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你给的温柔

 我去,又屏蔽我无数次!!

你给的温柔

  (脑洞来自于某位先森的微博和微博故事)

   致一在业内有了知名度后,业务变得非常繁忙。这不,手边跟真亿的一个项目正到了吃紧的关头,跟风腾合作的一个国际项目要开展了,致一必须要派出人手到美国进行工作,为期二个月,时间紧任务重。

  这就意味着KO跟郝眉要分居,异地恋了。

    郝眉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不舍得。可不是,自从跟KO在一起后,他们分开还从来没有超过一个星期,这回可长达两个月呢!KO眼睛里的柔情都要溢出来了,不忍心。他的眉眉他只想天天捧在手心,揣在兜里,想想有两个月拉不到小手,亲不到小嘴,KO的心都焦了。

    可是怎么办呢?谁叫致一程序部就他们两大神手。KO心疼郝眉,再加上美国那边技术上要求更高,就留下了郝眉在帝都跟真亿的项目,KO带着几个程序员去美国准备那边的工程。

   于半珊跟丘永候们是幸灾乐祸的,K莫一分开,给单身狗的伤害直接减半啊,感觉就是活过来了啊!而且,KO不在旁边虎视眈眈,还可以尽情蹂躏我们的小美人!

   可是他们还来不及搞事,郝眉还来不及伤春悲秋,就被肖奈这个“沙尘暴”席卷进一波加班中。郝眉抖擞精神,寄情于工作,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

    现在对于郝眉来说,好象又回到了KO到致一之前的那一段时光,天天加班码代码,跟着大家一起订盒饭。但是又好象跟以前不太一样,他每天会跟KO视频,讲讲悄悄话,说说心里的想念。有时候工作赶的太紧了,他就把手机开着,他在这边,KO在那边,各自码自己的代码,耳边听着对方敲的噼哩叭啦的键盘的声音,偶尔抬头看看对方工作的样子,心里都觉得特别宽慰。郝眉工作也很顺,很少有卡住的时候,即使他感到思路有点迟滞,看看屏幕里远隔万里的KO,看着他下巴上冒出来的胡碴,都会有新的想法涌出来,手上的动作就更轻快了。更何况,有时候,他偶抬头间屏幕里的KO就象有心灵感应一样,也会抬头看着他,两个人就默默地凝视一会,彼此一个会心的微笑,再埋头到各自的工作中。两个人都存了一样的心思,快点结束手头的工作,就可以早点团聚。

    每到这个时候,于半珊就郁闷到气结,本来还以为依郝眉平常粘着KO的德性,离了KO就不行了呢,没想到竟然还战斗力十足,而且两个人隔空传情,怎么觉得这伤害值依然很高呢!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月。KO这边因为合作的关系,要回到风腾总部进行测试,会在上海呆三天。郝眉这边虽然工作强度比之前减少了,但请假,肖奈说:

  “不行。关键时刻你做为程序部主管应该以身作则。”

    郝眉回到座位上,对着屏幕里的KO扁嘴。

  “KO,我觉得老三那个沙尘暴简直比王母娘娘还坏!你都回我大中国土地上了还见不到面,怎么这么命苦啊!”

    KO仔细看他的行程表,说:

  “眉眉,我13号晚上做完测试,如果不参加14号上午的发布会,那么到晚上飞美国中间可以空18个小时,如果我从帝都直接飞,还可以再多争取几个小时。”

    郝眉愣了一下。

  “KO,你要回家来吗?可是时间太赶了呀,你这一阵子太辛苦,还是不要了吧。”

    KO微笑着说:

   “没关系,见到你什么疲劳都消失了,再说你一个月没吃我做的饭了,你看你瘦的,脸都变巴掌脸了。”

    KO把他的一双大手伸到屏幕前。

  “你太瘦了。”

     郝眉把脸往前伸伸。

  “KO,我想你了。”

    

   KO到帝都已经夜里十一点多了,他刚掏出钥匙,门就开了,郝眉一下子扑到他怀里,KO就势托着他的屁股把他抱起来。门来不及关上,两个人就热切地吻在了一起,都使了力,把舌头都亲木了才分开。郝眉紧紧地搂着KO的脖子,伏在他胸前喘气。

  “KO!KO!KO!”

   “嗯!嗯!嗯!”

     郝眉眼睛里雾蒙蒙的,他用力眨眨眼睛,看清面前的KO。

  “KO,你也瘦了,脸上没肉,后背上都是骨头。”

    郝眉的手在KO背上抚摸。

  “也没有很瘦。你太瘦了。”

    KO用头抵着郝眉的额头,轻轻磨蹭。

  “KO,你不要太拼了,工作完不成我们可以晚几天见面,见不到你我还可以忍,你要是生病了我可受不了。”

     KO看着郝眉可怜巴巴地眼神,不住地点头。

  “我也没有很拼,就是美国那边饭有点吃不惯,我没事,身体好着呢。眉眉,你也一样,注意休息,好好吃饭。”

  “我都有抓紧时间睡觉,就是盒饭确实太难吃了。KO,我想你做的饭。”   

    KO松开一点。

  “我现在去做点宵夜吧。”

    郝眉搂着他的脖子不松手,撒娇道:

   “KO,可是我更想你。”

     

KO把之前松开的一点FENG隙又填man,把郝眉整个拥在自己怀里,两个人JIN紧拥着。郝眉开始在KO身上煽*风*点*火,他伏在KO肩胛处,不停地tian着KO的下颌和脖子。KO难NAI地扭着脖子,把郝眉抱回到卧室里放到床上,轻声说:

  “等我。”

    郝眉拉着他的衣襟说:

  “我在浴缸里放了水,现在温度应该正好,你多泡一会,解乏。”

   KO想拉开柜门找睡衣,郝眉笑得甜甜地说:

  “都准备好了,放在卫生间里了。”

   KO亲亲他,又忍不住CENG在郝眉身上CHAN绵一会。


    KO再进来的时候郝眉已经钻进了被窝,笑嘻嘻地。

  “让你多泡一会儿,怎么这么快?”

    KO拉开床头柜找RUN滑。

  “等不及了。”

    郝眉伸手一把把KO拽倒在床上。

  “那还不快点。”

   “眉眉,我找找……”

  “别磨蹭!”

  “眉眉,你已经……”

     郝眉将嘴迎上去堵住KO的嘴,两条长腿也紧紧地CHAN在KO的腰上,身子瘫RUAN的水一样,KO血*脉*偾*张,将一个月的相思尽数倾付。 

    

     第二天KO醒的很早,看到偎在自己的怀里的郝眉,内心无比幸福。他轻轻吻住郝眉的唇,眼睛,额头,然后悄悄起身,先去买了菜,又匆匆赶回家做早饭。等到郝眉醒来,早饭已经摆好了。

  KO上前一把抱起郝眉,坐在沙发上。

“怎么不多睡会?”

   郝眉闻着屋里的饭香,吸着鼻子。

 “啊,这才是我们家的味道啊!Ko,你怎么起这么早做饭?”

 “为了喂我的眉眉啊。”

  郝眉扭着身子。

  “那你要喂我!”

      KO从善如流,真的抱着郝眉坐在餐桌前喂他,一顿早饭吃的甜甜腻腻的。

    吃完饭郝眉还要去上班,虽然千般不愿意万般不开心,还是一步三回头地走了。KO就在家里清理家务,因为郝眉的坚持,没有大扫除,只把东西归置归置,郝眉换的衣服扔洗衣机洗,然后就是做了足够郝眉五天的饭菜,冷冻上,郝眉热热就可以吃。

 午饭时间郝眉匆匆赶回来,享用了豪华大餐。他把下午的工作挪到晚上加班再做,所以在家里又跟KO腻歪了大半天,到了傍晚,KO要去赶飞机了。两个人知心的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拉着的手还是放不开。KO看看表,叹口气,再不走就真赶不上了。可是郝眉说:

 “KO,再让我抱一秒钟,我再闻闻你的味道,就可以再坚持一个月了。”

    到了门口,KO又转回来。

  “眉眉,我也只抱一秒钟。”

     ……

     郝眉到致一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没走,于半珊跟丘永候一边嫌弃一边在啃盒饭,看到郝眉进来,于半珊大着嗓门嚷:

 “眉哥,你一下午跑哪摸鱼去了?”

     郝眉没理他,翻出手机,发了一条朋友圈,然后开始工作。

    于半珊也摸出手机一看,郝眉发了一张照片,满满一盘子糖醋排骨。一行文字——“爱情的味道。”

     于半珊同情地叹气道:

  “可怜的眉哥,又想KO了呀,可惜看的着吃不着啊。”

       没等郝眉回答,于半珊看到朋友圈又更新了,原来是KO发了一个小视频,视频里郝眉坐在餐桌前大块朵颐,一会儿又冲着镜头各种花式比心,最后一个飞吻按在镜头上。配的文字是:“记录这一刻!”BGM是甜甜的:“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于半珊开的声音很大,办公室里回旋着这个轻快的曲调。于半珊吃惊地道:

    “这上面显示的日期是今天拍的啊,不对啊,KO出差回来了吗?”

    丘永候道:

   “KO是回来了,可是他不是在上海吗?老三说他没时间回帝都来啊。”

     微微听了声音走过来说:

 “我听大神说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没看到KO师兄,难道他溜回来了?”

     大家的目光齐齐投射到郝眉身上,郝眉跟没看到一样,轻轻地哼着“甜甜的”,噼哩叭啦敲起了代码。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9)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