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2)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2)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网恋我没有珍惜

    郝眉最近心情不错。

      本来认识一个大厨他都觉得不可思议了,可这个大厨还是业界传奇人物,关键是他对自己还那么好,真是想想都能从睡梦中笑醒啊。

      KO来致一上班后,郝眉怎么想都觉得他的目的并不单纯,那么自己会是他来这里的原因吗?

     可是,并不能怪郝眉自己浮想联翩啊。

     你看,自从KO来了致一以后,郝眉首要感到的就是工作量猛的轻了。KO接手了工作,而且还是棘手的部分,郝眉感到为难的,KO都抢过去做了。以前大家只听说过黑客KO,这个人在大家心里仿佛只是一个传说,可是现在亲眼看到KO坐在致一工作,看到他写的代码,大家才是出自真心的叹服。

       肖奈曾经说过,好的黑客不一定是好的程序员,可是KO让大家看到了,牛X的黑客就一定是个牛X的程序员。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代码写的非常规范,严谨,和一般程序员比起来,更加简洁和富有力量,绝没有拖泥带水。更为重要的是,KO有一颗富有想象力的大脑,写起代码酣畅淋漓,整个程序充满了灵动。

      郝眉非常惊讶 ,KO好象就没有卡住的时候,写的代码汪洋恣肆。从郝眉的位置看过去,KO工作时一双手在键盘上上下翻飞,眉头微蹙,目光坚定,神情专注。在他的四周仿佛有一堵无形的防火墙,笼罩着他的金刚不坏之身。这个气场之强,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开会的时候,KO听到郝眉的报怨立即表示要接下工作的时候,郝眉还有点不好意思,可是看到KO这个工作效率和能力,郝眉也不说什么了,毕竟,能者多劳嘛,而且他慢慢地有点享受这种感觉了。在KO碾压一切的气场之下,郝眉觉得自己都有气势了。

   “KO就是帮我,是不是啊,KO?”

   “嗯。”

      郝眉得意地冲阿爽耸肩。哇塞,就是这个感觉!一个词以蔽之,就是“得瑟。”可是,你们能奈我何?

      就是连郝眉之前担心的吃饭问题也根本就不是问题。只要不是工作太赶,KO都能带着饭盒来上班,不仅都是郝眉爱吃的菜,还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有时候下了班也出去外面吃,郝眉吃到新鲜的,就叫KO去偷师,转天KO就能做出来,而且味道往往更好。

     郝眉终于感受到上班的乐趣了,前一阵子瘦下去的肉又慢慢地长回来,脸也水润了。

      郝眉想,这个就是恋爱的感觉吧。再也不怕老三和三嫂秀办公室恋情了,老子也可以。可是,转念又想,唉,这算个什么恋爱啊,连个表白都没有,顶多也就是个暗恋吧。

      但是!郝眉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暗恋的话也应该是个双向暗恋吧,KO肯定是喜欢自己的,自己绝壁不是单相思。可是,KO什么时候才能向自己告白呢?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象老三可以大大方方地在办公室秀恩爱啊!

       郝眉垂头丧气地躺回到床上。看KO这个样子,平时听说他一句多几个字的话都很少,要让他开口先告白难度有点大啊,难道,还要眉哥先去告白吗?

       郝眉气愤愤地踹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天哪,KO没有告白会不会是因为自己是个男的啊!哎呀,自己真是蠢啊,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情况,自己跟KO和老三他们不一样啊,是啊,一定是这样!那么,自己是不是要找个机会告诉KO,自己是可以接纳这个感情的呢?

        隔天中午KO没有准备午饭,郝眉就叫上KO跟微微和于半珊一起出去吃,结果就聊到老三跟微微怎么认识的。郝眉心中一动,瞟了一眼KO,对了,跟手可摘星辰这一段往事,是不是可以作为佐证呢。他正襟危坐,认真的说:

     “我也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网恋,可是我没有珍惜啊,现在想想还真是追悔莫及啊。”

         郝眉一边用筷子戳着眼前的饭,一边故意皱着眉。可是KO好象没怎么注意,只顾低头吃自己的。

        郝眉接着说下去。

      “他的名字叫什么,哦,手可摘星辰。”

        郝眉看到KO手上的动作停了上来,好象在听,于是来劲了。

      “没想到他竟然是个妖人中的人妖。……自从我知道他是男的以后,我就没上那个游戏了。”

        微微却接着说:

    “我怎么觉得你假扮女玩家,欺骗别人感情之后又始乱终弃的……”

   “渣男。”

    于半珊又插一刀。

     郝眉觉得有点错乱,自己的重点难道不是想说自己其实对这段感情追悔莫及吗?怎么变成自己是个渣男了,关键是,KO会怎么想?

     他想解释,却看到KO盯着自己,那个眼神是之前没有见过的,好象是快要隐藏不住的怒意。

  “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叫长安月下?”

      什么?郝眉的第六感觉得好象有大事要发生,他不自觉地坐直身子,紧紧地盯着KO。

   “你怎么知道?”

    KO也直视着他的眼睛。

   “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跟KO在一起的时候,KO总是躲藏着自己的目光,好象很少象现在这样跟自己对视。郝眉第一次发现KO的眼睛那么漂亮,黑黝黝的,却象一口深潭般不可琢磨,郝眉觉得自己看不懂KO眼神中的东西,但是又被深深地吸引,无法挣脱。



      我的文汇总


P.S    明天开始,要去出差几天啊,所以我的日更被打断了。如果有时间看能不能写点短的更一下,估计可能性不大。 报歉。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