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爱你的每个瞬间

2017.12.26

爱你的每个瞬间

   郝眉最近有点苦恼。

   要说苦恼的原由,还不是因为KO?不,不,应该是因为于半珊,不,是因为微微师妹,不,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老三那个沙尘暴!

   话说那天午休时间,大家吃完饭例行八卦一下,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提到了老三那句名言:“如果早知道有一天会这么爱你,一定会对你一见钟情”。于半珊无限感慨着说:

  “到底是我们老三啊,就是有内涵!就微微师妹这样人间难得几回见的大美女,他见到都能心如槁木,果然是人间极品啊。”

    郝眉把坚果壳朝他扔过去。

  “你这成语水平才真称得上是人间极品呢。”

   丘永候说:

 “那个时候老三不是连校花都没放在眼里吗?能入老三法眼的,有点难呐。”

   于半珊把坚果壳抖掉,抢了郝眉几个坚果,涎着脸笑嘻嘻地问:

  “微微师妹啊,你说老三对你没有一见钟情你会不会觉得有点难过啊?”

    微微摇头说:

 “我对大神也不是一见钟情啊,我觉得有一个相识相知的过程挺好的。再说大神也不是遗憾没有一见钟情,也不是说一见钟情就比细水长流来得更热烈,他只是有点感慨我们之间本可以发生的更早一些。”

   丘永候点头说:

 “对对,我觉得一见钟情的都是颜狗,根本不靠谱。两个人能一起关键还是三观要合,有共同语言,只看一眼能看出什么?还不是见色起意?”

   于半珊斜着眼睛嘻皮笑脸地说:

 “我怎么觉得KO对我们眉哥那就是一见钟情啊?”

   丘永候赶忙附和:

“绝对啊。三份的糖醋排骨,超多的肉丝,那待遇,啧啧……”

   微微做为亲历者也不住地点头。

     就郝眉来说吧,他确实觉得KO对自己就是一见钟情的。虽然他从来没有问过KO,但是,这不是明摆着的吗?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吧,咳咳,虽然自己当时是没有看出来,但是他们在一起后,他稍稍回想一下,那满满的糖醋排骨不都是爱吗?本来郝眉还有点得意,觉得老子的魅力真是无敌!可是现在怎么听大家的口气觉得一见钟情好象有点点肤浅呢?但是,眉哥什么时候认过怂?他硬着头皮说:

   “对呀,KO对我就是一见钟情,这叫冥冥中自有天意,你们懂什么。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你们不觉得这多么浪漫吗?”

    于半珊调侃道:

  “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貌美手感好,软萌易推倒!”

    众人都失笑,郝眉跳上去跟于半珊纠缠在一起。

 “不对。”

    KO的声音稳稳地传过来。

    郝眉跟于半珊分开,撅着嘴站到KO旁边。KO端着一杯刚榨的奇异果汁递给他,说:

“不是一见钟情。”

    众人都不解,连郝眉都疑惑地看着他。于半珊不淡定了,问:

“那你给眉哥打三份的糖醋排骨?”

    KO平静地说:

“只是认出了他。”

    稍停一会儿,KO立即又补充道:

“他的笑容很灿烂,觉得他很可爱。”

    KO的嘴角浮上一抹浅浅的笑意。

    于半珊不服。

“那还不就是爱上?”

    KO摇摇头。

    郝眉微蹙着眉头问:

“那是什么时候你觉得,呃……”

    他看着一屋子的人没好意思把爱上自己的话说出口。KO的笑意更明显了,看着郝眉的眼神如同融融的春水。

  “你说你是码代码的那个时候。”

    郝眉想起来了。那是在大排档遇到KO,自己向KO索要电话号码,被KO冷冷的拒绝了。

  “我只是个烧菜的。”

 “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当时自己还用手指做着码代码的动作来着,这话很平常啊,怎么就能让KO爱上自己了呢?

    看着郝眉满眼的不解,KO宠溺地揉揉他的头发。

“事实上我确实只是一个大排档里烧菜的,没人看的起,连老板对我说话也很不客气,可是在你眼里我有跟你一样平等的灵魂。我就是那一刻下定决心,绝不放弃这颗充满光明和温暖的心灵。”

    众人恍然,贝微微笑着说:

  “原来美人师兄跟KO师兄还有这么一段啊,这是不是就叫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郝眉虽然是第一次听KO说这些,但心里美滋滋的,他得意地瞟着于半珊,毫不掩饰对他的鄙视。

   晚上回到家郝眉也特别热情,缠着KO要了好几次。

    可是,苦恼也来了。尤其是窝在KO怀里,感受到他的温度,他的心跳,觉得自己真的是非常非常爱他的时候,郝眉发现,自己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KO的?

    三份糖醋排骨的时候,自己的眼里好象只有排骨;说码代码那次,自己好象只高兴有了个大厨朋友;绿巨人那回,自己美美地睡了一觉真是充满了能量;手可摘星辰那里,自己被百转千回的命运震惊了……试西装?走后门?……

    唉!

     郝眉叹口气,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KO的呢?他觉得太不象话了,怎么能连这么重要的事都搞不清楚呢?

  “怎么了?”

    KO感受到了小家伙的焦灼,紧紧胳膊,吻着他的后颈。郝眉蜷在KO怀里,生自己的闷气。

    KO安抚好半天,才听到郝眉含含糊糊说起情由,他吃吃地笑着。

 “傻瓜。”

   郝眉抗议地动动身子,可是随之又叹了一口气,期期艾艾地说:

  “看来我真的是傻,我的情商是不是负啊?”

   KO在他脸上咬一口,问:

  “你现在爱不爱我?”

   郝眉忸怩地挤挤脸,小声说:

“爱。”

   KO满意地拥紧他。

 “我也爱你,比你说码代码的时候更爱你。”

   郝眉心里美美的,也朝KO更紧地拱拱,突然福至心灵叫起来。

 “呀,KO,我知道了。”

    郝眉翻身用明澈的眼睛看着KO的眼睛,两个人的眼睛里都有星星在闪烁。

  “KO,我知道了,我每天看到你都觉得很爱你,比前一天更爱你,比前一个时刻更爱你。”

   情不知从何起,每一个瞬间都让人怦然心动。

 

 

 

评论(28)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