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浪漫有风险

浪漫有风险

  马上就要到七夕了,致一的单身狗们开始惴惴不安起来,生怕公司里唯二的那两对情侣又想出什么幺蛾子给大家来个甜蜜暴击,给可怜的单身生活再雪上加霜。大家决定先探探口风,有个思想准备。

  午休的时候于半珊问微微,微微笑着说:

  “大神说我们就不凑热闹了,跟平常一样就行。”

  大家表示不解,为啥放弃这么个秀恩爱的好时机?肖奈正好来叫微微,就随口解释道:

  “七夕,古时候叫乞巧节,是妇女的节日,主要乞求女性心灵手巧,你们觉得微微还需要乞巧吗?”

   肖奈牵着微微的手。大家看着他们的背影不明白怎么不过节还感觉被塞狗粮了呢?

   好心塞啊!大家把目光对准了郝眉跟KO。丘永候说:

  “什么乞巧节不乞巧节的,那不还有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吗?情人节没错啊!眉哥,别听老三那一套,说说你跟KO准备怎么过?”

  郝眉看了一圈露出求知若渴眼神的各位,耸耸肩说:

  “我们也跟平常一样啊。”

  大家心情很复杂,既怕他们搞事情,一旦没动作又觉得失落。看着大家怅然若失的神色,郝眉说:

  “牛郎跟织女人家是异地恋,一年才见一次当然要搞大动作来个鹊桥相会,我跟KO我们天天在一起,根本没必要,对吧KO?”

  郝眉一边说一边拉着KO的手轻轻地晃。

  “嗯。”

  KO点点头,一边把杏仁酸奶布丁塞到郝眉嘴里,待郝眉吃完还用手指把他嘴角抹干净。

  大家觉得真是多余一问,这两对的虐狗日常已经登峰造极了,节日之类的算什么?真真是自行找抽。

  过了一会,于半珊看了半天手机说:

  “浪漫也不易啊,你们看这个新闻说成都一对男男情侣在地铁求婚,被大妈愤怒指责。”

  说完突然感觉不对,看了看郝眉跟KO语无轮次地解释道:

  “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只是想说人间自是有真情,不羡鸳鸯只羡仙。我去,我在说啥,眉哥,兄弟绝对是顶你们的,你懂我的?”

  郝眉“嘁”他,道:

  “我当然了解你了,要不怎么做兄弟呀。反正我跟KO是有勇气和底气去追求幸福的,对不对KO?”

  “嗯。”

  KO弯着嘴角,整个神情都变得温柔极了。

 

  晚上回家的路上,KO问郝眉:

  “如果我也在地铁上向你求婚好不好?”

  郝眉惊讶地看着KO,说:

  “不好,作为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庄重正式的场合,或者跟朋友们家人一起,或者只有我们两个人,地铁上这么挤一点也不浪漫。”

  “嗯,我也不喜欢。眉眉我们不惧怕别人的眼光但是也无畏去挑衅别人的眼光,而且,我也不想让别人看你。”

  KO紧紧地握着郝眉的手说。

  郝眉伸出舌头:

  “略略略,最后一句才是你心里话吧。哈哈。”

  

  两个人刚进小区,就看到小区小广场上围着挺多人,郝眉爱瞧热闹就拉着KO过去看。原来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小男生正在摆蜡烛,地上还放着一捧玫瑰。

  “这还没到七夕呢,动作挺快呀。”

  郝眉笑嘻嘻地说。

   那个男生将蜡烛在地上摆成心形,然后开始点蜡烛。结果围观的熊孩子挺多的,有一个调皮的就猛一跺脚蜡烛就灭了,引的其他的孩子大笑,别的小孩也跃跃欲试,有拿脚跺的,也有趴上去吹的,那个小男生急的不行,拦住这个那边又灭了。

  郝眉有点急了,KO拉住他。

  “熊孩子你能管住?”

  KO呶呶嘴示意,郝眉一看,那些带小孩出来散步的爷爷奶奶也都在旁边笑,不仅没人管,反而还有人在怂恿。

  “算了,看着闹心。”

   郝眉跟KO退出来,摇摇头往家里走,就听到那个小男生在声嘶力竭地喊,回头看去,原来那帮熊孩子竟然开始把地上的蜡烛捡起来拿上跑了。

   

     吃了晚饭躺到床上郝眉还想着这事,说:

  “唉,不知道那孩子告白成了没有。”

   “没有。”

   “啊?KO你怎么知道?”

   KO面无表情地说:

   “那个时间是快要到跳广场舞的时间了。”

   郝眉恍然大悟,感叹道:

  “浪漫有风险,告白需谨慎。搞不好就弄巧成拙了,看来搞浪漫还是个技术活呢。”

    KO把郝眉揽在怀里。

“你喜欢浪漫?”

   郝眉用头蹭着KO说:

 “谁不喜欢啊?不过KO,跟你在一起我已经觉得最浪漫了,其他不重要。”

    KO心里一热,想看来还是要花点心思满足满足小家伙啊。他动情地吻着郝眉,郝眉感受到了危险推拒道:

“怎么又来?昨天不是才做过,这个星期好累的……”

   KO不依,缠绵道:

“你不是说我们要天天做吗?”

   郝眉奇怪道:

“怎么可能?”

   KO说:

“牛郎织女一年只见一次肯定要做了,你说咱们天天一起不就是说天天做吗?”

    KO一边亲吻一边已经解了郝眉的衣服,郝眉拼命挣扎。

“你这是曲解。”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是人之常情怎么会曲解?”

“唔~不要~”

 “乖~”

   ……

  

   话说熊孩子那事是昨天晚上发生在我们小区的事,唉!人家小女生还没来呢蜡烛都被熊孩子拿跑了。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