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立规矩

立规矩

   郝眉跟KO吵架了。

   当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行为算是离家出走时,郝眉已经到了楼下,外面是倾盆大雨。

  “卧槽!”

    郝眉愤愤地骂一句。

    隐隐还有一丝笃定,只需要数十个数,KO就一定会来把自己拽回去。

  “10,9,……1。”

    身后没有动静。

    还有一线希望,再数十个数,KO一定……

   “10,9.……”

    望着如注的暴雨,郝眉有一点不安,这回KO是真的生气了?

 

     在一起后,郝眉跟KO也不是第一回吵架。哪一对恋人没有磕磕绊绊的时候?不过,郝眉跟KO之间也不能算吵架,顶多是郝眉在闹脾气,KO就好脾气地哄他。他们之间又没有什么严重分歧,一般都是郝眉的不良生活习惯,KO为将来计,不想放任他,于是就……

    今天的事也是这样。马上要进入五月了,郝眉关注的几个美食公众号每天都推送“麻辣小龙虾。”郝眉当然经不住诱惑,就缠着KO要一起去。KO以这一阵子风大天干气燥为由严正拒绝了,郝眉就有一点不高兴,晚上的菜做的又清淡些,郝眉的怒气值又飙升了一些。到了晚上十点半,KO拿过郝眉的手机让他早点睡觉,少玩游戏,郝眉就爆发了。

    要是以往,KO常常就做顿好吃的,要不就搂搂抱抱亲亲,哄哄就好了。

   可是今天KO不知道哪根筋别着了,不仅没哄郝眉,还历数他生活中的恶习,说一定要立个日常生活的规矩。

    郝眉从来没想过KO会数落他。好你个KO啊,一向装做面瘫话少,现在怎么这么能说会道了?人设崩的不要不要的。一时气急,跳起来跟KO扛上了,还用手指戳KO的脑门。KO把头偏向一边,手轻轻地一拔。郝眉正跳起来,身体没倚靠,就被KO给拔的一个趔趄。KO忙去扶他,郝眉重重地把KO推到沙发上。

   反了你了,今天不仅对眉哥语言暴力,还动上手了。看来必须要煞煞他的威风,给他好好立个规矩,让他知道谁才是一家之主。

    郝眉不由的恶向胆边生,直直地站在KO面前,双眼圆睁,瞪着他。

  “KO!你看看你,你还是KO吗?你现在不仅跟我顶嘴,你还推我!”

   “我没推你,我不是有心的。”

    KO觉得冤枉,明明是自己被推倒了。

   “怎么样,你要有心还想打我呀!我告诉你,你这是家庭暴力。”

     KO看到郝眉气焰越来越高,不想再火上浇油,再说都快十一点了,半夜吵这么大声,让邻居听到也不好。从沙发上站起来想回卧室去。

    郝眉却跳到他身前,拦住他。

  “我还没说完呢,别想溜。KO,你看看你今天对我的态度,你说你是不是把我泡到手了,所以对我也不好了,赶明儿,是不是还要甩了我啊!”

    KO气结,不想理他。

  “看看,被我说中了吧,心虚了吧,你怎么不反驳了,刚才不是还口若悬河?”

   “你是无理取闹。”

    KO忍不住回了一问。

   郝眉揪着KO的衣服。

  “你说谁无理取闹?今天本来就是你不对,你就是要处处管着我。怪不得于半珊他们说你就是控制欲强。”

    KO的脸黑了,他盯着郝眉。

  “你也这样认为?”

    郝眉已经冲昏了头了。

   “是啊,你就是超级变态控制欲强!”

     KO深深地看着郝眉,半天没吭声。

     郝眉意识到说错话了,他忙用手捂住嘴,似乎是想把话捂回去。他的凌人的盛气一下子软了,他想等KO说句什么,可KO什么也没有说,只用黑黑的深眸盯着自己。他感觉到一种疏离的气息从KO身上散发出来。

    郝眉想道歉。

“  K,KO。”

    KO将郝眉揪着自己衣服的手松开,走进了小卧室,“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郝眉看着KO的背影,觉得有点不安,可是关门声又刺激了他。人家只是气极了才口不择言,你不仅进了小卧室,还这么大声的关门是想干什么?以前自己不管干什么,KO从来没有给过自己脸色看,现在……

    郝眉走过去敲门。

  “KO,你现在是又来冷暴力是吗?”

    没人回答。

    郝眉更大力的敲门。

 “KO,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你会失去我的。”

    郝眉恐吓道。

    可是KO还是没吭声。

   那好吧,郝眉心想,我现在就去吃麻辣小龙虾,我要通宵出去浪,你不让做的我要通通做一遍,看你还要不要理我。

   郝眉气鼓鼓地大力摔着房门,离开了家。

 

   KO没出来追自己!外面那么大的雨,连老天都跟自己做对。刚才要道歉的话说出口就好了,那现在说不定就已经躺在被窝里了。

    算了,还是去跟KO道歉吧。其实于半珊说KO控制欲强的时候,郝眉还跟他真人PK来着,凭什么这么说我们家KO,KO明明是爱惨了自己好吧,才会处处为自己着想,才不是什么控制欲。可是刚才怎么头一昏这话就脱口而出了。

    郝眉打开房门,KO正站在门后。咦,难道KO是要出去追自己的吗?

看到郝眉进来了,KO又转过身要回小卧室。

 “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又回来了?”

    郝眉急忙说。

    KO扭头看着他,没说话。

“这里是我家,要离家出走也应该是你,我回来就是想告诉你这个。”

    郝眉想打自己两巴掌,怎么老是口不对心啊,明明自己不是想说这个。

    可是KO动作很快,转身就朝大门走去。

“你干嘛?”

    郝眉急了,一把拽住KO。

“你不是要赶我走吗?”

“ 谁要赶你走了?你怎么听不懂人话啊。”

“你说的我都听懂了。”

“我说什么了,我什么都没说。”

 “我控制欲强,我超级变态,我走了,以后不会管你了,你自由了。”

   KO一边说一边想掰开郝眉紧紧拽住他的手。

 “你冤枉我,我什么都没说。”

   郝眉开始撒泼。

 “那是于半珊说的,他说的时候我还跟他真人PK了。而且他说的一点都不对,我家KO才不是这样的。”

“ 你说这是你家,你让我走。”

 “没有!”

   郝眉斩钉截铁。

“你听错了,我明明说的这是我们家,我哪也不去,你也不能去。”

   KO听着郝眉的胡搅蛮缠,又好气又好笑。

    一开始听到郝眉说他控制欲强他是真生气的,虽然是于半珊说的,可是郝眉怎么能也这样想呢?自己对郝眉的生活处处精心,虽说有自己的一点小心思在里面,但这个心思只是希望郝眉能享受自己的呵护和爱意,并不是想以此控制郝眉,也不是想让郝眉过分依赖自己。对于郝眉,自己一向相信他对自己的感情,也相信他的能力。在生活中为他着想,工作中为他分担,但自己一直都有小心地把握一个度。希望跟郝眉之间是生活上互补,工作上共进的神仙眷侣。

  “KO,对不起。”

    郝眉话还没说完,就被KO温热的嘴唇给堵了回去。郝眉这回反应很快,马上用手勾住KO的脖子,搂的紧紧的,并且伸出舌头热切地回应。

    两人吻了很久才停下来,KO将郝眉抱起来往卧室走,一边说:

 “ 眉眉,我们立个规矩。”

    郝眉将头倚在KO胸前,温顺地说:

“什么规矩?”

 “以后想要说对不起的时候,就用一个吻来代替。”

  “好,要是吵架了也要用一个吻来结束。”

  “嗯。”

   KO将郝眉放到床上,拉灯前突然想起一件事:

  “你跟于半珊真人PK赢了吗?”

 

 

 

P.S  

   几天后,致一公司于半珊先生收到一个超级大的快递包裹,大家都围上来看。

   粉色的包装箱,印着大大的LOGO,“幸福情趣用品旗舰店”。

   大家都盯着于半珊,终于爆发出轰笑。

  肖奈忍了半晌,说:

“年轻人,要节制。”

   大家笑的更欢了。

  于半珊从脸红到脖子。

 “这个甄少祥,是活腻歪了,看今天晚上回去,老子怎么收拾他!”

    郝眉在人群里一边笑一边用眼神搜寻KO的身影,KO在电脑前用心敲代码,看都没看这边。

 

 我的文汇总

 


评论(37)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