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爱情36计

爱情36计

   下班的时候,郝眉破天荒地没跟KO回家吃饭,只交待了一句就拉着于半珊匆匆走了。

   看着灌了一口又一口的RIO的郝眉,于半珊忍不住吐槽。

  “眉哥,您老人家现在是爱情事业两得意,还来玩这个借酒浇愁?”

    郝眉叹口气。

  “老于啊,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

    于半珊怕他撒狗粮,可是又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八卦之火。

  “眉哥,那你就对哥哥我倾诉倾诉吧,我洗耳恭听。”

    郝眉投过来哀怨的目光,于半珊顿时觉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暗暗骂道:

  “艹,好好的眉哥说弯就弯了,怎么几天功夫就变怨妇了呢?”

     郝眉又叹了一口气。

  “老于,你说就是那个KO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于半珊也叹了一口气。

  “眉哥,你这是什么问题?是个人都看出来KO他喜欢你啊。他最爱你,你不会现在还怀疑这个吧。”

    郝眉犹犹豫豫地道:

  “那你觉得我是不是特没有魅力啊?”

    于半珊下巴都要惊掉了。

  “那要问KO吧,反正你不是我的菜。”

    于半珊撇干净,吞了一大口RIO。

    郝眉说:

  “不可能啊,你眉哥我这么帅这么聪明,我怎么都觉得我魅力满分啊。”

  “是啊,那你还特么纠结什么?”

    郝眉哼哧半天。

  “ 那你说KO为啥不碰我?”

    于半珊惊的一口酒差点喷出来。

  “你,你们。天哪,我还以为你们早就那什么……”

      话还没说完,看到郝眉紧盯着他的目光,把后半截吞进去,又蹦出来一个词:

“  颠鸾倒凤”?

    郝眉朝他翻白眼。

   “咱能别乱用成语不,哥!你的思想真是龌龊!我和KO我们可是很纯洁的。”

“   啧啧,纯洁,那是谁在报怨KO不碰你?”

   郝眉抢白道:

   “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我们现在已经是恋爱关系了,我是说我们连手都还没拉过呢!”

     于半珊更震惊了。

   “我现在发现我真是佩服你们家的KO了。看他平时看你的眼神,还以为他早就把你食髓拆骨了呢,他还能忍的住?佩服啊,佩服。”

     于半珊想了一下。

  “眉哥,你说KO是不是有什么毛病?难言之隐?”

    郝眉怒道:

   “去你的。看我们家KO那身材,那体格,你才有毛病呢。我也想过了,他要么呢是不解风情,要么呢是害羞,还有一种可能呢,就是他怕我不接受,不敢对我太亲密。”

    于半珊看郝眉说着说着就一脸春色,禁不住打个寒颤。

 “那好办!你就主动出击呗。”

    郝眉本来还期待地以为有什么好办法。

  “不行啊,我试过了,KO那个木头一点反应都没有。”

   于半珊来了兴趣。

 “说说呗眉哥,让我听听给你分析分析你失败的原因。”

    郝眉长叹道:

    “一言难尽啊。前两天出门的时候我报怨说天太冷,戴个手套也不管用,我想KO肯定会抓着我的手放到他兜里暖着,结果他拿出暖手宝让我抱着,还说早就充好电了。到了晚上我不甘心,就说睡到夜里总是脚冰,有暖气也不行。老于,我的意思还不明显吗?可是KO弄了一大盆热水,非把我按到沙发上让我泡脚,把我的脚非泡红了,还拿暖贴给我贴脚上。唉,他宁愿抓着我的脚都不肯拉一下我的手。第二天还买了个足浴盆,现在天天晚上逼着我泡脚,可怜啊,眉哥我的脚皮肤都皱了。”

    于半珊都笑出了声。

    郝眉瞪他一眼,继续说:

   “你眉哥我可是不达目的,誓不败休,我绝不轻易言败。我灵机一动,又想到一个办法。我看了天气预报,找了一个好日子,上午艳阳高照,下午有大暴雨。早上上班之前,我就把被子褥子都抱到阳台上去晒,果然等晚上下班回到家,都淋湿了。我很懊恼地对KO说,‘被子湿了,晚上没法睡觉了怎么办呢?’我心里想这下子KO肯定会让我睡到他床上,那我就装很大方地邀请KO一起,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关系。我告诉你于半珊,你那什么眼神,我根本没想干什么啊,只是想跟KO有个更亲密一点的接触,你别想远了。”

    郝眉踹了一脚于半珊的凳子,接着说:

   “可是,谁能想到呢,KO竟然拿出新被子给我铺上。KO说早看到家里只有一床铺盖,没有换洗的,上次看超市做活动,就给买了,没想到真用上了。特么我能说什么?‘KO,你真是太贤惠了,我好感动啊。’”

    于半珊笑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郝眉生无可恋地看着他。于半珊一边揉着肚子一边说:

  “眉哥,你这样不行!你这个暗示太隐晦了。”

   “你不是都听出来了吗?”

  “那是,你哥哥我是情商高,可是KO他GET不到啊。你就应该直接上。”

 “啊?”

  “比如,过马路的时候,直接抓住KO的手往前跑。”

   郝眉想了想,每次过马路,KO都用高大的身体拦在他前面,摇摇头。

“到公园去玩,和KO坐在地上,然后你先起来,伸手拉KO起来。”

    这个天气KO肯定不会让他坐地上,会说有湿气的,郝眉摇摇头。

  “去看电影,跟KO的手在爆米花桶里碰到,握住它。”

     郝眉头摇的波浪鼓一样,KO不让他买爆米花,而且他自己根本不吃爆米花。

     于半珊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那就单刀直入,你一会回到家,直接把KO推到墙上,来个壁咚,亲上去,不就成了,哪那么多事事儿的,一点都不爷们儿!”

     郝眉想了想KO的身高和身材,不觉得咽了口唾沫,嗫嚅道:

   “这个难度有点大啊。”

   “眉哥,不要怂!别丢我们庆大F4的人!”

    于半珊又拿过一瓶RIO。

  “来,要不就借酒壮胆。”

     郝眉在于半珊的鼓动下,连干了几瓶,顿时觉得有了豪气。他打着酒呃说:

“   等着,今天眉哥一定把KO斩于马下。”

     于半珊把郝眉送回家,在按门铃前还在给郝眉打气:

    “眉哥,不破楼兰终不还啊!哥哥看好你哟!加油!FIGHTING!”

    “哈哈,KO。”

      郝眉张着惺忪的眼睛盯着KO。KO把郝眉扶着靠着墙站着,送了于半珊,关上门,就看到郝眉扑过来。郝眉脸红扑扑的,笑嘻嘻地,劲很大,拽着KO的衣服,就把KO压在门上。

   “郝眉,你喝醉了?”

    郝眉眯着眼睛,把一根手指头放到KO的唇上。

 “嘘!不要用说的,要做的。”

 “做什么?”

    郝眉的胃里在翻涌,他强自忍着。

“  拉小手,亲小嘴。”

     郝眉一边说一边踮起脚,把脸朝KO凑上去。KO只闻到一股冲鼻的酒气,然后就看到郝眉张着嘴,混合的象溲了一样的气味扑面而来,紧跟着是一堆粘腻腻的东西倾泄在自己胸前。

      KO把已经人事不醒的郝眉打横抱起来,送到浴室清理,然后小心地送到卧室。把自己也清理完,打扫完卫生,室内通通风,才又到卧室看郝眉。

      郝眉睡的很安稳,KO轻轻地吻在他的额头上。

     第二天早上,郝眉根本不想起床,他一睁眼就记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糗事。

   “啊,是谁说的,喝醉了做过的事都不记得了啊!没脸见KO了,他肯定嫌弃我了!”

     郝眉裹着被子翻来滚去。

     后来,郝眉还是硬着头皮出去了,镇定地喝了KO熬的解酒汤,跟KO一起去上班。KO什么也没说,可是郝眉觉得比说了什么还可怕,他已经感到生无可恋了。

      晚上他又没回家吃饭,自暴自弃地买了韭菜馅的生煎,还蘸着蒜汁。之前他总担心和KO会随时发生点什么亲密行为,总是保持口气清新,不敢吃重口的东西。可是,昨天晚上弄那么一出,KO肯定会跟自己保持距离的,说不定还会分手,想到这儿,郝眉又多吃了几个,连打的呃都是一股子难以言说的气味。

     回到家,看到开门的KO,郝眉没吭声,垂头丧气地从他旁边进去。KO一把拉住他,将他推到门上,欺身压上来。郝眉愣了,看着KO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在贴近自己的面颊时,看到KO微微闭上眼睛,把嘴唇贴到自己的嘴唇上。郝眉呆了,眼睛瞪的大大的。KO在亲自己啊!他感到到KO的唇软软的,很舒服的感觉,他不禁也闭上了眼睛。然后,他就觉察到KO用舌轻轻推开他的嘴唇,伸进了自己的口腔,痒痒的,很奇怪的感觉。自己的舌头不自觉地也伸过去,胆怯地碰了一下,很快就被KO的舌头卷过去,紧紧地吮吸着。

   “啊!”郝眉突然想起了什么,心里忍不住狂呼。他使劲挣开KO,紧紧地捂着自己的嘴,圆溜溜的眼睛盯着KO。

    KO抿抿嘴唇。

 “你晚上吃了生煎?”

    郝眉都快崩溃了。

  “韭菜馅的?”

   郝眉用手捂住脸,很快地说:

 “我还吃了大蒜。”

  KO把郝眉的手从脸上拿开。

 “我尝出来了。”

    郝眉都快哭了。

    KO又轻轻吻在他的嘴上,又吻了吻他的额头。

    郝眉羞的把头埋到KO胸前。

 “我去刷牙。”

 “我不介意。郝眉,有些事不用刻意去做,自然最好。”

 “你,你都知道?”

 “嗯。”

 “原来你都是故意的,哼。可是我介意啊,这可是人家的初吻。”

 “这个味道很难忘啊!”

 “……你这么重口味?”

“ 我只是没想到你今天会这么重口味。”

 “哼,明明就是很介意。”

  “你在哪家吃的,我也吃了然后咱们再继续?”

     两个人调调笑笑,一起洗漱,一起做郝眉一直想做的事,当然也是KO一直想做的事。什么时候牵手?亲吻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情到浓时自然成。

 

我的文汇总

   出差一回来就更文了,我都被自己感动了。

   话说我去了什么鬼地方出差啊,为啥每次轮到我都是去火车都不到的地方!坐车坐的我头晕。

 

评论(2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