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于半珊的惩罚

于半珊的惩罚

   下班回到家,吃饭的时候照例是谈谈工作的事情,当然,主要还是致一的八卦,今天的主要内容自然是 郝眉的惩罚 (看前文请戳)。于半珊想着KO板着一张脸说一万遍“我爱你”就笑的不能自持。

   甄少祥却很认真地说:

  “没想到美人师弟这么有情趣啊。”

   于半珊吐槽:

  “你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啊,这叫什么情趣?一万遍啊,就算一遍1秒钟,差不多就要将近说3个小时啊。”

    甄少祥若有所思。

  “如果要是记错了,美人师弟是不是还会让KO重说一遍啊。可是他们怎么记数呢?”

    于半珊指着甄少祥的额头说:

  “你是不是傻!谁会掰着手指头数数啊,KO是谁啊,他做一个小程序就可以记数了。就美人那德性,数错了,肯定是要重来一遍的啊。”

    甄少祥撇撇嘴,收拾碗筷。

  “我就觉得这也是一种情趣啊,KO心里肯定可高兴了,数错了也高兴。”

    于半珊嗤之以鼻。

  “一刻不停地说3个小时的我爱你,口干舌燥的,谁会愿意啊。美人就会欺负人家KO,不过这也是KO惯的,他自己受呢。”

     甄少祥停下来,看着于半珊认真地说:

  “让我一刻不停地说3个小时我也愿意,说一辈子都愿意。”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眼睛里闪烁着的火焰,准备选择视而不见。

   “白痴。还不快去洗碗,你是不是想晚上睡沙发?”

     甄少祥把碗放到水槽,还在嘟哝:

   “就知道罚我睡沙发,一点情趣都没有,看人家美人师弟……”

      话还没说完,就被于半珊用一个抱枕砸在后背上打断了。

    “美人师弟,美人师弟,你倒是叫的亲热,他有情趣你跟他过去,就怕你没命过就被KO给K.O.了。”

      甄少祥捡起抱枕,走回到于半珊面前:

    “你这是吃醋吗?我当然是要跟你过啊,珊儿~”

   “去去去,少在我面前嘻皮笑脸的,去洗碗。”

      甄少祥正色道:

   “珊儿~我说真的,我可以一刻不停地说一万遍十万遍‘我爱你’,我只想听你说一遍,半珊~我们在一起你一次都没说过呢。”

   “肉麻!大老爷儿们成天说这个干什么,别跟美人一样娘兮兮的。”

     甄少祥还想在于半珊身边磨蹭,被于半珊一脚踹在屁股上。于半珊转身去洗澡了,还丢下一句:

   “你想要的情趣,今晚在沙发上找吧。”

   

      第二天中午快到午饭时间,甄少祥收到于半珊的短信:

    “麻溜地,十分钟之内来接我去吃午饭,不然有你好看。”

       甄少祥头疼,从真亿到致一就是坐高铁也要十分钟,更何况汽车,更何况还可能堵车。

   “老婆,再多给点时间呗,这个星期都睡了六天沙发了。”

   “那就第二种选择,上个星期去吃的那家私房菜你去打包,半小时后送来致一。”

     甄少祥想想虽然时间紧,勉强还可以办到就同意了。半个小时后到了致一楼下。

   “老婆,我到了,你下来吧。”

      把信息发送出去。

     于半珊看着手机上的信息,陷入沉思。虽然两个人在一起小半年了,但一直还处在地下状态,虽然于半珊总觉得致一爱八卦的群众可能或多或少有点察觉,但他不承认,别人也不敢明着调侃他。即使跟甄少祥一起合作,他也表面上公事公办的样子。虽然看到K莫夫夫成天秀恩爱也有点心痒,但有很多事他不能不有所顾忌。也可能是这样,他虽然神经大条,也感受到甄少祥或多或少的失落,也许还隐隐有些不安全感吧。

   “你迟到了2分钟,现在罚你2分钟内把午饭送上来,再迟到你就永远睡沙发吧。”

     甄少祥看着手机上于半珊发过来的信息,一刹那间有点懵,突然醒悟过来发现已经过了十五秒了。他拉开车门迈开大长腿就往致一跑去,一路风驰电掣闯进致一大门时还和郝眉撞了个正着,KO忙扶着郝眉,怒视着甄少祥。甄少祥来不及解释,挥着手机上气不接下气地冲于半珊喊:

  “珊儿~我没迟到吧!”

    郝眉捂着胸口,纳闷地问KO:

 “我没听错吗?他在叫啥?”

   大家都惊愕地瞅着于半珊。于半珊故做镇定地走上前,接过甄少祥手里的饭盒:

  “那个,甄少祥,你们都认识哈,就是我男朋友。”

     然后摆出一幅怎么样,来怼我啊的表情。大家都配合地“啊”了一声,都是释然的神态。郝眉冲他挤挤眼:

“早就知道了,就看你什么时候给人家名分了。”

    看着大家一派了然的神情,于半珊心里有一丝不爽。

  “妈蛋,老子可是公开出柜了,可大家这也都太冷静了吧。”

    他把手里的饭盒放到桌上,清清嗓子:

  “还有一件事要告诉大家,就是——”

    他扫了一眼众人,又看看目瞪口呆的甄少祥。

  “这个人是老子最爱的人!”

    他抓住甄少祥的领带,微微踮起脚朝甄少祥嘴上吻过去。

    致一的房顶都快掀掉了!


我的文汇总


评论(20)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