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5)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5)

文章私设较多,OOC是我的。

序    01   02   03     04   在此


郝眉的恋爱史(下)

  

   小学时有一个小姑娘天天早上在郝小眉桌子上放早餐奶。到第七天时郝小眉终于忍不住了。

  “同学,你能不能隔几天换种口味啊,天天喝这个芒果味的我都快吐了。”

   还有一个小姑娘每天晚上给他打电话问家庭作业。

   郝小眉忍无可忍扔给她一个便利贴簿。

  “你都不会自己记的吗?我又不是你的秘书!”

 

     初中时一位女生趁郝眉不在座位时把一张卡纸放到他桌上,只在右下角的一簇花朵中间小小地写着:“郝眉,我喜欢你。  ** ”。

    郝眉刚回到座位,看到一张花花绿绿的卡纸,还没来的及拿起来看,作为数学课代表的他就被数学老师叫去,让他把中午布置的一道数学题答案写出来贴在后面板报上给同学们参照。

    郝眉随手拿着这张厚厚的卡纸,写答案正合适。洋洋洒洒地把解题步骤写上,贴到板报栏。

     结果,除了郝眉,所有人都看到了那行字。

 

     高中时的郝眉已经顶着学霸光环,生人勿近了。虽然有不少迷妹用膜拜的眼光追随他,但还没蠢蠢欲动,就被爱才心切的班主任快刀斩乱麻地扼杀在摇篮之中了。

 

   拖着行李,揣着只有600块钱的小钱包在庆大的郝眉,每天想的最多的不是妹子,而是肚子。

    再说,谁不知道,要想有妹子,得先有票子。约会什么的,不得花钱?一分钱都恨不得掰成两瓣花的郝眉才不会把钱钱花在这些虚幻的浪漫中,填饱肚子才是头等大事。

    但是就他那俊俏模样,想不吸引异性目光也难。也有几次有妹子向他邀约,郝眉乐呵呵地带着无处安放的饥饿去了。点餐时也毫不客气,一顿饭吃的风声水起。

    到了买单时,郝眉就喝着饮料,笑眯眯地看着妹子。妹子也看着他。服务员想把小票往郝眉面前放,但是在郝眉坚定的目光中还是迟疑地推到了妹子面前。妹子僵迟了一会,拿出钱包付了钱。

   回校的路上,郝眉仍然兴高采烈地侃侃而谈。终于快到宿舍了,妹子按捺不住,委婉地表示约会时是不是男孩子应该要有绅士风度。郝眉瞪着无邪的大眼睛:

“ 不是你约我的吗?”

   反复几次后,郝眉就光荣地跟莫名其妙没有女生缘的于半珊、丘永侯,有女生缘却一脸禁欲系的肖奈组成万年光棍团了。

 

   你要问,郝眉的热血青春时期到底有没有过怦然心动的时刻呢?

眉哥才不会告诉你,就在幻想星球向手可摘星辰求婚,第二天一上线就看到手可摘星辰回了一句“好”的时候。

 

    其实郝眉承认自己的反射弧可能长那么一点点,在恋爱的问题上有点后知后觉,但是,那都已经是前尘往事了,俱往矣。大学之前的郝眉玩性大些,学习专注些,心思单纯些,错失了将初恋初吻送出的大好时机。但是在大学后,尤其是经历了与手可摘星辰的惨绝人寰的虐恋之后,郝眉怎么可能还是懵懂无知?

    那段时光郝眉总认为是压在心底不再碰触,其实,这也就是骗骗于半珊他们,骗不了自己。那么单纯的初恋,那么荒唐的事情,怎么可能象是电脑里的客户端,删掉就没有了呢?

    在无数个年夜梦回,郝眉也问自己,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听到手可摘星辰是个男的,自己反应是很快的,下线,删掉游戏,分分钟的事,可是,这么大的事,难道不是应该震惊吗?不是应该手足无措吗?不是应该去质问手可摘星辰你安的什么狼子野心吗?为什么要逃呢?

    自己和手可摘星辰之间一开始应该是革命的友情吧。(此处设定可参见前作郝眉的情话 )一起打怪,做任务,团战,手可摘星辰的性别好象是模糊的,自己没有刻意去想他是男是女。看到别人结侠侣自己眼红了,就自然而然想跟手可摘星辰结侠侣,即使这样,好象也没有把星辰想象成丰臀绵软的妹子。不象自己的女神,一提到她就会想到妖娆的形象。只是,生活的惯性,自己是个男人,对方当然就应该是个女人。好象就是这样的。所以在知道星辰是个男人时,不是生气,不是愤怒,而是害怕。

    答案好象呼之欲出,但每每这个时候郝眉就告诫自己,过去了,就让它随风飘散吧,不要再想了。

    时间久了,就以为自己真的遗忘了。甚至还可以跟于半珊他们打趣这件尴尬的事。但是,对妹子,好象也不怎么上心了呢。


我的文汇总



评论(11)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