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香芋】新年愿望

2017.12.31

新年愿望

注意:微微全员 CP : K莫,香芋,倾城,秋衣

  时间走到了岁尾,今年致一发展顺利,全体微笑天团个人生活也各自精彩,大BOSS肖奈心情大好,手一挥决定全员聚会,一起跨年。

  肖奈包下了一家豪华酒店顶层餐厅,格调高端,视野开阔,还可以观赏跨年烟花表演。

  微笑天团个个拖家带口,气氛热烈融洽。席间不知道怎么提到了今年大火的“18岁”的梗,说起来,微笑天团全员90后,年龄最长的于半珊的“家属”甄少祥,也是91年的,所以说到这个全体90后全部成年,大家也是颇有感怀,纷纷追忆自己十八岁的往事。

贝微微提议。

“各位师兄,要不咱们每个人都来说说十八岁最难忘的事吧?可以是最开心的事也可以是做过的最中二的事最悲催的事。”

大家听了都觉得可行。肖奈看了一眼微笑天团全员,揽着微微说:

“微微这个命题有点大,要不这样吧,我看今天大家都成双成对来的,不如大家都说说自己十八岁的恋爱史怎么样?”

微微不觉瞥了一眼肖奈,心中一动,忙附和道:

“还是大神的主意好,如果只是说难忘的事,说不定大多数人只说埋头苦学参加高考,那就太没意思了。”

郝眉跟于半珊的八卦之心已经点燃,不住地点头。郝眉抢着说:

“老三还是你鬼点子多,就说这个最好,够劲爆。”

于半珊向来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正帮着郝眉吆喝呢,突然感到旁边的甄少祥好象气压突然低了下去,他顿时醒悟过来,怎么忘了甄少祥这个花花大少了?从他坐卧不安的样子看来是从18岁就开始“糜烂”情史了?他赶忙话锋一转,道:

“哎哎,我突然想到这个话题也不好啊。”

郝眉回头茫然地看着反水的于半珊:

“怎么不好?”

于半珊飞快要转着脑筋说:

“眉哥,你想想啊,你算是咱们寝室脱单早的,还不是熬了大学三年半?在此之前你可是跟我们一样都是单身狗,哪来什么恋爱史?所以这个话题根本谈不下去嘛。”

肖奈看着于半珊,又看看郝眉,说:

“郝眉可是有恋爱史的。”

众人的目光都盯在郝眉身上,郝眉尤其感受到身边KO灼热的眼神,他朝肖奈狠狠瞪一眼,向着KO扬起笑脸,道:

“KOKO,老三说的就是我们在幻想星球那一段嘛,你算一算啊,就是我18岁那年嘛,我还要参加高考,你还送了我‘状元及第’的套装你记得吗?”

郝眉说的很急,一边说着一边还晃着小身板,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嗯。”

KO的面色柔和下来,手上停滞的剥虾的动作又继续下去,蘸了酱料塞到郝眉的嘴里。

众人感到一阵轻寒,不由得打个冷战,纷纷在桌子下面拉住身边人的手。这K莫夫夫真是够了,随时随地都能爆击大家,带来成吨伤害。

微微转着眼珠子,说:

“这样好了,愚公师兄,没谈恋爱也不要紧,说说暗恋的对象也可以。”

肖奈侧头看着微微,目光中满是赞赏。

郝眉消除了危机,情绪更加高涨了,连连赞同。丘永候的手在下面被孟逸然掐了一下,他看着逸然,又看看甄少祥和于半珊,果断地说:

“不好不好,这个毕竟是大家的隐私,我们没有权利非要逼人家说出来嘛。”

郝眉打断他道:

“咱们兄弟又不是外人,哥几个之间有什么不知道的?你现在说起隐私来了。”

微微接着说:

“夫妻恋人贵在坦诚和信任,也没有什么不能对人说的,哦,大神?”

肖奈握着她的手点头。

郝眉迫不及待地道:

“那就从老三开始,老三你说你的恋爱史。”

肖奈看着郝眉急切的眼神,笑了。郝眉皱着眉头:

“老三你什么意思?”

肖奈说:

“没有。你们应该知道,微微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爱上的人。”

贝微微满脸含春。

于半珊悻悻地道:

“眉哥,你就是白问,你看老三那个样子,遇到三嫂之前他眼里看上过谁?”

郝眉摇摇头,转向微微,道:

“那微微师妹呢?”

 微微坐直身子,得意地说:

“在我十八岁的前半程,我一心只想好好学习,在后半程,我遇到了大神。”

“切~”

 听的聚精会神的众人猛醒,这不又是在塞狗粮吗?郝眉转向于半珊:

“老于。”

于半珊踌躇半天,说:

“大家都知道我上学晚了一年,18岁时我上高二,那个时候喜欢上高三一位学姐。”

“哦……”

众人都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又看看甄少祥。甄少祥笑笑,静静地听于半珊讲。

“那个学姐长的很漂亮,学习又好,怎么可能看上我呢?我就惨被拒绝了。后来她考上了帝都的一所大学,我就拚命学习也想考到帝都来,结果就考到了庆大。”

微微兴奋地说:

“愚公师兄,这样说你应该感谢这位学姐啊,对了,你后来找她了吗?”

于半珊点点头。

“不过她那个时候已经有男朋友了。后来她又换了几任男朋友,共同点都是挺有钱的。”

郝眉恍然大悟。

“怪不得呢老于,你一直想嫁富婆,原来是因为情伤啊。”

微微抿嘴笑道:

“愚公师兄也算是心想事成了。”

甄少祥一直很安静地坐着,听于半珊说完,就在桌子底下握住他的手,对他微笑。于半珊也用力地回握他,示意轮到他说了,目光中有点点担心又饱含鼓励。甄少祥点点头,坦然说道:

“我18岁的时候就跟你们最开始时看到我的那样——渣。因为家里条件一直很优渥,觉得钱是最真实的,也因此看到很多人在钱面前的丑态,所以看人看物都存着偏见带着傲慢。18岁那年好象交过3个还是4个女朋友吧,名字我都不记得了。”

甄少祥苦笑一声。沉默片刻,他抬眼看着于半珊,真诚地道:

“半珊,跟你说这些我也不会觉得羞愧。因为我没有刻意伤害过别人,她们更喜欢的不过是我的钱。我羞愧的是虚度了光阴,没能成为更好的人。半珊,对不起,还有,谢谢你,你是第一个用真心来喜欢我的人,我爱你。”

于半珊的脸红了,他紧紧攥着甄少祥的手,羞赧地说:

“说这些干什么,谁还没有过悲伤的过去呢?遇上谁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你走完全程的人。”

两个人相视而笑。

“唉!这粉红!”

众人又是抖抖身子。

丘永候乘机端起酒杯,大声说道:

“哥儿几个,兄弟我18岁时确实是脚踏实地埋头傻学的苦逼学子,绝无虚言,我提议,我跟逸然就敬大家一杯,咱们微笑天团走到今天,个个事业有成,还有如花美眷,都是人生赢家,还不一起走一波吗?”

大家看着孟逸然刚才看肖奈的局促神情心里都跟明镜似的,纷纷起身,互相碰杯。一时之间觥筹交错,酒酣耳热,群情激昂。

外面传来烟花爆炸的声音,大家涌上阳台看夜空中绽放的烟花。两两相依,体味着各自的感慨和幸福。

 

肖奈:微微,你有什么新年愿望?

微微:我希望世界和平?呵呵,致一能越来越好,我们能一直幸福。大神呢?

肖奈:我希望明年咱们是一家三口跨年。

微微:……

 

丘永候:逸然,我希望今年我们能组建自己的小家庭,行吗?

孟逸然:我希望,行吧。

 

于半珊:甄少祥,其实“嫁富婆”只是我随便说说的,我不是真的想攀高枝的。

甄少祥:我知道。于半珊,虽然我交往了很多女朋友,但你真的是我第一个男朋友,而且,你是我唯一爱的人。

于半珊:我知道。甄少祥,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甄少祥:我很抱歉没有早点遇到你,所以我希望我的余生里都是你。

于半珊:肉麻。

于半珊:……甄少祥,我也是。

 

郝眉:KO,你别想蒙混过关啊,你还没说你的恋爱史呢。

K O: 我能不能从十九岁开始说?

郝眉:不行!你十八岁有什么不可告人的?

K O: 十九岁我遇到一个小天医……

  郝眉:哼!谁要听你十九岁?你想掩藏的十八岁到底有什么?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K O :虽然我叫“手可摘星辰”,可是直到遇到小天医,我十九岁的人生才看到光。十八岁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

  郝眉:KO!眉眉就是你摘的星星,属于你了,你得好好保存一辈子!

  K O :嗯!眉眉,我想看你十八岁的样子。

  郝眉:好,一会儿回去给你看眉哥18岁照片。

  K O :不要!眉眉,我不想只看照片,我只想要你十八岁的样子。

  郝眉:切~咱们又不能穿越回去。

  K O :你可以穿上18岁的衣服。

  郝眉:KO,你脑子里又在想什么龌龊的念头!

  K O:眉眉,来嘛来嘛,这是我的新年愿望!

  郝眉:……KO,那我也要看你十九岁的样子!

  K O:嗯 

附:KO十九岁和郝眉十八岁照片



2017年要过去了,感谢这一年里遇到两个这么可爱又温暖的CP,也因此认识了很可朋友,谢谢你们陪我一起走过了2017年。

 大成说:力量是相互给予的!2018年仍然要一起玩呀!K莫永远不散场!

新年快乐!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4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