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我是不会退圈的!k莫是我粉的第一对cp,彬成是我第一次真情实感喜欢的一对演员!我爱他们!真心的!
虽然现在k莫圈人越来越少,虽然每天营业的cp有那么多,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k莫,爱认真诠释又不造作炒作的彬成。
我能理解热爱别的cp,毕竟我除了这两对,还喜欢可乐和小姜丝了。但我不能理解粉别的cp还要带上k莫,还要比较眼神戏之类的,每一对cp都是独一无二的,拉别人对双方都不够投入和尊重。爱,请深爱!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k莫?对于我来说,这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我甚至感谢广电爸爸严苛的规定,才让我们看到这种欲语还休剧少情长的感情。昨天一位朋友还在说,最美好的不就是那种暗搓搓的感觉吗?
外国人看《红楼梦》总是不理解,宝黛既然相爱,在外国早就应该拥抱接吻了,为什么还是含情脉脉相互试探?可是正是这种你证我证心证意证,才在今天还让人们对宝黛的爱情惋惜感叹,跟宝玉有过鱼水之欢的袭人,谁去关心她的爱情呢?
中国画的留白技巧是中国哲学的具象表现,意在言外情在言外,往往那种不言之言带来的震撼比言尽于此带来的震撼要大的多。所以老子说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所以我爱k莫,爱他们的认真和勇敢,能有这样爱情的他们不可能be,即使很多人说现实,不要以己度人,与世俗不同其实也并没有多难,尤其是对k莫来说!
我爱k莫,当然也跟两位年轻的演员彬成有关,感谢他们带来的生动形像,即便以后不知道会怎么样,也许他们也会随波逐流,也许我将脱粉,但为了他们塑造的k莫,我觉得我也能原谅他们一次!
但现在,我爱他们!还能有什么让我看到一个人为了演唱会门票认真狙击一个人在演唱会上含泪合唱更能让我会心的吗?
k莫最甜!彬成最真!(注:此处的“真”是指两位演员认真真诚的态度,同时也是一种修辞手法,形成对仗,不要过分解读!!)

最后圈抽到奖的朋友们:雨默,小勒,yingz.灯花…还有 @艾幽蓝  @陰翳剣士  @迷路柚子茶@D半壶霜C还有的我不圈了……请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3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