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我没有失忆

我没有失忆

这两天大家都在写失忆梗,我也凑个热闹。微虐。


A 甄少祥篇

    甄少祥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很奇怪。

    面前这个一脸关切、精神紧张的男人好象是那个致一科技的谁,以前见过一次,可是他怎么会在这?还这副表情?

    他扭头向一边求助。WHAT?出车祸了?

    他活动活动手脚,好象没什么问题,是真的没问题。那就回家吧。他跟甄总说。

    可是老爸,这个致一科技的那谁怎么在这?你什么时候把他挖过来了?

    于半珊?你叫于半珊?看你对我好象还挺关心的,不错,回头老爸你要好好重用人家。

     什么?你说什么?什么男朋友?笑话,我甄少祥一直都是万花丛中过,身边从来都是美女如云,怎么可能有什么男朋友?对了,我女朋友怎么没来,你们没通知她吗?我女朋友哇,当然是小雨妖妖嘛,爸,上次她还到咱们公司来参观了呢。什么?我们分手了?什么时候的事?我出国上学的时候?我出国上过学吗?我怎么不知道?

     医生,我失忆了?

     这个人真是我男朋友?*¥!我都想骂人了。我是什么时候弯的,这个人也不符合我的审美啊。爸,我们回家吧。喂,你别拽我,那个谁,于半珊,你把我带到哪儿去?

    二个月后。甄少祥:我一点也想不起来。我想回家,我说实话你别生气啊,你做的饭有点难吃,衣服洗的也不是很干净。……

   半年后。甄少祥:你别再来了,我完全不记的你,你也别打电话。我还是觉得你肯定弄错了,如果是真的,我不可能一点印象也没有。再说,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女人,我不可能弯了。

    一年后,甄少祥和小雨妖妖结婚。在婚礼上他看到了于半珊躲藏的身影,也有点感慨。但是,人总要开始新生活嘛,现在这样多好。

    五年后,真亿在不学无术的花花大少甄少祥手中破产。老甄总夫妇受不了刺激,双双撒手归西。小雨妖妖决然离婚。

    在大雨中喝的烂醉的甄少祥被于半珊捡回家。

    大家都说于半珊傻。于半珊说:失忆的是他,我又没有失忆。

 

B 于半珊篇

    于半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好象是在医院,手上还挂着吊瓶。老三、郝眉都围在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一脸焦急,西装革履的青年也凑在自己面前。

    于半珊头疼的很,他依稀记得自己好象是出了车祸,难道这个陌生人是肇事者?

    大家都很吃惊。那个“肇事者”紧紧抓住他的手让他好好想想,说他是甄少祥。什么甄少祥,真特么不认识这个人呐!于半珊嫌弃地甩掉那个人的手。

     那个人好象很伤心似的,还假模假式的用手背抹眼泪。切~你跟我有毛关系啊,大男人还哭叽叽的。什么男朋友?卧槽!你们就这样对待伤员吗?我于半珊是站着撒尿的汉子,一直要找的可都是妹子妹子!这个娘儿们兮兮的人我老于可看不上。

    郝眉感觉不对,指着旁边的一个黑衣寸头小哥问于半珊是谁。

     于半珊瞅一眼,咦,这不是二食堂的打饭小哥?怎么还惊动你的大驾来这儿?咱可不熟。

     什么,美人,他是你男朋友?我了个了了,你真弯了?我一直觉得你有弯的潜质,没想到你真能弯了。不对,美人,你不能因为你弯了,就推个男朋友给我。对,我可能是失忆了,可我没有失智!你说甄少祥是真水无香那个渣男?艹,那就更不可能了。我就是弯了,也不能这么没有节操!我能看上他?滚!滚一边去!

     于半珊不敢相信这里是自己的家,家里的东西竟然真是甄少祥的。他风卷残云收拾了几大包,打开门,把东西丢给被自己关在门外的甄少祥。

     可这个甄少祥象个牛皮糖一样,怎么都甩不掉。每天按地到楼下要送于半珊上班,到时间又会等在致一楼下等下班,还送花!竟然还说以前一直都这样。

     于半珊嗤之以鼻,自己180的糙汉子一条,连袜子都是穿脏了反过来接着穿味道堪比生化武器,能跟这个天天梳个油头,西装革履,走路恨不得还香风阵阵的花花公子搞到一起?他还叫自己“老婆”!简直不能忍!自己还能是被压的?于半珊忍住反胃,真想给他几脚。

     二个月后。甄少祥依然如故,于半珊讨厌依旧。

    半年后。甄少祥依然如故,于半珊受不了了,请求肖奈把自己派到外地工作。

    五年后。于半珊结婚。在婚礼上他好象看到了甄少祥瘦高的背影,定睛看去,却没有找到,他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也好,一别两地,各自心宽。

    十年后。于半珊有了一双儿女。甄少祥带领真亿成为业界龙头老大,最年轻的首富。不过甄少祥还是单身。

    一次酒会上,肖奈对甄少祥说别等了。甄少祥说:他失忆了,我又没失忆。

 

 

 

 



 

 

上面不是结尾。

 



 

 

    甄少祥说完这句话觉得很难受,憋的好象喘不过气来,猛一挣扎就醒了,冷汗淋淋,竟然是做了个梦!

   看到身边的于半珊好象也不对劲,象是被魇住了,急忙叫醒他。于半珊睁开眼睛看到甄少祥就一把抱住他,说:还好你还在。甄少祥说我一直都在啊。于半珊盯着甄少祥瞅了半天,说自己做恶梦了,梦到甄少祥失忆了。甄少祥说好巧我刚也做了一个梦不过是你失忆了。于半珊问我失忆了结果呢?甄少祥说你失忆了我又没失忆,我会一直一直爱着你。于半珊说我也是,我也会一直一直爱着你。

   两个人相视一笑,伸出手紧紧拥抱在一起。

   失忆有什么可怕?只要我爱你就行了!

 

   这是结局!



本来最上面就是结局,可是,我怕大家打我……


我的文汇总


  


评论(40)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