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0)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0)

前文在此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有一个事把我难住了

   真是生无可恋啊。

   郝眉挣扎着从致一的长椅上起来。这一波加班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好一阵子没见到KO,当然还有KO做的饭了,真是想啊。这一段时间没去,不知道KO有没有想自己呢?没有吧,他可能只是当自己是个食客?还是个贪吃的食客?看他是个性情寡淡的人,也许根本就没把自己当成朋友吧,现在又隔了这么久没去,就是有那么点点的感情也抗不住异地啊!

    郝眉艰难地挪到电脑前,准备开始工作。怎么回事?电脑桌面怎么变成寺庙了?加班加到脑子快成浆糊的郝眉真是头大,好在还有那个变态的老三。植入后门程序,跟踪。

    被刺激到的郝眉终于觉得脑子清醒了一点,怎么想都觉得这个事不那么简单啊,会是谁换了自己的桌面,这个动作摆明就是让自己知道电脑被入侵了。好气哦,电脑被入侵了还要别人提醒才知道,玩我咩?伤我省状元的自尊。

     好,这个家伙又来了,如果抓到你,让你知道知道你眉哥的厉害。该死的于半珊,我不知道重点咩?你懂什么叫拖延时间不?看看,这家伙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听这口气,好象是认识我啊。

    老三这个变态入侵成功了。看到了,可是只有一眼就关闭了。

    可是,这一眼看到了什么?黑色的身影,系着一条围裙。背景象是大排档之类的,位置在学校附近。天哪!

   大家都在懊恼,没看清就被人溜了,郝眉赶忙附和。

  “我要去吃一顿好的,安慰一下我的心灵。”

    郝眉宣布,向老三请了假,慌忙拿了包就走了。

    是他吧,是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那么帅的身影怎么可能认错?可是,他怎么能入侵得了自己的电脑?等等,他叫啥来着?KO!他叫KO啊!自己知道他名字的那天,还说笑似的告诉他计算机界有个大神也叫KO,当时他未置可否。哎呀,这猪脑子,会不会当时KO就在笑自己有眼无珠呢?他一定很生气吧,亏自己还是学计算机的,有眼不识泰山,只把人当个厨子,所以来换了自己的桌面,戏弄一下自己?

     郝眉心情很复杂,猜不透KO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按说这么个厉害人物,怎么可能栖居在一家小炒店,以他的江湖地位,随便接个活怕不得比在小炒店干一年强呢?

      要说,自己也是很厉害的呀。饭做的那么好,电脑技术那么强,人还长的那么帅的,是自己暗搓搓喜欢的人啊,说到底,还是眉哥眼光独到。这是不是就是那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郝眉来到小炒店,果然看到KO穿着刚才看到的那件衣服。他随意点了几个常吃的菜,看着吃饭的人不多,就邀KO过来一起坐。

  “很累啊?”

     KO的口气很冷淡,郝眉还是觉到了他的关切。

    “就是最近吧有一个事把我给难住了。”

       郝眉犹豫了一下,该怎么来说这件事呢?直接问你为什么入侵我的电脑?他要是不承认怎么办?郝眉眼角瞟到桌子上的RIO,有了。

    “古代李白喝酒找灵感,我希望这瓶绿色的超能量能把我变成绿巨人。”

       郝眉做了个绿巨人的表情,借酒装疯,这招不要太妙哦!

      夜深了,人走的差不多了。脚步声近了,你终于来了。郝眉故意摇摇晃晃,差点要跌倒的样子,就感觉到一双大手托住了自己的脸庞。郝眉眯着眼睛,冲KO傻呼呼地笑,这个醉酒的表情是不是很真啊。问我住哪,我胡扯一通,看你怎么办。

     他的手还在自己脸边摩擦,莫名有点舒服呢。他把自己轻轻放在桌子上,拿出了电脑。好啊,你这个KO,是要来查查眉哥的住处吗?这个应该难不住你吧。可是,关上电脑在想什么呢?喂,怎么把眉哥放这儿不管了?听动静,好象在收拾东西,为什么要来这里做这么辛苦的工作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天哪,怎么把自己抱起来了?这个姿势,感觉有点象那个什么公主抱?好害羞啊。这是把自己放到床上了?不把自己送回家?难道没查到眉哥的住处吗?这不科学啊。

      郝眉闭着眼睛装睡,感觉到KO把被子给自己轻轻搭上,然后好象是蹲在自己床头。一会儿就感受到KO的手在自己的脸上抚过,面颊,额头,眼睛。KO的手有点粗糙,热热的。

      郝眉有点紧张,极力控制自己,千万不要眨眼睛啊,不能被发现啊。可是又有一点好奇,KO接下来会干什么呢?他不会要亲自己吧!郝眉被这个念头吓住了。天哪,如果他真的亲上来该怎么办?要推开他还是继续装睡呢?郝眉觉得自己心跳的声音好大,多怕被KO听到。他等待着,甚至是有点期待。

    KO用手在郝眉脸上摩挲了一会,就离开了,似乎是搬了个凳子坐到了旁边。

     郝眉隐隐有点失落。KO并没有亲自己,这么好的机会,所以,KO并不是喜欢自己的吧。

    郝眉翻个身,拿背对着KO的方向。慢慢地睁开眼睛,眼睛里好象有一层水雾,不象平常那么清亮了。


我的文汇总



评论(21)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