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对手戏

     (梗来自于微博。侵删。)

       在外人看来,郝眉跟ko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就象是一块磁石的正极和负极,季节里的夏和冬,光阴里的昼与夜。是属于不能相见,无法相及的两种物质。可是,他们竟然甜甜蜜蜜,相亲相爱地在一起了。所以,世间的事真的是匪夷所思。
      可是,活泼跳脱如郝眉般的,跟一个冷面冰山大神真的就不会腻?
       于半珊有点担心地问郝眉: “你一天到晚叽叽咕咕,你家大神不嫌烦?“
        郝眉赏他一个白眼。
        “  ko说这样才是家的样子,懂吗你一个单身狗,懂吗?”
        于半珊不甘心。
       “你家ko大神一天说不了五句话,你就不觉得无趣?”
        郝眉“嘁”他。
       “ko跟你们有什么可说的?再说,ko的有趣岂是你等俗人能理解的了的?”
       于半珊摇头,以自己的冰雪聪明加善解人意实在看不出ko有什么“有趣”的,而且ko简直可以说是“无趣”的实力担当好吧!一个把天聊死的人。
       郝眉看着于半珊满脸的不屑忍不了。他抿着嘴,用手指头点他。
       “于半珊这可是你自找的,你给眉哥等着。”
       于半珊担心郝眉向ko告黑状,悻悻地回到座位上。
       午休时候,吃完饭,大家三三两两闲扯。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大家抬头,原来是郝眉深情款款地冲着ko的方向轻声哼唱。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停留在你怀中,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大家起哄,为了这光天化日的狗粮。于半珊打了个寒颤,他扭头看向ko,心想遇到这样的脱线眉哥,大神你怎么破?
      只见ko认真地听郝眉的歌声,深邃的眼神紧紧地凝视着他,嘴角似乎勾起一抹笑意,从包里拿出一个饭盒,走到郝眉面前。
       “我愿意为你。”
      天呐,这是ko大神在哼唱?
       只见ko打开餐盒,叉出一颗草莓,无比宠溺地塞到郝眉嘴里。
      不,原来ko大神唱的是“我愿意喂你!”
     虐死狗了!致一发出一片哀嚎。于半珊白眼翻的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
     郝眉促狭地冲于半珊眨眼。
      爱情从来不是独角戏。如果一个人浓墨重彩,另一个人云霁风清,怎么可能演的好?还好,有一个势均力敌的人愿意陪你演,尽力为你搭,这一出对手戏才如天光火石。
        原来所谓爱情,是这模样。

评论(29)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