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1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十九)

    本来这几年的KO已经学会收敛锋芒,不愿与人争一时之胜负。可是看到郝眉兴致盎然,又一个劲地夸自己,不想扫了他的兴,也不想让他对自己失望,一时意气竟跟肖奈比起了游泳。

    KO知道自己有点冲动,虽然自己个子比肖奈高,但这些年来游泳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而且刚才已经看到肖奈游的是很专业的,唉,冲动是魔鬼这句话是对的。听到输了的郝眉质问肖奈是不是放水了,KO的心有点刺痛,他第一次扔下郝眉任性地走了。

    听到郝眉的呼叫和叭嗒叭嗒的奔跑声,KO也没有停,径直走进了更衣室。郝眉呼哧呼哧地跟进来,喘着气说:

  “KO,我叫你你怎么不理我啊。”

     KO没吭声,只是拿毛巾擦干净身上的水珠。

      郝眉小心翼翼地问:

   “KO,你是不是生气了?我本来是想押你赢的,可是你知道老三那个变态他是校际游泳的冠军。而且微微师妹都赢了一场了,我也想赢一场嘛。KO。”

     KO心里很复杂,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是有点生气,是生自己的气。郝眉只是想要赢一场,自己却不能够帮他,亏自己还总是想要宠爱他一生,他想要什么自己都会给也都能给,可现在,连他想要的一场胜利自己都给不了,还有什么脸可以许他未来!

     他感到郝眉的手在自己背上碰了一下又缩了回去,扭过头,看到郝眉嘟着嘴,可怜巴巴地瞅着自己,手举在半空,尴尬地停着。

  “KO,对不起,你别生我的气了,我以后一定都押你赢。”

   “不用。”

    KO心想,自己不配得到他的信任。

   “KO,是真的,我以后都要义无反顾站在你这边,你相信我!”

     郝眉把举在半空中的手做了个起誓的动作。

   “嗯~KO,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看着郝眉拖着尾音撒娇的样子,KO的心都要融化了。郝眉的眼睛水汪汪的,红润的小嘴轻轻地撅着,离KO那么近,有那么一瞬间,KO想放任自己亲上去,他的头都已经朝郝眉靠过去了,还是强自别过去,嗡嗡地说:

   “我没生气,你出去吧。”

   “你肯定是生气了,你要没生气为啥赶我走?”

     郝眉不信。KO扭过头看着他,抖抖手上的衣服。

“ 我要换衣服。”

   郝眉露出尴尬的情色,打量一下身上还在滴水的KO,挠挠头说:

  “哦,那你换衣服。”

   走到门口,又扒着门边探头说:

“KO,你真的没生气哦,一会还会给我们烧烤的哦?”

    KO隐隐有点不快,郝眉追过来道歉只是担心自己不会给他们烧烤吗?面上已经有了不愉之色。

  “你是因为这个才追过来的?”

    郝眉意识到了,忙跑进来,手攀到KO胳膊上。

  “不是的,我根本就没想什么烧烤,都是微微师妹说的我才提一句,我刚才真是真心实意来给你道歉的。我不该不相信你,也不该口无遮拦说老三放水,哎呀,都是我的错。你要不想烧烤咱就不烧烤,多累啊……”

    看着一脸纠结懊恼的郝眉,一边说一边不停地摇着自己的胳膊,眼神里全是慌张和担忧,KO心神一荡,低下头将自己的嘴唇印到郝眉一张一合的小嘴上。

    郝眉好象被吓住了,眼睛瞪的大大的。两个人都僵了,谁也不敢动,唇紧紧地贴在一起,都瞪着眼睛看着对方。不知道过了多久,其实也就几秒钟,两个人的眼睛都酸了,同时离开了对方的嘴唇。

    郝眉下意识地捂住嘴,脸上“腾”地升起红云,一直红到耳朵根。

    KO也涨红了脸,一颗心都快要跳出了胸腔。

   “郝眉。”

    KO嗫嚅道。

    郝眉没吭声,瞅着KO,KO把目光缩回来,心里怯怯的,暗恼怎么就这么把持不住呢?

 “你,亲我?”

   郝眉好象还是不敢相信。KO心一横,说:

“嗯,亲了。”

   郝眉咽了口唾沫。

“你,为什么要亲我?”

    KO没说话,只是把头抬起来,目光灼灼地看着郝眉。这回换郝眉闪躲了,结结巴巴地说:

“为,为啥?你,你不道歉么?”

“嗯。”

   郝眉强自镇定。

  “‘嗯’,是什么意思,你,你说清楚。”

   KO深深地吸一口气,他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郝眉,我喜欢你。”

   为了这一刻,我已经等很久了!

 

我的文汇总


 


评论(2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