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郝眉学长的男友力

2019.11.22

郝眉学长的男友力

  ——《学弟,让师兄撩一下番外一》

一大早,马达似的铃声突然开始轰炸整个寝室,于半珊刚刚要到一个妹子的电话号码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被吵醒,暴躁地一声大吼,“怎么回事?”丘永候伸出脑袋四下打量。

“郝眉!”肖奈用明显带着压制又含着施威的口气沉声道。

 “起床了起床了。”郝眉一边打着呵欠一边嚷,伸手把手机闹铃关掉。

 “搞什么鬼?”丘永候嘟哝一声,卷好被子一翻身又睡过去。

 “这才几点啊,你今天疯了?”于半珊眯着眼睛挤开一条缝,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叱责郝眉。已经进入了冬天,学校都不要求跑操了,他们每天早上都要比平时在床上多赖一段时间,更何况,郝眉可是跑操都能溜则溜的主儿。

 “早睡早起身体好。”郝眉从床上哧溜下来,小跑进卫生间洗漱,很快又一溜烟回来,站到镜子前面很快倒饬一下,抓起大衣就往门外跑,带的一阵风让睡在门口的于半珊打个大大的喷嚏。

  昨天是郝眉恋爱的第一天。说是恋爱,其实就是跟KO确认了双方的感情,然后他就一直晕乎乎的,跟喝醉了似的,走路都打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正在恋爱中,当然就什么也没干,跟平时一样,上课吃饭,只是一切都只是惯性的,上的什么课吃的什么东西郝眉都没察觉。到了晚上躲在热烘烘的被窝里郝眉才清醒了,一边得意的心花怒放,一边又为虚度了一天感到懊恼。虽然KO个头比郝眉高那么一丢丢(郝眉撇撇嘴),学习成绩(郝眉又撇撇嘴)两个人都是状元算是旗鼓相当,代码水平(郝眉又又又撇撇嘴)KO是比自己厉害那么一丢丢,可是自己比他多学了两年,讲理论还是自己深厚,更更更重要的是自己可比他大两岁呢!自己可是郝眉学长,他可是被自己撩到手的KO学弟!啧啧,KO可比自己小两岁呢,是个才刚刚成年的小P孩,是时候展现郝眉学长的男友力了!

  郝眉“啪啪”地敲KO的寝室门。

男友力是什么?当然就是时时刻刻无微不至的关怀、爱护和偶尔的霸道总裁范了,郝眉在睡觉前给手机定了个闹铃,以后要每天早上去KO寝室叫早,然后一起去吃早饭,浪漫!

敲了几下,一拧门把手门就推开了,郝眉冲进去就嚷:“KO,起床了起床了!”可是KO的被子都叠好了。

 “郝眉学长?”一个脑袋从被窝里探出来,“KO早就起来了去跑操了。”

 “啊?”这个KO真是不怕冻么?郝眉缩着脖子跑到楼下的操场瞟了一圈,摸口袋发现出来的太急竟然没带手机只好回去,路过KO寝室又去瞄一眼,怏怏地上楼。

  一进寝室门就看到于半珊他们都围在桌子前吃东西,KO正站在自己床前叠自己的被子。

 “一大早的你跑哪儿去了?”于半珊嘴里塞个大三明治含糊不清地说,“KO学弟今天买了好多好吃的。”

  郝眉走到床前拿过手机揣兜里,悄悄问KO:“你怎么到这儿来了?我刚才还去你寝室叫你起床呢,可是你室友说你去跑操了。”

  KO整理好床铺,说:“没跑操,买了早饭,你快点吃吧。”他试试牛奶的温度,递过去:“还烫着呢。”

  丘永候吃着一个大包子,说:“可不烫着呢吗?KO你太有心了,还用保温袋装着,不过,你是有啥好事买这么多早餐?”他用手指着桌子上摊的一堆。

 “没啥,就是,”KO看了看郝眉,又瞟了一眼肖奈,“就是感谢两位学长帮助我参加比赛。”

  肖奈喝着一杯豆浆,微笑着说:“主要还是郝眉帮助的多。”

  KO顺势把早饭往郝眉面前推,“你多吃点。”

  

  中午下了课郝眉就给KO发微信:“下课了吗?在那儿等着,我去找你!”匆匆忙忙的揣上手机收拾东西就走,于半珊叫他他都来不及回答。郝眉在网上搜过了,这种命令中包含关怀的霸道男友范最撩人,所以这条微信他写了半天,生怕教授会拖堂,一下课就摁了发送键。

  吃早饭的时候郝眉已经问清KO上午要上的课,他迈开大长腿几分钟就到了KO上课的教学楼下,KO那么打眼,只须他扫视一下就确认没有,他三步两步上了楼,教室里人走的差不多了。郝眉气喘吁吁地摸出手机才看到他发送的那条微信下面KO回复的几条信息:

 “嗯,提前下课了,我正往你们那边走。”

 “我在教学楼后面的石凳那儿。”

  郝眉翻翻眼皮,给老天一个大白眼,冲下楼,然后给KO发微信:“哪儿有石凳?”

  KO回:“西边。”

  郝眉抬头看看灰灰的天空,太阳不知道躲到哪儿去了,他撇撇嘴,输入:“西边是哪边?”

  KO回复的慢了一拍,“你面对教学楼,左手方向。”

  郝眉抬起左手比了比,往那边走了几步,用手机打字:“木有石凳!”抬头环视了一圈,这里视野开阔,“完全没有看到你!”

  这回KO慢了八拍,估计也是在找吧,郝眉心想,然后就看到KO发了个定位。

 “靠!”郝眉愤愤地直接拨电话,那边一秒接通,他冲着电话嚷:“你搞什么?我都说了让你别动我接你了你跑我们教学楼去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跟个傻子似的在这楼下转了几圈一个破石凳子也没看到!你连个话都说不清西你个头啊西边西边!你怎么这么让人不省心啊!”

  等郝眉发泄完,听筒里才传过来KO稳稳的声音:“你站那儿别动,我来找你。”

  郝眉一下子呆住了,又听到KO轻轻说了一句:“我刚才说来找你了。”

  电话挂掉了,郝眉看了看微信,果然KO先说来找自己然后又说在教学楼,前后意思一顺确实是自己匆忙之中看差了。

 “都怪我没说清楚是哪个教学楼。”KO微微垂着眼睑,小心地打量郝眉的脸色。

  郝眉有点不好意思,他打着呵呵,“那啥,我跑的太急了没看清你发的信息,呵呵,我说呢,我都差点快要怀疑我眼睛有问题了。”

  空气略微有点尴尬,郝眉夸张伸手揽在KO的肩膀上,“快点去吃饭吧,我早上吃的热量刚刚都消耗完了,快要饿死了!”

 “嗯。”KO点头,调整一下步子配合着郝眉。

 

  下午KO他们班跟别的班约了打篮球赛。郝眉下了课看看表估摸着KO的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就回了趟寝室,用保温杯装了水带着去找KO,这回可要做个体贴的温暖牌男友。

  进了篮球馆,果然KO他们刚刚结束正在收拾东西。郝眉乐滋滋地走过去,正好KO抬头往这边看,四目相对,会心一笑,郝眉扬起手还没叫出声,两个女生从他身边挤过去,其中一个穿着火红色羽绒服的女生拿着一瓶饮料往KO手里递,脸上不知道是不是被衣服颜色衬的也红扑扑的。郝眉下意识地把装着水的包往背后拽拽,咬着嘴唇把快要脱口而出的“KO”两个字堵回去。

 “谢谢。”KO从眼皮底下瞟了一下饮料瓶,看都没看那个女生,径直走到郝眉面前说:“我换了衣服就可以走了。”

  郝眉跟着KO去更衣室,回头瞅瞅,那两个女生飞快地跑离了篮球馆。

 “哎呀,我们KO学弟真是艳福不浅啊!”郝眉倚在更衣柜上调侃道。

  KO伸手把郝眉的毛线帽拉下来盖住眼睛,郝眉张牙舞爪把头发理顺把帽子整好,看到KO已经换好了卫衣,呲牙道:“干嘛,不好意思让我看你换衣服呀?给男朋友看看有什么?还害羞了?”

  看到KO的脸上有点泛红,郝眉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很自然地说出了“男朋友”三个字,他们认爱之后,彼此还有点熟悉的陌生,别扭的融洽,可是却缺少更进一步,现在看到KO红了脸,郝眉身上也发起了热,耳朵都烫起来了。郝眉有点紧张地用手指头抠着衣柜上的拉环。

 “我渴了。”KO套好长裤坐在凳子上系鞋带。

 “人家妹子给你饮料你不要?”郝眉呛他。

 “我要喝你带给我的。”KO站起来,低头看着郝眉头顶的发旋。

 “你怎么知道我带水了?”郝眉猛地抬头,差点顶到KO的下巴。

  KO略略偏了偏身子,用下巴颔轻轻点点郝眉的背包,“我看到你摸包了。”

  郝眉笑逐颜开,伸手从包里掏出保温杯,说:“可是我这是白开水。”

 “饮料糖分太多,不好,就应该喝白开水。”

  郝眉得意地献宝似的说:“我这还是热的呢,虽然你打了球比较热,现在可是冬天,喝冰冰的饮料肯定不好。”

 “嗯。”KO配合地使劲点头。

 “嗯?”郝眉拿着保温杯皱起了眉头,突然一手把保温杯夹在胸前,另一只手用力旋转瓶盖,身体还弯成弓形来发力。刚才装水的时候,他生怕保温杯拧的不紧水会凉掉,现在可就打不开了。

 “给我。”KO伸手把保温杯接过去。

 “呲~”郝眉吸着凉气,拼命甩自己的手,都硌疼快要抽筋了。

  KO似乎没使劲,一下子就拧开了。

  郝眉呆呆地看着,呲牙说:“肯定是因为,我已经快要拧开了,就差一点。”看KO面不动容,又说:“肯定的,我已经打开了百分之九十九了,就差最近一步你接过去了。”

  KO端着保温杯轻轻地抿了一小口。

  郝眉还在给自己开脱,“这件事充分说明,嗯,成功,往往就在坚持一下的时候,对!”用力地点头来支持自己的观点。“你不是渴了吗?多喝点呀。”张着期待的大眼睛望着KO。

  KO慢慢地抿一小口又抿一小口,“烫。”

  郝眉咧开嘴:“那你慢慢喝,KO,我跟你说哦,冬天就要多喝热水,补充水分,对身体还好……”

  KO果然就在郝眉的唠叨中,慢慢地把一杯水全部喝完。

 

  晚上睡觉的时候,于半珊吓唬郝眉:“美人,你明天要是再敢定那个吓死人的闹钟你就等着。”

  丘永候则憧憬地说:“不知道明天KO学弟会不会还来送早餐?”

  肖奈看着他俩摇摇头,闭上眼睛入定。

  郝眉看了看手机,心想,明天KO肯定会来送早餐,不过肯定是只有自己的专属早餐,反正KO每天都起的那么早,自己就迁就他好了,还定什么闹钟呢?当然是睡到早餐送到才醒了。至于什么男友力,把KO的爱心早餐统统吃光就是男友力MAX的体现了!

 

  

  


评论(8)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