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恋爱的好处

2017.11.1

恋爱的好处

 

   致一公司,大家都在埋头工作。

   郝眉用屁股挪着椅子,滑到KO面前。

  “KO,我嘴里好象长泡了。”

    声音软软糯糯的,嗲的于半珊一阵恶寒。

  “张嘴。”

    KO用手托着郝眉的下巴,郝眉乖巧地张着嘴。

  “是有一个小泡,别用舌头舔,我给你泡杯祛火茶,这颗祛火糖先含着。”

    KO将一颗薄荷清火糖塞进郝眉嘴里,然后去茶水间冲茶。

    于半珊冲郝眉翻白眼。郝眉含着糖仰头不理他。KO从茶水间出来,把茶杯递给郝眉。郝眉正准备滑回自己工位,低头就看到了自己的鞋子,他把脚伸到KO面前。

  “KO,我鞋带开了。”

    KO蹲下去给郝眉系鞋带。

   于半珊看不下去了。

  “眉哥,你真够了,你智障啊,连鞋带都不会系了。”

    丘永候也挤兑道:

  “你这是退化了啊眉哥,想当初你可是连于半珊的袜子都洗过的人啊。”

    KO站起来,盯着于半珊。

  “你洗过他的袜子?”

    看到KO的眼神,想死的心都有了。于半珊求饶。

  “大神,原谅小的年少无知啊!”

    郝眉大手一挥。

  “谁没有过荒唐无知的岁月啊!呵呵,没事,KO,就我们之前PK我输了。”

  “嗯。”

    KO摸摸郝眉的头发。

  “我先请假回家,今天煲鸭汤下火好吗?我去买材料。”

  “好啊好啊。”

     郝眉眼睛发亮。

 

     等到KO走出大门,于半珊才喘出口气。他看着踱出来的肖奈,报怨道:

  “老三,你也太由着他们了吧,你看看眉哥现在都倒退到幼儿园水平了吧,成天撒娇卖萌,直接拉低咱们致一层次啊。”

   郝眉冲他呲牙咧嘴。

    肖奈微微笑着说:

  “小孩子摔跤了,如果旁边没有大人,他就会自己爬起来,没事一样的走了。如果大人在旁边他就会号啕大哭,因为有亲近的人所以会有倾诉委屈的愿望。恋爱中的人也一样,这就是恋爱的好处。”

    郝眉笑咪咪地点头,微微也在旁边抿着嘴笑。于半珊和丘永候忍不住抱着痛哭:

    “咱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

  

     大闸蟹上市的日子到了。看到郝眉蠢蠢欲动,KO早早就订好了,以慰自家小可爱的馋虫。

   在处理的时候,不小心被蟹钳剌了手。KO盯着手指头看了一会,默默地把蟹上锅。然后举着手指头到客厅玩手机的郝眉跟前,也不说话,就靠到他身上。

  “怎么了?”

   看到KO一反常态,郝眉停下手问。

  “疼。”

  KO把手指头伸到郝眉面前,可怜巴巴地说。

 “哎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

   郝眉果然惊呼起来,但话出口好象又感觉不妥很快收住了,鼓起腮帮子往KO手指头吹气。

  “哎呀,这么长的口子,得多疼啊!流血了吗?KO我给你呼呼,呼呼就不疼了。”

“  流血了。”

   KO感到很满足。郝眉嘴上呼出来的气流暖暖的,仿佛顺着伤口顺着经脉温暖到了心上。

   郝眉伸手搂过KO,手从他的背上抚到脖子,头发,吻落在他的颊上。

  “还流血了!KO,亲亲你就不疼了,好吗?”

   郝眉絮絮叨叨的,还拿来碘伏和创可贴,细心地给KO处理。吃晚饭的时候,郝眉拒绝了KO的专业扒蟹服务,小心地自己把蟹肉挑出来,还要KO张嘴,喂到KO的嘴里。

   KO心安理得地享受着。

   其实伤口并不大,根本不需要包扎。之前在大排档,酒楼打工时,受到的烫伤、刀伤比这严重多了,还不是要继续泡在冷水中,拈重重的炒锅?跟郝眉在一起后,他变的娇气了,比原来更容易受伤,生病。因为他知道有人会抱自己,心疼自己,愿意一切难受都由他抗而让自己好过一些。

   爱就是有人心疼。

   这就是恋爱的好处。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43)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