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不爱我,就请坚决拒绝我

不爱我,就请坚决拒绝我


   甄少祥最近心情很不好。

   按说他应该春风得意才对。

   经过自己的努力搞定了几个比较大型的策划案,在公司的地位已经稳固,老甄总很满意,公司下属叫他小甄总时也没有了之前的轻佻,而是发自内心的尊重。跟于半珊的关系也……

   对了,就是跟于半珊的关系让甄少祥有点心烦。

   虽然跟于半珊之间开始的有点莫名其妙,自己都没想明白,之前万花丛中过的甄少祥竟然会弯了,还是跟那个让自己丢了面跌了份的致一公司的肖奈的手下于半珊。虽然跟于半珊过程也有点啼笑皆非,谁能想到自己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尴尬的时候遇到尴尬的人发生些尴尬的事。但是结果是确定无疑的,那就是自己真的跟于半珊在一起了,而且他确定自己是真心爱上了于半珊,是很认真地想跟他走一生的。

   可是,于半珊是怎么看这段关系的呢?甄少祥越来越摸不透了。

   他们现在已经算是半同居半公开了。可是让甄少祥不安的就是这个“半”。就是因为这个半,他不能正大光明地搬到于半珊的出租房,不能正大光明地接送于半珊上下班,不能正大光明地秀恩爱,不,是完全不能秀。因为每次跟于半珊走在外面,他都要离自己起码一个身位,更别提拉拉小手,牵牵衣角之类的小动作了。

   自打跟于半珊一起后,甄少祥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建设,做好了随时跟家里和朋友出柜的准备。但是,于半珊完全不给他这个机会。虽然在自己的推动下,现在公司跟致一也算是合作伙伴了,但每次于半珊来真亿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完全是禁欲系神态,反倒勾引的自己公司几个小姑娘私下说致一的于总多么多么MAN。

   自己到了致一情形好些,毕竟自己接送于半珊时车虽然停的稍稍远一点,但挡不住致一的人都有一颗爱八卦的心,对于自己跟于半珊的关系大家都有点心照不宣。但于半珊不吐口,众人也只能是用暧昧的目光来瞅自己。时间久了,自己都觉得那目光里仿佛都有点点同情的意味了。

    甄少祥有点怨恨这个“半”,甚至有点迁怒到于半珊的父母,是不是未来的丈人丈母娘起的这个名字阻碍了他们之间的关系由“半”发展到“满”呢?

    对于于半珊到底爱不爱自己的这个问题,甄少祥最近也开始置疑了。虽然他们之间跟一般情侣除了不能完全公开之外还是没什么区别的,他们会偶尔约个会,看个电影,吃吃饭,愉快地打一炮。但是不能完全公开还不是大问题吗?虽然出柜事大,还要好好筹划,但是起码能在朋友圈小范围的公开不也是互相的一种信任和爱吗?更何况于半珊还从来没跟自己说过喜欢你爱你之类的话,即使是在床上两个人鸾凤颠倒的时刻,自己都已经说了车载斗量的甜言蜜语了,于半珊顶多也只是发出几声满足的喟叹。而且在性事上,于半珊很少主动,几乎每次都要自己反复请求,于半珊才勉强留自己过夜。

    所以可能大概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吧。对于半珊来说,自己到底算什么呢?细思极恐,甄少祥只能让自己不要想,但每天都好象在走钢丝,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去。都说先爱上的人就会输,他真的怕自己会输的一败涂地。

   但是这样继续挨下去受伤的不会更重吗?甄少祥决定跟于半珊正式谈一次,如果他不爱自己,就坚决地拒绝自己,不要让自己再心存幻想,也放于半珊自由,让他能过上想过的生活。至于自己,甄少祥不敢想,唉,再说吧,也许可能自己能挺过去。

  可是,约了几次于半珊都推了。算了算,他们竟然有一个多星期都没见面了,这已经不象是正常的情侣了,甄少祥觉得有些泄气。于半珊是在用行动冷落自己吧,自己是不是应该识趣一点?甄少祥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要冷了。

甄少祥只能寄情于工作,不觉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

    这天夜里,甄少祥睡的迷迷糊糊的,突然被手机铃声惊醒,刚拿过来要接又挂断了。他看了看手机,是于半珊!都已经凌晨3点了,是有什么事吗?甄少祥差点惊出一身冷汗,于半珊从来没有这个时间给他打过电话,他刚要拨回去,就看到微信提醒,于半珊发的,上面写着:

“ 丫的甄少祥,你要不爱我,就坚决拒绝我,你这样吊着老子,是什么意思!”

  甄少祥只看了几个字,就清醒了,衣服也来不及穿,就冲了出去。

 

我的文汇总



评论(2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