咕咕地学给甄少祥听。一边笑的前仰后合的,一边说:

  “你能想象吗?一个面瘫冰山大神,被美人当着全公司的人叫小名,还是那么幼齿的名字,真是笑死人了。”

    甄少祥没有笑,伸出手抚着于半珊的后背,帮他顺气。

  “你们当面笑人家,那KO是什么表情?”

     于半珊笑的直哎哟。

  “他能有什么表情,他脸上要有表情才是新闻好吧。”

  “是吧,为什么要笑人家啊,也许KO心里很高兴吧。”

    于半珊想了一下。

  “等等,我好象觉得KO当然似乎有表情,他开始好象有点吃惊,但很快就平静了,内心毫无波澜的样子。不是高兴的样子啊,这样怎么可能高兴。”

  “那我下次去你公司是不是也可以这样叫你?珊珊~”

    于半珊抖抖身子。嫌弃地踹一脚甄少祥。

  “甄少祥,你要是敢到我公司这样叫我,我就把你扫地出门,你试试看。”

   “嗯。”

      甄少祥也不争辩,卷着被子背朝他睡过去。

      看到甄少祥老老实实睡觉不折腾,于半珊反而心里打鼓。

      自从跟甄少祥在一起后,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人前人后都一样,就是甄少祥百般讨好,自己各种挑剔嫌弃,对他基本就没什么好脸色。郝眉私下打趣他是“傲娇受”,要不是在KO眼刀压力之下,他都要跟郝眉真人PK,最后只能愤愤在心里咒骂,“你才是个万年小受,被KO压一辈子。”

      其实有时候于半珊也不想天天怼甄少祥,可是那些肉麻叽叽的话他也说不出口,再说他一向自认是个糙老爷们儿,虽然被甄少祥给压了,但是也不想娘兮兮的。不过,总是这样,甄少祥心里肯定会不舒服吧。既然两个人在一起了,于半珊是想认真地走下去的,也许,自己该做些改变?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发现其实甄少祥是个挺敏感的人,也很感性。现在他卷个被子用后背冲着自己,一定是又在心里自已别扭。

    不错,于半珊从来没正经叫过甄少祥。不对,是从来都正经地叫甄少祥。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里,从来都是“甄少祥”的大名,有时候偶尔会叫个“小甄总”,满是调侃的语气。

     甄少祥呢,在公司里一般叫自己“半珊,”有外人会叫个“于总”。在家里就放飞自我了,“珊儿”,“珊珊~”两个人情浓时还会叫“哈呢~”,“贝比~”,“小可爱~”……真是鸡皮疙瘩掉满地啊!

     也给甄少祥起个昵称?于半珊转过身对着甄少祥的后背。叫什么呢?应该叫“少祥”吧,总觉得别扭啊。对了,上次碰到小雨妖妖,她贼心不死,还上来攀着甄少祥的胳膊,甜腻腻地叫“少祥”。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自己不愿意叫他吧。

  “祥祥?”好象有一次听甄少祥跟他妈妈打电话,他妈妈这样叫他,自己还笑了半天,这个名字跟他185的大个子真是反差萌啊。

  “亲爱的”?“宝贝”?咦~太恶心了。于半珊猛烈地摇头。

    甄少祥转过来看着他。

  “珊珊~早点睡吧。”

     眼底都是温柔。

  “祥……少……甄少祥”。

    于半珊吭哧半天,脸都红了。

    甄少祥伸手过来搂住他。

  “你叫我什么都好,我都喜欢。”

  “甄少祥。”

  “嗯。”

  “我也是。”

   

  我的文汇总


评论(14)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