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香芋】“夫人们”和先生们

    如果要问致一里跟老板娘贝微微关系最好的人是谁?答案一定是“郝眉”。

    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自从第一次网游上见面,郝眉提议一起下副本去培养感情,然后他们之间的友谊好象瞬间就建立起来了。他们之间经常会线上线下闲聊八卦,互相打趣,甚至还单纯无邪地拉过小手,按说这孤男寡女的应该避避瓜田李下之嫌啊?可他们,一个内心澄明,一个天真未凿,所以嘛,这友谊的巨轮自然就乘风破浪了。

    要说这肖奈跟KO也有点奇怪。当初,一个曹光只是一厢情愿地追贝微微就让肖奈大动干戈,郝眉只是保存了女神的几张照片就让黑客改他的桌面,可是他们竟然放任贝微微跟郝眉之间的友情。

    这样看起来,他们起码在情商上果然就不是一个段位的。贝微微感觉美人师兄跟她是一个世界的,肖奈一句“夫人外交”根本就划定了界线,至于KO,这些跟他没关系,他的眼里只有郝眉,郝眉开心就好了。

    但是郝眉很不乐意,凭什么他就跟微微师妹是一个世界的了。自己只是单纯地很喜欢“三嫂”嘛,而且长期在他们老三他们无情的欺压下,只有“三嫂”奋勇在他们的筷子淫威之下给自己留了一口鱼肉,让自己体会到了“母爱”,老三因此不仅占了自己的便宜,还趁机占了三嫂的便宜好吗?那时候他们可才刚刚认识啊,“父爱”个头啊“父爱”!摆明就是想占三嫂的便宜。哼!如此狼子野心,微微师妹你竟然看不出来,还来调戏我,打趣我,你就跟着沙尘暴好好过吧,别怪我没提醒你。唉,气的肚子疼,不想理微微师妹了,只能说雄性的世界她根本不懂。

    后来,于半珊也踏进了微微的世界,郝眉是幸灾乐祸的,乐见其成的,当然也是事后诸葛的。

“啧啧啧,咱们致一里就数老于跟微微师妹走的近啊。想当初,为了微微师妹,你跟你家小甄总大骂三百回合,微微师妹来致一实习,你是新手村村长。怪不得啊怪不得啊,一切都是有预兆的啊。”

    于半珊很是郁闷,他忍着后面隐隐的疼痛,听郝眉在那里乱BB,他的内心是鄙夷的,也是痛心嫉首的,自己也是身高180的方脸壮汉,怎么就跟郝眉这个小白脸一样被压了呢?嗤,后面怎么还这么疼,回去一定要甄少祥好看。

    但是,在致一的吃瓜群众眼里,贝微微、眉哥、愚公,这妥妥的夫人团啊!一个正牌老板娘,一个本身富二代兼黑客大神的夫人,一个豪门继承人的夫人。看着眉哥和愚公还在那里遮遮掩掩,他们只想说,你们也别别扭了,也别傲娇了,你们就自己好好瞅瞅你们三个凑在一起说八卦比老公的样子,该是有多和谐。唉,真是没眼看啊,单身狗还是快点散了吧。

    任是在谁的眼里(当然除了郝眉),KO都是一个难搞的家伙,面瘫冰山,生人勿近。即使是跟郝眉关系很好的愚公,对KO也是怯怯的。尤其是得知愚公曾经跟郝眉共浴过后,愚公自己都觉得自己被KO的眼刀不知道杀死了多少回。一直到愚公跟甄少祥的关系爆光,他才觉得KO看自己的眼光好象多了一丝丝的欣慰,他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也许还有点悲哀?总之,在大家眼里,KO是个独行侠,大概是没朋友的。

    郝眉问过KO这个问题,KO却否认了,他当然是有朋友,只不过他的朋友也跟他一样是被认为是独行侠的。

“不过……”

   KO有点迟疑,但随即很肯定地说

 “也有一个你认识——肖奈。”

    郝眉刚开始有点奇怪,他只是觉得他们两个似乎只有工作上的交集,应该还谈不到成为朋友的地步吧,但是他随之又释然了。

“谁让他们都是大神?大神的朋友当然只能是大神。”

    所以,在KO的手机里,存储的号码是非常有限的。但是有一天,郝眉在上面发现了甄少祥的手机号。他指着这个问KO:

 “这不是小甄总?你怎么会存他的号?”

   KO很坦然。

 “他之前追于半珊。”

    郝眉有点明白。他跑去告诉于半珊,控诉他家小甄总在追求他的时候竟然无所不用其极,把手都伸到KO身上了。

    后来郝眉跟愚公发现,老三他们竟然建了一个群,名字还叫“先生们”,这是要暗搓搓地搞事情啊。甄少祥不稳重他们能理解,可是为啥老三跟KO也跟他一起胡闹呢?他俩面面相觑,莫名地有点忧伤。

  微微师妹安慰他俩。

“没关系,美人师兄,愚公师兄,咱们也建一个群好了,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夫人们’,你们说好吗?”

   郝眉跟愚公嘴角直抽搐。

   郝眉觉得自己开始有点怀疑人生了,唉!雄性的世界好象自己也有点不懂了。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7)

热度(6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