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21)

KO是怎样炼成的(2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二十一)

  KO回到房间,郝眉看到他进来,就随手指着床问:

 “你睡哪张床?”

  KO拉着郝眉的手。

“我们可不可以睡一张床?”

  郝眉眼里闪过一丝慌张。

“这床太小了。”

   KO扫了一眼。

“不算小,比我房间那张床还大一点。”

   郝眉眼睛忽闪着,手下意识地揪着裤腿。KO知道郝眉在想啥,有点好笑。

“郝眉,你别想多了,只是睡觉,我只是想搂着你睡,什么都不干。”

   郝眉的脸又红了,炸毛道:

“我当然知道是睡觉了,我什么都没想,真的。”

   说完就跳上一张床,抖开被子,躺下去。KO站在那看了一会,也上了床,躺在郝眉身边。过了一会,他翻过身,伸手将郝眉搂到自己怀里,在郝眉额头吻了一下,说道:

“晚安,郝眉。”

  郝眉朝KO怀里挤了挤。

“晚安,KO。”

 

    第一次跟郝眉这么亲密的接触,KO睡的格外安心。第二天是被指尖上麻酥酥的感觉惊醒的,郝眉不是自己怀里。KO看着自己的手,每个指尖上都画了一颗星星,郝眉巧笑盈盈地蹲在自己床前。KO把郝眉拉起来,拉到自己怀里,把画着星星的手掌在他面前晃。

“你画的?”

“对吖,手可摘星辰。”

   郝眉趴在KO胸前,用手掌跟KO的手掌相对。KO的手掌很大也很厚实,郝眉本身骨架就小,手也小不少。KO很轻易就握住郝眉的手,掌心相抵,一股热流涌动。

“你在给我传输内力吗?”

  郝眉笑道。

“不是。”

   KO摇头。

  “是你在给我传输内力啊,我的天医。你解救了我。”

    郝眉看着KO认真的神情,轻轻拍一下他的胸膛就要起身。KO一把拽住他。

“要起床了,一会儿于半珊他们该叫了。”

“不要。”

   郝眉哭笑不得。

 “你是KO吗?你怎么变得这么赖皮了?”

   KO板着脸说:

  “我是你男朋友,要亲亲才起来。”

   郝眉脸红了,使劲拍了一下KO的胸膛。

 “你人设崩了,快起来吧,牙都没刷呢。”

  KO猛地坐起来。

“那先刷牙。”

  刷完牙KO让郝眉给他洗脸。他举着画有星星的手,说:

“这么好看,我不想洗掉啊。”

  郝眉红着脸给KO胡乱洗了几把,刚把毛巾扔下想出去就被KO用手环住。

“刷完牙了。”

  KO一语双关地说。郝眉面红耳赤,却也不再扭怩,闭着眼睛,把头抬起来迎上去。

    这一次两个人都比以前熟练了不少,除了舌头的痴缠,还完成了换气,体会了唇齿相依的甜蜜和快感。

“眉哥眉哥!你起来了吗?快点去爬山了!”

   于半珊果然在外面扯着嗓子敲门。

    KO跟郝眉分开,郝眉答应了一声,就偎在KO胸前微微喘气。微热的气息扫在KO的脖颈间,痒痒的,麻麻的,KO已经都要把持不住。他强自忍着,吻在郝眉的额头,然后放开郝眉去整理爬山的衣服。

   爬山的时候,郝眉忍不住把KO的手掌拿给大家看。

  “来来来,大家来开开眼界啊,这就叫手可摘星辰。”

   一脸得意求表扬的神情。

   大家围上前来看,也都啧啧称赞眉哥有创意,尤其是美术组同事大大夸奖了一番。郝眉喜的见牙不见眼。

  于半珊见状对丘永候感叹:

 “完了完了,眉哥也学老三,染上秀恩爱的恶习了。”

   KO心里甜滋滋的。

    郝眉,即使只是念着你的名字,我都是如此的幸福。




我的文汇总

       

 @邪魅狂狷炫  几日不见,甚是想念。望一切安好。


评论(3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