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郝眉生日就要到了,他早早开始在朋友圈里倒计时。

   其实这是郝眉上大学之后才养成的恶习。上大学之前的郝眉是集万千宠爱(当然之后也一直都是)于一身的“小王子”,家庭优渥,模样俊俏,性格讨喜,学习优秀,想要什么基本只需动动嘴马上就能到手。可是在上大学这件大事上揭了郝总的逆鳞,600块钱打发到了帝都,郝眉才算是尝到了什么叫做“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贫贱生活百事哀”!

    虽然没有听从郝总的话去念金融管理,但是遗传的家族经商基因是有的,所以省状元郝眉拨拉拨拉算盘珠子,觉得光是节流是不行的,一定要开源。想来想去郝眉想到了生日还有老祖宗留下来的光辉遗产——节日的头上。郝眉把七大姑八大姨都加进了群,没事就在群里卖卖萌再卖卖惨,别说,这还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郝眉一边收着红包一边乐的合不拢嘴,只恨不得年年闰月,月月过生日。

   虽说现在工作了,收入还挺高,但谁会嫌钱多?

   看着在群里吆喝着要收红包的郝眉,于半珊有点愤愤难平。

   “你这个财迷,咱们这里边除了老三,就你跟KO挣的最多,还好意思向我们伸手?”

   “少来,别人都还没说什么呢,你背靠着小甄总这个大金主还哭穷?我看人家小甄总给你的卡都是没有限额的吧。再说了,这是钱的事吗?咱们致一绝无仅有的眉哥过生日啊,你是兄弟的还不应该表示表示?”

   郝眉怒怼回去,声音一浪比一浪高。

  “就是就是,不过眉哥,你过生日准备在哪摆一桌请大家吃饭啊?”

  丘永候一边帮腔一边问。

   郝眉斜着眼睛看他:

   “啧啧,就包个那么小的红包就想敲我一顿大餐呀。”

   “美人师兄,礼轻情意重嘛,我们不去餐厅去你家开个叭也行啊,我都好久没尝过KO师兄做的菜了。”

   微微也凑上来道。

  “不行不行,KO多累呀。”

  郝眉心里嘀咕,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微微跟老三一样黑,成天都想着榨我家KO。

  于半珊想起一个事,问道:

  “KO给你什么礼物啊,也包红包?”

   这是郝眉跟KO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生日,不过从KO平常木讷的表现来看,郝眉还真不指望他能搞出什么大动作。

  “不知道,也许就做一顿好吃的?”

   郝眉猜道。

  “嗯,你想吃什么?”

   KO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郝眉身后,接话道。

   丘永候一听,摇头说:

   “这不行,你不天天都在做饭给眉哥吃吗?我看怎么也得包个大红包,比如5201314这样的。”

   郝眉听了翻他白眼说:

  “这种土豪的做派只有小甄总才干的出吧。”

  果然KO也点点头,又冲着郝眉抬抬下巴道:

  “我没钱,钱都在他那。”

   微微提出异议:

  “送钱也太不浪漫了,KO师兄应该送点新颖的礼物才有意义。”

   KO盯着她,示意她继续。

  “比如美人师兄喜欢什么?送礼物就要讲究投其所好。”

  于半珊终于找到机会插话调侃道:

  “投其所好?那就是送钱或者做饭喽,财迷+吃货!”

   微微强调道:

  “还要讲心意啊,比如玫瑰花了,化妆品了,首饰了……”

   郝眉打断道:

  “停停,微微师妹,那是老三对你的套路吧?眉哥最硬最尿性,要什么玫瑰花化妆品啊。”

  丘永候还掂记着大餐,说:

  “哎呀,这个还是留给KO伤脑筋吧,说出来就没有惊喜了,咱们还是讨论到哪去吃一顿吧!”

  郝眉盯着他的背后说:

  “老三,你看看他们一个二个就不知道好好工作!”

    丘永候回头一看没人,再看看郝眉已经拉着KO闪人了。

 

     到了郝眉还是捏着钱包请大家吃了一顿海鲜大餐,钱算什么?我家KO那么能挣!郝眉嘿嘿地笑道。

   不过KO到底给自己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不会是象于半珊喷着酒气趴在自己耳朵边嘀咕的把自己打包送给自己吧?郝眉一阵恶寒,这八成是小甄总干过的事!

    可是回到家,洗了澡,上了床,郝眉觉得这走向有点向那啥发展哪!不过,自己生日嘛,当然跟KO的大和谐是少不了的,郝眉也就释然了。

    KO磨叽了半天,摸出来个锦盒放到郝眉面前,挠挠头,脸上也有点潮红。郝眉打开来看原来是一对手环,做工精致,镂刻着星星图案。

  “我听说这个有相守和守护的意思,眉眉,我希望以后的每个生日我都能守在你身边。”

    KO开始稍有点语结,但很快就镇静和坦诚。郝眉拿起来仔细看,笑眯眯地瞅着KO。

  “还是星星图案的?代表你吗?”

   KO轻轻点头,将一个戴到郝眉纤细的手腕上。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郝眉也把手上的一只套到KO的手上,两只星星手环轻轻相和,琅琅有声。郝眉涌身扑到KO怀里,将吻印在KO的眼睛上,只想永远沉溺于KO的深情之中。

   何以致契阔,绕腕双跳脱!

 

    第二天,郝眉跟KO牵手走进致一时,大家的眼睛都要被两个人的星星手环给闪瞎了!


借用一下梗,不喜勿喷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