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一路上有你之 KO的情话

     感觉到腮边耳后的酥痒,郝眉皱起眉头,一脚踹过去,却听到一声轻笑,脚却堪堪被人握住。

  “今天是星期天呐!!这么早就闹什么!!”郝眉要炸毛。

    “呼啦”一声,被子竟被掀开了。

      郝眉蠕动着身子,另一只脚蓄势待发。

     “昨天你答应我什么?”耳边传来低沉浑厚的声音。

      郝眉脑子略转了转,想起昨天晚上风卷残云般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后,自己歪在沙发上抚着圆滚滚的肚子,好象是随口应承了KO的要求。

      郝眉努力睁开眼皮,“~KO~什么节~?”

      看着与瞌睡奋争的郝眉,KO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忍不住揽起他,将一个吻印在他的额头。

     “植树节!”

      穿戴整齐,吃过早餐,下了楼,站在KO借来的工具车前,郝眉仍是懵懵的。

   “KO,我们真是要去种树吖?”

    “嗯。”

       KO放开牵着的手,去开车门。

      郝眉溜达到车后,看到翻斗里码的整整齐齐的树苗,顿时清醒了。

     “KOKO!”

      郝眉跑到KO身边高声嚷。

     “怎么这么多树!你把眉哥当苦力啊!”

      KO看着嘟起嘴的郝眉。

     “坑我挖!树我种!水我浇!”

      郝眉的眸子一下子亮了。

     “这都什么树吖?”

      KO拿着一叠卡片递过来。

      郝眉举起一张。

     “红豆树!”

       卡片上是KO遒劲的字迹。下面还有一首诗。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又拿出一张。

      “枫树。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

       “合欢树。我家自有芙蓉树,不羡他人富贵花。”

       “郝眉,每年植树节我来种树,你来陪我,可好?”

        郝眉抬起头,对上那个如深海的眼眸,心头一热。伸手拽过KO的衣领,将温热的唇贴上去。





PS:合欢树又叫芙蓉树。

PS:  种完树回来(别问我他们种在哪,我也不知道:)),郝眉累的瘫倒在沙发上,(虽然他只是扶着树苗,挂上卡片)看着不知疲倦在厨房忙活的KO的背影。

      “KOKO,”

        KO扭过头。

      “嗯~”

      “你九年制义务教育在哪上的?那么肉麻的情诗你都知道?”

      “网上查的!”

        KO一脸坦然!

       

  

PS:今天植树节!大家植树节快乐!第一次写,谢谢能看到这里! @独角戏是个什么戏 。从来没想过我自己会动笔写,要不是有大大的鼓励!😘😘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