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洗澡

 洗澡


    KO很喜欢给郝眉洗澡。不要想多了,真的就只是洗澡哦。

    其实KO第一次要求给郝眉洗澡的时候,郝眉是不情愿的。因为KO又提起他之前跟于半珊共浴过的事,郝眉没办法,只好同意。

    第一次一起洗,郝眉还挺害羞,磨蹭了半天不肯脱衣服。那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不过酿酿酱酱没几次,每次郝眉都要关灯,所以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所谓袒衽相见。

    KO放了一浴缸的水,把毛巾,沐浴露准备好,看到郝眉还在做心理建设。伸手就要帮郝眉脱衣服,郝眉惊叫着避开。

  “你这是干什么?”

    郝眉指着浴缸,水面上还飘着几片花瓣。

  “洗澡。”

     KO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

   “我知道是洗澡啊,可是我之前跟于半珊我们是洗淋浴,只是共用一个淋浴头而已,而且我们各洗各的。”

   “我不是于半珊。”

      KO不为所动。

      郝眉跟他对峙了一会,败下阵来。心一横,反正都已经那啥了,KO不就是想来个什么浴室PLAY,看来今天不从了他,以后那个跟于半珊共浴的事就揭不过去了。郝眉果断地脱掉衣服,坐到浴缸里,闭着眼睛说:

  “来吧!”

     全然一副凛然就义的神情。

      耳边只听到KO轻笑了一声。然后是温热的水撩到自己的身上,KO的手拿着毛巾给他擦洗。郝眉疑惑地扭过头,看到KO并没有脱衣服,而是跪在浴缸外边,很认真地给自己搓背。

  “KO。”

    KO的手停了。

  “手劲大了?疼吗?”

    郝眉摇摇头,放松身体,趴到浴缸沿上。

  “唔~很舒服。”

     KO手法轻柔又带点力度,是搓澡也是按摩。在氤氲的水汽中,郝眉只觉得通体舒畅,全身的疲乏都烟消去云散了,舒适的几乎连灵魂都要飞升而去。

      按摩完之后,KO倒出沐浴露给郝眉全身涂上,郝眉来了精神,开始吹泡泡玩。KO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仍然兢兢业业地帮郝眉擦洗,一双手掠过郝眉胸前的茱萸,小腹下的森林,连郝小眉都认真清洗了。郝眉有点脸红,可是看KO正襟危跪的样子,又觉得他真是认真的可爱,忍不住就抓着泡泡涂上KO一本正经的脸。

   “别闹。”

     KO眼里全是温柔。

   “你要是不想发生什么就乖乖坐着。”

      郝眉心里一动,马上老老实实地坐好。享受完KO的洗头服务后,在“嗡嗡”的吹风机的声音中,郝眉沉沉地在KO怀里睡去。

     郝眉也喜欢上了跟KO洗澡(废话,谁不喜欢?:))。有时候他也帮KO搓背,但一会就手酸了,KO心疼他就不让他搓。有时候郝眉不会老老实实地坐在那儿,KO就会如他所愿来一发浴室PLAY。

  “为什么是如我所愿,明明就是你自己想。”

    郝眉抗议。

  “说了让你别动。”

  “你自控能力太差了。”

  “美人在怀,无须自制。”

   “……”

 

    我的文汇总


评论(35)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