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香芋]因为爱

因为爱

BGM:  因为爱所以爱(谢霆锋)

梗来源 昨天 @一只麋鹿 的讨论贴    若是不合适,我就删掉。


  今天的于半珊有点蔫蔫的,郝眉趁着午休时间决定关心一下好兄弟。

  在致一的茶水间,于半珊漫不经心地吹着咖啡泡沫,恹恹的。郝眉凑上去问他,他皱着眉。

  “我就是被一个问题难住了。”

  于半珊接着说:

  “昨天我发小来了,我跟他说了跟甄少祥的事,他问我到底爱甄少祥什么呢?回来我就一直在问自己。哎眉哥,你说我到底爱甄少祥什么?我是真看上他的钱了?还是他有什么特么了不起的才华?”

    郝眉冲他翻白眼。

  “我看你是纯属特么吃多撑的没事干了,瞎琢磨什么,你没听说吗,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就是笑你这种人!”

    郝眉接了水,转身准备走。于半珊按住他。

  “别介,我是很认真的。”

    郝眉看着于半珊特别真诚的眼神,停下来。

    于半珊接着说:

  “眉哥,咱来说说你,你说你为啥爱上KO了?是因为他给你打了三份糖醋排骨?”

  “二食堂那大妈平时给我打的也不少。”

    郝眉怼他。

  “是因为KO做饭好吃?”

    郝眉想了一下。

  “其实老于,我跟你说实话吧,我们家大厨手艺真不是盖的,不见的比KO差,我怎么没爱上他?”

  “那是因为KO是个顶尖黑客?”

  “KO技术是挺厉害,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是因为KO长的帅?”

   “老三不帅吗?庆大校草,我看了四年也没动凡心呐!”

   “那你到底为啥会爱上KO呀!”

     于半珊有点急了。

   “因为他是KO啊。”

     郝眉悠悠地说。

   “切~等于没说。”

     于半珊很郁闷。

     郝眉走后,于半珊一个人在发愣,突然KO从旁边走过来。他盯着于半珊,看的于半珊有点心虚。

   “我,我没做什么。”

   “嗯”。

     KO点点头,又说:

   “我爱郝眉,不是因为他可爱,温暖,而是因为他是郝眉,我爱郝眉,所以才感受到他的可爱和温暖。”

     于半珊看着KO的背影,老大,你怎么有这么话,人设崩的不要不要的知道不?

     回到家于半珊还是觉得有点迷茫,就去问甄少祥。

  “甄少祥,你成天说爱我爱我,你到底爱我哪一点啊?”

     甄少祥上前搂他。

   “老婆,怎么了?怎么这么严肃。”

    于半珊把事情的原委说一遍。甄少祥哈哈笑着亲在他在额头上。

 “哈哈,我老婆真可爱。”

   于半珊嫌弃地抹抹额头,想推开他。甄少祥却搂的更紧了。

“ 这么说老婆,你找不到爱我的理由喽?”

  于半珊很不安,但还是坦诚回答。

“是,肯定不是因为你的钱,但是你也没有象KO老三那样的技能。”

“可是你还是爱我,对不对?”

   甄少祥在他耳朵边上问,呼吸出来的空气热呼呼的,于半珊的耳朵刹时就红了。他耸着肩膀要摆脱甄少祥。甄少祥却端正他的肩,正眼光光地望着他。

“因为我是甄少祥所以你爱我,因为你是于半珊,所以我爱你。外貌啊,性格啊,能力啊,金钱啊,如果因为这些才爱的话,当这些东西变了,爱就变了。所以,半珊,我爱你,是因为爱本身啊!”

   甄少祥从来没有这么一本正经的长篇大论,于半珊看着他眼中的神情,突然觉得甄少祥真特么性感。他站起身朝甄少祥压下去。

 

 

 

P.S    晚饭的时候,KO看着吃的精精有味的郝眉,犹豫半天问:

      “你家大厨,手艺比我好?”

        郝眉正吃的风声水起,随口答道:

       “是啊。”

       突然回过神来,看到KO面露愀色,知道这个醋坛子又被打翻了。想了想,明白肯定是中午跟于半珊说的话被他听到了。他若无其事的又往嘴里扒了几口饭。

       “不过呢,还是你做的饭好吃。”

       KO不解。

       郝眉停下筷子,看着KO,慢条斯理地说:

       “你做的菜,多了一样调料。”

       “ 嗯?”

       “爱!”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