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 KO是怎样炼成的18

  KO是怎样炼成的1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十八)

  还没把饭全端上桌,郝眉就闻着香味过来了。

  一边惊喜地报着菜名,迫不及待地要伸手去抓鸡翅,KO眼急手快用筷子敲在他手背上,让他去洗手。看着郝眉尴尬的笑容,KO仿佛想起小时候跟爸妈一起吃饭,爸妈也是这样督促自己的,后来,生活再艰辛习惯也没有改。现在,跟郝眉两个人,坐在一张餐桌上,看着爱的人尽兴地享用自己精心准备的大餐,多年来没有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又回来了。

   KO好象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话,在郝眉面前,他愿意卸下所有伪装,袒露最真的自己。他从来没有为自己没读过大学而懊恼,就象郝眉说的,自己比那些名牌大学毕业的人强多了,他一直都有这个自信。唯一不能让他碰触的是家庭吧,不过,如果郝眉问,他也愿意讲。

   看着郝眉满足的神情,知道他生就一颗体贴而又温暖的心,那么自己愿意给他一生的迁就和疼爱。

  KO停下收拾碗筷,下定了决心。

 “我打算住下来。”

   KO盯着郝眉迷茫的眼睛,用不容置疑的口气说。还把身子俯下来,神色更加坚定。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我住下来?”

   郝眉好象没反应过来,但是他说:

“要。”

    长久的期待得到了回应,KO一时也呆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点点头,继续收拾碗筷去洗。勉强支撑到水槽,把碗放进去,KO觉得自己的腿都要软了,心跳声大的惊人。他也想象郝眉一样,大声呼叫“好爽啊,好幸福啊!”可他只能强行抑制自己的兴奋,只是嘴角的笑容也怎么也压不下去。

   郝眉多出来的那个卧室确实不大,一张床,一个书桌,一个不大的五斗橱,因为是精装修,家具都是齐备的,KO只需要把自己的东西搬来就直接可以住了。郝眉把房门的钥匙给了KO,让他随时可以搬,KO也没什么东西,就约定了第二天搬过来。KO掂着钥匙,百感交集,这是不是意味着从今以后,自己也算是有个家了呢?

   KO搬过来的时候,郝眉好奇的东看看西看看。KO的东西很少,连被子还是郝眉上学的那床,衣服也全是黑漆漆的,连小小的五斗橱都空着一半。桌子上摆着笔记本电脑,还有几本书。郝眉翻过来看看,全是计算机方面的,好几本还是英文原著,上面写的密密麻麻的,有KO写的理解,阐释,还有好多代码。

   郝眉又惊又叹。

  “KO,这都是你标注的?这几本原著我都没看过呢,你英文这么厉害。”

不等KO回答,郝眉又接着说:

“   怪不得你有底气认为比老三厉害,你说,你到底还有什么不会的?”

    KO没吭声,心里却想说,还有很多都不会,比如怎么去更好的爱你。

    郝眉摸着KO的电脑。

  “KO,你的电脑我能看吗?是不是有很多秘密啊?”

    KO看着好奇宝宝,真想去抚他的头发。KO打开电脑,桌面上空空的几个图标。

  “你连开机密码都没有?你真大胆。”

  “这个电脑里什么都没有,以前做黑客用的不是这个。”

 “哇,那是不是象黑客帝国里演的,一间黑乎乎的屋子,几十个电脑主机,忽闪忽闪的屏幕……”

 “没有那么夸张。大规模的运算没有超级计算机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电脑,不过,对于高水平的黑客,技术更重要。”

 “哇,KO,你说这话的样子好牛掰啊!那你以前的电脑呢?”

  “我已经不做黑客了,电脑都处理了。”

   “哈哈,KO,你应该说,‘我不做黑客很多年’。就你这样板着脸说出来,一定酷帅啊!”

    郝眉做出一副“我不做大哥很多年”的表情,KO忍不住笑了。

  “哎呀,KO,我真应该拍下来啊,保证吓死大家了,KO也会笑呢。其实,KO你笑起来很好看,以后要多笑笑哦。咦,是不是跟眉哥在一起很快乐啊?连KO都会笑了!”

     郝眉似认真又似打趣,KO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他知道,只要有郝眉在身边,他就会一直这么开心下去。

     同居生活对KO来说是新鲜的,也是快乐的,每天都可以发掘不一样的郝眉。贪睡的郝眉,爱玩痒痒挠的郝眉,不爱穿鞋的郝眉,爱唱歌的郝眉,喜欢足球的郝眉,不会做饭的郝眉,不喜欢洗衣服的郝眉……每发掘一样,就更喜欢一分。

    KO比以前更爱做家务,做郝眉爱吃的菜,洗郝眉的衣服,把家里每个边边角角都擦的明光发亮,要不就跟在郝眉后边,把他一路踢歪的凳子摆正,扔的纸团捡到垃圾桶,乱丢的遥控器放好,随手一放的水杯归位。

    郝眉挠着头报怨:

 “KO,你这样我很不自在啊,什么东西都不敢碰了。”

   KO把切好的水果盘放到郝眉手上,轻声说:

  “你就平时一样就行,不用管我。”

   郝眉叉起一块水果,举到KO嘴边。

“ 呶。”

   KO一张嘴咬下来,郝眉冲着KO甜甜地笑,也叉起一块送到自己嘴里。

    夜里睡觉的时候,KO想到大排挡那次看郝眉睡的很不老实,就很想去看看,不过手放在门把手上试了几次还是没有进去。躺在床上,想到不远处就是郝眉,仿佛还听到了郝眉平稳的呼吸,终于安下心,踏实地睡了。

    到了自驾游那天,大家知道KO竟然不声不响地住进了郝眉家,不敢去问KO,只能去打趣郝眉。只见郝眉就象护崽的母鸡那样,扑棱着翅膀冲上去就怼。

  “人家KO能洗衣做饭,刷碗拖地,你能吗你能吗?”

    KO没有参与,但心里暖暖的。

    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你在身边就是永远。

我的文汇总

评论(2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