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丘比特的恶作剧(中)

丘比特的恶作剧(中)

  (完了完了,我现在越来越罗嗦,本来一发完的,变成上、下,现在又来了个中。算了,等全部写完我再看看能不能删点。  上   在这)

   去酒店的路上,于半珊才对甄少祥有个大概的了解。他刚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目前在老爸公司上班,因为公司资助了一个丽江的文化活动,他来参加开幕,跟一班朋友玩嗨了,在洱海上开气垫船,这才阴错阳差地撞上了于半珊。

  “对了,小学弟,你叫什么名字?我不能一直叫你小学弟吧!”

    甄少祥眉眼弯弯地问。

  “什么小学弟,我马上就开始上班了。”

    于半珊不满地嘀咕。

  “那么叫你什么呢?大学弟?”

     甄少祥还是言笑晏晏的样子。

  “你别用一副跟小孩子说话的语气行不,我叫于半珊。”

     一熟起来,于半珊就恢复了怼人的架势。

     甄少祥也不恼,看着于半珊象个好斗的公鸡,觉得还挺有意思。

  “好吧,学弟,那我叫你半珊?你马上要工作了,在哪高就啊?”

     于半珊听他叫的亲热,不禁浑身抖了一抖。

   “于半珊,你就叫我于半珊就行。我跟同学合伙开了家公司,搞游戏开发的。”

      甄少祥来了兴趣。

  “游戏开发?那你听说过‘真亿科技’吗?”

  “真亿科技?我当然听说过,是业界有名的一家公司,去年推出的卡牌游戏风靡一时啊。哎,学长,你怎么知道真亿科技?”

      甄少祥笑道:

   “真亿科技的董事长姓甄。”

    于半珊恍然大悟。

   “原来你是小甄总。”

    甄少祥抿嘴一笑:

   “其实我才刚进公司,而且我对游戏开发一点也不了解,不过我倒是挺喜欢玩游戏的。我觉得咱们倒是挺有缘份,半珊。”

   于半珊听他说缘分,不知道怎么想起了他给自己做人工呼吸,忙打断他。

  “说了叫我于半珊,别叫的那么肉麻。小甄总。”

     甄少祥觉得于半珊炸毛的样子还挺可爱的,明明还一脸学生气,偏要装成熟,越发想逗逗他了。

  “你叫我小甄总,那我是不是要叫你于总?而且,‘半珊’,我觉得挺好,一点也不肉麻,叫‘珊珊’的话才有点肉麻吧,不过‘珊珊’,感觉还挺好听的。”

     于半珊听了更是要发狂,两个人一路说说笑笑闹闹,不觉就在夜色中到了酒店。

     于半珊没想到甄少祥住的竟然是五星级酒店还是豪华套房。想想自己前两天还住的青年旅行社的六人间,这差距他都不知道自己落水是幸运还是不幸了。他站在房门口打量着,心情有点复杂,

  甄少祥好象猜到他心思似的。一边随手把外套扔到沙发上,一边走到酒柜旁,打开一瓶水递给于半珊。

  “酒店都是这边朋友安排的。对了,咱们叫点吃的吧,刚才医生说你喝多了水,肠胃还是要小心。”

     一边说一边叫了客房服务,另一边就叫于半珊去洗澡。于半珊看他自说自话就安排了,只好乖乖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晚饭已经送来了,挺丰盛,只可惜于半珊只有粥。于半珊撇撇嘴,眼巴巴地盯着甄少祥面前的盘盘盏盏,很不甘心。甄少祥体贴地说:

  “没办法,等过两天你肠胃没问题,我再请你吃大餐。”

   于半珊搅着白粥,瞪他一眼:

  “我只能吃这个,你还点了那么多,不觉得过份吗?”

    甄少祥有点尴尬,吱唔着:

  “我今天也累坏了,就没想那么多,要不,我出去吃?”

     于半珊想到今天甄少祥先是跳海把自己捞上来,又给自己实施急救,这一天也确实疲惫,只“哼”一声,端着碗走到阳台上,狼吞虎咽干掉一碗。跑回餐桌边又抄起另一碗,很快又是一扫而光,有点意犹未尽地看着甄少祥。

    甄少祥迟疑了一下,说:

  “不够么?我只要了两份粥,你还是控一控肚子吧,万一吃坏了更麻烦。”

    于半珊只好把碗撂下,环视了一下四周,把自己扔到沙发上。

     甄少祥叫服务员把桌子收拾了,走到于半珊身边说:

   “你要睡沙发?我看这个床超级大,两个人睡根本没问题,不需要睡沙发。”

    于半珊刚才已经看到这里只有一张豪华大床,自己现在也没有立场要求另住一间房,就打了主意睡沙发,于是说:

   “这个沙发也蛮大,蛮舒服,我睡沙发就行。”

     甄少祥坐到沙发上试试。

  “怎么比得了床呢?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担心我对你图谋不轨啊?”

     甄少祥一边说,象想起什么似的咧着嘴笑。于半珊本来是心底无私,只单纯觉得不能占主人的大床,听甄少祥这么一说,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他站起身,走到床前,一下子扑到床上。

   “切~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可怕的,我只是怕我睡觉不老实,把你踢下去。”

     甄少祥也翻身躺到床上。

    “这床这么大,你能把我踢下去,那得是有多不老实?我倒是想见识见识一下。不过你放心,我睡觉很老实。”

  “一般睡觉不老实的人都说自己老实,根本不知道睡着了以后,又打呼又磨牙,有多吓人。”

     于半珊怼他。

    “呵呵,这个你可以放心,绝对没有,不过其他的我不能保证。”

  “看看,其他的不能保证,你还说睡觉老实?”

      两个人嘀嘀咕咕说了一会儿话,到底是累了,很快就睡着了。

      这两天甄少祥倒是履行了承诺,带着于半珊吃、玩、住。不过于半珊也看出来,反正都是有人接待,他也就老实不客气了。

      在大理又玩了两天,他们就到了丽江。甄少祥要参加文艺活动开幕式,于半珊懒的跟他去。这期间甄少祥给于半珊买了个手机,于半珊联系上肖奈,把自己身份证复印件传过来,于半珊也要补办临时身份证,所以就要求自己一个人办事,然后逛古城。可别忘了,自己到这里来的目的可还没有达成呢!知道于半珊落了水,身份证、钱都丢了,除了关心之外,郝眉他们还在嘲讽他,可别妹子没找到,再把自己小命丢这儿也赔大发了。

    经过这两天相处,甄少祥也知道了于半珊这一趟旅途的使命,他挤着眼睛对于半珊说,他跟朋友们打听了,要有艳遇,就要去酒吧一条街,还豪气地给了于半珊一张卡,让他随便刷。

   于半珊被甄少祥火辣辣的眼光瞅的很不自在,坚决拒绝银行卡,甄少祥好象明白了,压低嗓音说:

  “半珊,你不会是没去过酒吧?还没泡过妹子?”

    于半珊翻着白眼,一把抓住银行卡。

  “谁说的,谁说的?我可是千杯不醉的酒吧小王子,今晚就泡个妹子给你看看。”

    说完目不斜视,雄纠纠气昂昂地出门去了。

 

  

 我的文汇总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