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海棠笔记(二)

海棠笔记  (二)

之前的汇总太久了,每次更新都不好找,重新做一个,把2018年的都挪过来!希望2018年这里也能有2017年那么拥挤、热闹。

海棠笔记——文汇总

我爱K莫!

KO大神有点烦(连载中)

(一)    (二) (三)    (四)

皆大欢喜(已完结)

狗血脑洞     一 (上) (下)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番外

 我的两个爸爸系列     

 四护犊子   五  超人爸爸   六 最笨的方法  七 幸运的一木

八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我的同居室友是个GAY  (已完结)

(一) ()  (三)  (四) (五) (六)(七) (八) (九)(十)

前缘 (未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谈恋爱的好处(系列)

六 治愈  七 冬天的基本礼仪

 【分析贴】

谈KO时能离开郝眉吗

KO的潮范

郝眉的三次害羞

【K莫】短篇

郝眉的求生欲是怎么垮掉的

谈恋爱真是太讨厌了

重口味和淡口味

没意思的KO

完美主义者     气场两米八

你好,男朋友 (上)  (下)

有个觉,想跟你睡一下

亲密

船上果然不适合表白

起点太高        宠爱

笔直笔直的郝眉    巨弯巨弯的KO

幸福模式             幸福兑现要及时

我不是你的全世界      双关

注定跟你谈恋爱的人    男人的血性

社会人郝眉         KO的脾气

盲狙高考之家有考生

青春同学会      最爱

前任攻略               KO的味道

这点屁事               乖乖的郝眉

天使的吻痕           卖可乐的那个帅哥

郝眉的小本本        甜蜜期

我想你                   时光

大团圆           亲兄弟,明算帐

漫画腿         KO的高级情话

下雪天        搞下星星给你

健康的生活方式

KO不喜欢平行空间理论

爱情树      让步

无法替代的你

胶原蛋白

八月十五月儿圆

【K莫】【香芋】

这狗日的爱情

夫夫之道
爱情里的小不懂

大大方方地小气

【香芋】

高考作文浙江卷之真正男子汉


评论(11)

热度(72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