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脚气、娇气还是骄气?

脚气、娇气还是骄气?

  

     郝眉回到家,踢掉鞋,坐到沙发上,一把拽掉袜子,伸手就往脚趾头上抓。闻声从厨房出来的KO眼急手快拉住他,郝眉皱着眉头。

  “KO,我脚可痒了,我就挠两下,一会去洗手。”

    KO把郝眉的脚抬高,伸头去瞅。

  “我先看看,别动,把脚趾张开。”

     郝眉张开脚趾,不好意思地说:

  “KO,我刚打完球,脚有味吧。”

     KO板着脸点点头。

   “是有味。你的脚长脚气了,千万别用手去挠,这是真菌感染,传染可快了。”

  “我会去洗手的。”

  “肥皂不能百分百杀死真菌。而且你的手被感染以后,摸到哪就会传染到哪。”

    郝眉吐吐舌头,一手覆住KO的关键部位,笑嘻嘻地说:

  “你是不是怕被我传染到这儿呀?”

     KO被郝眉的突然袭击弄的身子都僵了。

  “是啊,也是为了你的‘性’福着想。”

     他凑到郝眉耳边说。然后放下郝眉的脚,站起身。

  “眉眉,你坐这儿不要动,千万别摸脚,也不要把脚乱放,等我。”

      KO戴上一次性手套,抓住郝眉的脚趾仔细掰着看看,又去捡起郝眉扔在地上的鞋。

  “不是很严重,你今天打球穿的这个鞋不透气,天气又热,脚出汗引起的。”

     KO随手把鞋和袜子丢到垃圾桶。

  “哎哎,我的鞋还好好的,干嘛扔掉,洗洗还能穿。”

     郝眉心疼鞋。

  “回头再买透气性能好的,这个钱不能省。”

     KO对郝眉总是大方的,老婆当然样样都要用最好的。尤其夏天来了,郝眉跟于半珊他们总一起去打球,清爽透气的鞋少不了,KO有点自责,怎么早没想到呢。

  “ KO,你给我也拿个一次性手套,我脚实在是痒。”

   “不行,抠破皮的话一会儿会疼的。你等两分钟,我马上就好。”

     KO转身去了厨房。过了一会,郝眉皱着眉,耸着鼻子,一股辛辣冲人的气味扑面而来。

   “什么味?”

     KO端着脚盆,热水里一个塑料袋,气味正是从那里传来的。KO把脚盆放在郝眉面前。

   “把脚放过去。”

     郝眉伸头往里瞅,还没看清楚就被熏的头昏。

  “什么生化武器?这味也太冲了!”

     KO抓住郝眉的腿往盆里放,郝眉一直挣扎着不要。

  “大蒜和醋。就是味大点,不过这个治脚气效果特别好。外面卖的药膏一般都治标不治本,容易复发。你泡了这个,肯定不会复发的,你相信我。”

    郝眉知道也拗不过KO,只好背靠在沙发上尽可能离气味源远一点,听任KO把自己的脚放到塑料袋里。

   “水烫不烫?感觉到大蒜了吗?你把脚踩在上面,是不是象小石子,你稍用点力,象按摩一样,对。”

    郝眉听话地踩着蒜瓣,感觉还挺舒服的。

    KO把手机拿给郝眉。

  “你就这样不要停,泡半个小时,你可以玩会手机,我去做饭。”

    听到做饭,郝眉来了劲头。

  “KO,我今天出了好多汗,你犒劳犒劳我呗。我想吃剁椒鱼头,再来个……”

     KO打断他。

  “你现在不能吃辛辣的,而且要多补充维生素B1,所以晚上我们吃薏米燕麦粥。”

     郝眉撅着嘴不高兴,KO宠溺地揉着他的头发。

   “不过有排骨,还有猪蹄汤。”

     郝眉理着被弄乱的头发,不满地说:

  “排骨就算了,为啥是猪蹄汤?只是一个脚气还要以形补形吗?”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猪蹄郝眉可是没少吃。

     第二天上班前,郝眉掀起衣服使劲闻,不放心,还喷了古龙水。KO之前没见郝眉用过,就问哪来的,郝眉一听就知道KO小心眼,故意逗他:

  “别人送的呗!”

     KO脸色就有点不自然,开始想东想西,有的没的。

    郝眉踮起脚在KO脸上亲了一下。

  “是我的妈妈大人送我上班的礼物,大醋缸。不过我之前一直没有用,我怕身上有大蒜味才喷一点。”

     KO也觉得自己太小心眼,揽着郝眉亲回去。

    “这个味挺好闻的,你以后也喷吧。”

     到了致一,见到于半珊,他就象有了大发现似的,鼻子嗅来嗅去的。

  “眉哥,你说你这是喷了什么?”

     郝眉怕他闻到身上的大蒜味,就推开他:

   “你这什么鼻子啊,这么灵,可以去当警犬了,去去去。”

    于半珊讨个没趣,就损他:

   “唉,真是GAY里GAY气的。”

    郝眉站起来怒视他:

   “你说什么?”

    于半珊看KO盯着自己,只好认怂。

  “我说有人仗着有人宠,上班还喷个香水,真是娇气。”

   “我这是男士古龙水,你懂不懂啊。”

    郝眉看着于半珊的背景,愤愤地说。

    下班的时候,于半珊又来找郝眉去打球,郝眉不去。于半珊无奈地说:

  “你真是娇气,说你两句就开始耍性子。”

    郝眉火又上来了:

  “什么娇气啊,于半珊,你眉哥我也是180的糙汉子,你别老说我娇气行不行,我是脚气!昨天打球得了脚气了,所以我昨天用大蒜泡脚了,今天才喷古龙水。今天没鞋穿,不能去打球。”

  “你的鞋呢?”

  “KO说我的鞋有细菌,所以都扔了。”

    郝眉一脸的傲娇。

    KO收拾东西走过来。

  “走,先去买鞋。”

    郝眉喜滋滋地冲KO点头。

  “然后去吃好吃的。”

  “好,不过不能吃辛辣的。”

  “知道了。”

  

    看着两个人的背影,于半珊问丘永候:

   “得个脚气为啥要喷香水,为啥连鞋都不要了?”

    丘永候说:

  “我咋觉得他俩是在秀恩爱呢?”

    办公室里,微微看到后跟肖奈说:

  “大神,我倒觉得美人师兄不是娇气,而是骄气。”

    肖奈点头。

  “夫人说的有理,简直是骄气十足。”

  


我的文汇总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