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16)

KO是怎样炼成的1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十六)

    其实KO向肖奈提出免费打工一年的时候,他并没有什么计划。因为郝眉太累了,就是想帮帮他。一年中自己想得什么,或者是能得到什么,没多想,他觉得自己也没有资格想。

    公司的事也确实是多,尤其对于他们一帮刚刚从校园踏入职场的人来说。好在肖奈对自己来致一心知肚明,自己可以明确地象他多要工作。跟聪明人打交道就是免得麻烦,肖奈很聪明,技术也好,还没有沾染职场恶习尚带书卷气,KO并不讨厌他。

    更重要的是可以天天看到郝眉。虽然KO被允许可以不来公司上班,不过,他怎么能不来呢?对于他来说,郝眉就象是阳光,空气一般的存在,他自己都没发觉,他已经越来越依赖郝眉了。

    中午午餐时间,微微来叫他们一起去吃饭。这两天任务重,郝眉就没让KO带午餐。其实KO并不太高兴,每天的午餐时间,看到郝眉打开饭盒惊喜的神情,大快朵颐的样子,都给KO莫大的宽慰。

   点餐后,KO就默默地吃饭,郝眉就跟微微和于半珊边吃边聊。可是,郝眉竟然在聊他的网恋,还追悔莫及?呵,原来是这样,他竟然把自己看做是“妖人”中的“人妖”。KO有点愠怒。自己一个男人玩个男号,怎么就成了“妖人”中的“人妖”了?而且看到郝眉一脸扭曲的表情,心里竟然有点痛,话没思量就说出口了。

  “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长安月下?”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郝眉好象是吓到了。可是连那个手足无措的样子KO都觉得很可爱,刚刚的一点愠意也早已烟消云散了。

     KO从来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揭开自己就是手可摘星辰的身份。或者,以前就没想要揭开吧,反正自己本来就不是为了得到什么才来的,可是,来了以后才发现自己想要的越来越多。就象现在,想了一下午,向郝眉提出回幻想星球结婚的建议。就算是一场空吧,起码他想完成这个婚礼,生活中不能的,在虚拟的空间哪怕是虚幻的一场,也算是有个圆满的结局。也许这场虚幻能在以后的夜夜慰藉自己。

    可是一大早就听到郝眉大呼小叫说自己在性骚扰他,KO只好闷着头工作。完全不明白郝眉是什么脑回路,昨天明明没这么大反应,自己好象也没做什么,为什么要喳呼的街知巷闻呢?

    但是转眼间郝眉就拨开众人坐到自己桌子上面。

  “KO,一会咱们就组队去,晚上请你吃大餐。”

     什么情况呀,不是刚才还在投诉自己性骚扰,转眼就组队?不,是结婚?KO心里忍不住苦笑,还是那个天医,还是那样跳脱的性格,而且比自己所能想到的更豁达宽宏。即使被自己几次黑了电脑,意图不明地接近,也只象一场阵雨,过后便是云销雨霁,彩彻区明。但是就因为这样通透的人儿,才让自己止不住地悸动,止不住地靠近,但行这事,莫问前程。

      可是接下来致一就进入了艰难副本,优化的任务很重,KO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对待工作,KO一直是个认真而严苛的人,再加上第一次正式加入一个团队,第一次被赋予艰巨的任务,更重要的,这是郝眉和他兄弟的事业所遇到的第一次重大挑战,他想做到更好,所以他必须要心无旁鹜。分组时郝眉嘟着嘴的不快,会后他冲KO撒娇拖着的长长尾音,趴在窗外眼巴巴的哀怨神情,KO都不敢去揣度。他怕不是他想的那样,又怕是他想的那样,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是这个时候所要考虑的。

    工作间隙他也出来看看郝眉的代码码的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的时候被子有没有盖好。他知道肖奈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他也不掩饰对郝眉的关心,但仅限于此。

    优化终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KO看着郝眉十指翻飞地做着测试,心情也随着他的手指在律动。

    郝眉跳起来,兴奋的无以复加,他抱着于半珊使劲摇晃,然后转过身竟然朝KO伸出了手臂。KO懵了,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就被郝眉紧紧地抱住。一刹那间,KO如受雷击,心脏都停止了跳动,整个人都僵硬了。这么近被心上的人儿抱在怀里,感受他的热情和激动,不管是什么原因,KO都只想感谢上苍,他甚至想时间能在这一刻停止,地球能在这一刻毁灭,那么一刹就成了永恒!

    他不自觉地把手伸到郝眉背上,轻轻的抚动。

     肖奈他们要去准备展示会的服装,KO无心参与,可是郝眉一句想看,KO就根本无法拒绝。

     KO从来没有穿过这么正式的服装。他在试衣间捣鼓了好久穿上了,西装虽然剪裁得体,但他就是觉得束缚。他硬着头皮出了试衣间,收到了齐刷刷的几束目光,更不舒服了。郝眉的表情很奇怪,也很不自然,KO就有点心虚,担心是自己穿着太难看,早知道就不该来。他望着郝眉,只能向他求助。

    “真是的,你这个领子都没弄好。”

    “土不土啊,这个西服的第二个扣你不能扣。”

      郝眉走上前,不住地报怨,神色好象也很不耐烦。

      KO有点心塞,要不是你想让我来,我根本就不会来出这个洋相!感到受了伤害的KO终于忍不住委屈:

    “喂,我不太懂啊!”

      郝眉没有停手的在KO领子上抻抻,肩膀上拍拍,还在腰线上拽拽。

   “不懂没关系,反正你长的帅嘛。”

      他有点回避KO的目光,抿着嘴更加不自然了。

      KO看着郝眉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蓦然有一种很熟悉很亲切又有一点点暧昧的感觉,而且,郝眉这是害羞了吗?

    “你帮我参考参考吧。”

       郝眉拍着KO的胳膊。

      郝眉试了几套,每一套KO都说好看。郝眉撅嘴:

   “你每次都不假思索就说好看,根本就是敷衍。”

   “是好看。”

     我说的时候是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会这样说,你最好看。

     但这句话,KO没有说出口。


 我的文汇总


评论(1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