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就这样被你征服

   又是致一午休八卦时间,风暴中心的人物依然是眉哥。

   大家都很好奇,郝眉到底是被KO的什么优点给彻底征服的。

   于半珊首先发表观点说:

  “当然是厨艺。就郝眉那个吃货,当初三人份的糖醋排骨就把他的魂给勾走了,当时就落落大方地表示‘爱上这个食堂’了。后来,KO走后门成功也不是用‘蛋黄焗鸡翅、炒毛蟹’征服了眉哥吗?”

    微微则摇头表示有不同意见。

  “我觉得就是KO师兄的帅气。以美人师兄那么爱美,当然看到帅哥就沦陷了。你们记的试西装那一次吗?当时美人师兄的眼睛就要长到KO师兄身上拔不出来了。我认为KO师兄就是靠颜扫荡了美人师兄的心。”

    丘永候也不甘示弱地说:

  “不对不对,你们这样也太侮辱我们眉哥的智商了,人家好歹也是省状元,致一三大神手,你们把他完全说成了吃货、花痴了。依我看,是KO的电脑技术。记得那天半夜,KO一身黑衣踏月而来,一句‘是我’,眉哥转脸就把女神给甩了,拜倒在超级黑客的阔腿裤下。”

    三个人争论不休,还有各路看客也纷纷站定各自立场。争执不下之际,肖奈走过来,微微上前让他评判。肖奈凝神思考了一下,说:

  “技术。”

  “欧耶!”

    丘永候高兴地跳起来嚷:

  “英雄所见略同。”

    肖奈瞟了远处的KO一眼,淡然说:

  “我说的跟你说的不是一回事。”

    飘然走了。

    大家都陷入沉思中,不明所以。郝眉轻轻咳了一下,微微红着脸说:

  “其实这事,我才有评判权,我是当事人好吧。”

    大家都围上来,要郝眉揭晓答案。于半珊说:

  “且慢,老规矩,打赌吧。”

    于是大家纷纷压上。微微有点为难,最后还是压了大神。

    郝眉看大家压完,得意地冲KO挑挑眉毛,说:

  “买定离手了啊,马上揭晓答案。我这回是赢者通吃,哈哈,KO,这个月的下午茶都有了啊!”

    于半珊不干了:

  “怎么你就赢了呢?”

    郝眉傲骄地说:

  “因为你们说的都不对!”

    微微说:

  “美人师兄,那你公布答案啊!”

    郝眉朝KO一脸灿笑道:

  “我喜欢KO当然是因为KO的亲切感呐!”

  “去~”

    众人都啐他。

    丘永候说:

  “你问问,咱们这儿任何一个人能说KO身上有亲切感这种东西吗?”

   他隐约感到KO大神犀利的眼刀,但为了钱包,还是硬着头皮把话说完:

  “KO完全就是一座万年冰山啊!”

   大家顶着压力纷纷点头。

    郝眉对着于半珊和丘永候说:

  “你们是不是打篮球不带我玩?真人PK两个打我一个?还让我洗于半珊的臭袜子?”

    对着微微说:

  “你是不是在食堂大庭广众之下调戏我?公开叫我外号?”

    对着阿爽说:

  “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想揍我?”

    对着肖奈的办公室说:

  “他是不是沙尘暴天天压榨我?”

    郝眉挺着小胸脯,骄傲地说:

  “只有KO,愿意静静地听我唠叨,不会嫌我烦;我心情不好,他就做菜给我,量还特别多,还陪我喝酒;我太累了,他就来帮我。他对我的好毫不掩饰,连人气光芒八丈高的老三他都视而不见(肖奈已卒)。跟KO在一起,我就特别放松,一点都不用伪装,我一看到他就觉得亲切,自在。所以,我就是被KO的亲切感征服的!”

    郝眉说完,跟KO交换着暧昧的眼神。

    众人卒。

  “拿去拿去,有了这把狗狼,下个月都不用喝下午茶了!”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