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正好就是你

  吃完晚饭,郝眉窝在KO怀里看无聊的爱情狗血剧。男主的爱人离去了,男主遇到一个跟他爱人一模一样的人,心动、追求,终成眷属。

  看完以后,郝眉恹恹的。老婆奴KO敏感地察觉到郝眉的不愉,轻声问他。郝眉踌躇道:

  “KO,如果你是男主角,你会不会爱上那个跟你爱人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不会!”

   KO回答的迅速坚定。

   郝眉撅嘴。

  “要不要回答那么快,你就是犹豫一下我也不会说什么。”

   KO在郝眉额头亲一下。

  “只爱你,只有你,想不想都一样。”

   郝眉抿着嘴角笑。

  “眉哥就这么好吗?”

    KO想了一下,说:

  “虽然你也有很多缺点,但你在我眼中是最好。”

  “嘁!我哪有很多缺点?”

    郝眉皱着眉拽着KO衣服摇晃,转着眼珠子,想了一会儿说:

  “KO,如果有一个人,长的很像我,但是比我又稍微帅一点,性格也很像我,但是比我稍微好一点,总之,就是没有我身上的缺点,又帅又阳光,又活泼又可爱,很完美的另外一个我,你会不会喜欢?”

    说完,张着圆溜溜亮闪闪的眼睛紧紧盯着KO。

   “不会!”

    KO回答的仍然干脆利落。

    郝眉心中窃喜,但还是说KO回答敷衍。

    KO正色道:

  “郝眉,虽然你说的那些你身上的特点我都爱,但是决不意味着另一个有着你全部优点的人也能同样获得我的爱慕,哪怕是平行世界中的另一个你也不行。因为我爱的只是你,正好就是你!”

    郝眉亮晶晶的眼睛里顿时蒙上一层雨雾,他伏在KO胸前喃喃低语:

   “KO,我也是!正好就是你,别人谁都不行!”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4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