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1)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1)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未完成)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你竟然敢骗我

    郝眉不明白,KO到底想干什么呢?

    他入侵了自己的电脑,又动了桌面提醒自己,连老三都说这个人对自己很有兴趣,可是,自己巴巴地找来,却又一无所获。好象也不是一无所获,起码可以确定他就是黑客KO,还有,他并不喜欢自己。不对,要说他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呢?他给自己的菜的份量是以前的三倍都不止,他说“你太瘦了”的时候,自己好象听出了关怀呢。

    到底好一阵子没有好好休息了,郝眉在胡思乱想中沉沉睡去。

     醒来的时候还有点怔忡,是什么拦住了自己的腿?咦?KO?他是这样坐了一夜没有睡吗?怕自己会摔下来?哼,眉哥就知道,眉哥这么帅气,怎么会有人不喜欢!

  “你是不是往我菜下了什么药啊?”

     郝眉故意问。KO有点懵,扭头看过来,似乎还有点点愠意。郝眉看了出来,忙接着说:

   “现在我觉得我充满了力量。”

    KO低头看着地面。

  “很累呀。”

    郝眉突然觉得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对,KO好象跟自己说话的时候总是不看着自己,啧啧,自己这么帅气无害的脸,为什么象是不敢看呢?

“  我的脑子都要成浆糊了,我的颈椎啊,也都快得颈椎病了。”郝眉忍不住抱怨,自己都不自觉地带着一点点娇嗔。

  “他们都让你做啊。”

     KO还是看着地上。

   “我们家老三做的是我的两倍。”

     郝眉随口答道。

    KO终于抬起了头,盯着郝眉。

   “你们家,老三?”

     郝眉敏锐地感受到KO的变化,这口气不太对啊,竟然还抬头看着我?

 “就是上次,长的还挺帅的那个。”

     郝眉一边说,一边看到KO的眼神仿佛凛冽了起来,来不及揣摩,忙解释:

  “我右手边就是他女朋友的那个。”

     KO神情一下子就轻松了。

   “没注意。”

     郝眉捕捉到了KO的变化,加上一句:

   “他肯定是被我的光辉所覆盖了呀。”

    KO很慎重地点头。

    “嗯。”

     郝眉一下子就心花怒放了。老三所到之处,谁的风采不都被他压下去了,可是,KO竟然看都没看到他,他的意思是不是说眼里只有自己呢?这还不是喜欢自己?刚才明明就是在吃老三的醋嘛,而且竟然还留下了自己不要的被子。郝眉觉得自己都有点喜不自禁了。他掩饰着说:

   “知音难觅啊!”

    真是不虚此行,郝眉满足地站起身。

   “绿巨人现在已经充满了能量。”

    KO并没有看自己,但是郝眉知道,他的目光会一直追随着自己的背影。

 

      老三说黑自己电脑的人会加入公司。所以,著名的独行黑客KO会加入致一,现在一切都明白了。郝眉有一丝心慌,不能让老三他们看出来,对,拿个拖把来装装样子吧。

     好紧张啊,一会见了面要说什么呢?手心都出汗了。

    来了,是他。高大的身材,迈着沉稳的脚步,逆着光,看不到表情。但是,帅呆了有没有啊。郝眉觉得自己的心都沸腾了,汗毛都竖了起来。近了,近了。灯光下终于看到了他的目光,跟自己想象的一样,一直在注视自己,那目光里有太多的东西。郝眉感到呼吸都要停滞了,他必须要说点什么。

   “你们谁叫外卖了?”

      有点蠢,不过大家好象都被震惊了,没人理他。

  “那就打到郝眉卡上。”

   “郝眉,人是你招进来的,你负责。”

     郝眉努力管理着自己的表情,一副吃惊的样子。可是老三这话中有话啊,不过,又怎么样?

     郝眉带着KO去看给他准备的工位,发现KO跟上一次见面有一点点不一样。虽然仍是不说话,却少了刻意的疏远,反而有点小心翼翼。

  “你不生气了?”

    郝眉故意扭过头。

  “还是有一点点生气。你竟然敢骗我。”

    KO并没有接话,郝眉只好自顾自说下去。

   “你干嘛把我屏保的女神换成一座寺庙?”

“   她不好看。”

     郝眉看着KO,KO这次没有躲,一脸坦然。在KO直视的目光下,郝眉却躲了,他抱着头叫道:

   “以后吃饭的问题可怎么办呐!”


我的文汇总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