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4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4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我心塞啊!


  郝眉觉得跟KO的关系应该要更进一步。

  虽然他们回到幻想星球举行了婚礼,但是那只是游戏,解不了近渴。想想他一个大好年华的青年,每天下班回到家只能独守空闺,好不凄惨。对了,KO自从来了公司上班就辞了小炒店的工作,好象是租了个房子,是不是可以从房子着手来打破这个僵局呢?试想一下,如果能让KO搬过来住,就不用烦恼吃饭问题,多好啊。

   郝眉拿着两份房屋合同,动起了脑子。

    当于半珊来问没有吃的,郝眉故意不看他,让他自己到抽屉里拿。果然,于半珊招呼大家都来审问这个心机BOY。郝眉大叫着:

  “KOKOKO,救命啊。”

    一边豕突狼奔地朝KO跑去。KO反应很快,一秒犹豫都没有,把奔向自己桌子下的郝眉护住。可惜的是众人的激情已经点燃,KO大神的冰山神功也没用了,郝眉被大家团团围住进行声讨,无奈的郝眉只好用一顿大餐来结束纷争。

    被肖奈叫去开会的时候,郝眉还在懊恼自己的失策,这是想到了开头没料到结局啊,目的没达到还赔了一顿饭,而且还是请这么多人!这个该死的于半珊,干嘛叫这么大声,浪费了老子一步好棋。

    可是肖奈这又是什么噩耗,任务这么紧,咦,这个分组安排?

  “KO跟谁一组啊。”

    郝眉不禁脱口而出。

    肖奈淡定地说跟他一组,KO竟然马上答应了。郝眉很不爽,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跟我做对啊,刚想跟KO拉近点距离,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郝眉撇着嘴瘫倒椅子上,好象被吸走了元神。

    散了会郝眉紧赶两步追上去,拖着长长的尾音叫KO,想让KO舒解他的失落,可KO没理他。郝眉把手搭到KO肩上,KO也只回望了他一下就去工作了。

    这个工作狂!一听到这样挑战性的任务,眼睛里就什么都没有了,自己都不开心了,KO你没看到吗?郝眉趴在肖奈办公室的玻璃窗怨怼地望向里面工作的两个人,尤其是那个一身黑衣的男人。不开心,好象还被里面的两个大神给嫌弃了似的,眉哥可是省状元,为什么不能带自己玩!心塞的连微微的调侃也懒的理。

   可是也很辛苦啊,饭也没好好吃,觉几乎都没怎么睡。微微买了饭问是不是要送进去,郝眉激动的两眼放光,当然要送进去了,老子的男人都累瘦了。可是于半珊竟然说他们会自己出来吃,郝眉恨的都想掐死他。怎么戏这么多,哪儿哪儿都有你!

    好在优化顺利完成了。郝眉按捺不住心里的狂喜,苦难的日子到头了,眉哥看上的男人就是那么牛。他亟须宣泄内心的狂热,一回头就抱住身边的人,切,竟然是于半珊,让你尽搅和老子的好事。郝眉抱着于半珊使命地摇,然后放开他,回头,却是老三。啊,KO在这!郝眉张开双臂,咧着嘴抱上去。光明正大,却又心底有私,郝眉暗暗窃喜。KO应该不讨厌这样子吧,他感受到KO的手抚在自己的背上,轻轻的。

    可是KO竟然不跟着去演示会,那岂不是意味着要分开好几天?本来这一阵子忙的昏天黑地的,几乎就是从上幻想星球结侠侣以后,就没有单独在一起过,怎么也要撺掇着去试试衣服吧,还没看过KO穿正装的样子呢。

    可是,妈蛋!这也太帅了吧!看到KO穿着西装从试衣间出来,那气场当时就把郝眉暴击了。就知道KO肯定是个衣服架子,但怎么能这么个帅法。裁剪得体的西装,熨贴挺括。颜色是KO喜欢的黑色,冷峻内敛,加上KO自身的冷酷孤傲,更是散发出禁欲气息,简直性感到爆。

  郝眉看到KO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心里一阵燥热,竟然有点紧张,不由地解开了西服的纽扣。别扭的说:

  “你看着我干什么。”

    听到KO说不舒服,忙上前帮KO整理,还一边数落来掩饰自己的慌乱。

    KO竟然期期艾艾地说他不懂,怎么听怎么都象是在撒娇啊,郝眉一边不停地帮KO抻衣服,一边心里甜丝丝的。触手之下,可以感受到KO衣服下紧绷的肌肉,灼热的心跳都乱了,一抹绯红都飞到了耳朵。

    不行,等从上海回来,一定要想办法把KO拿下。


我的文汇总


评论(1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