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K莫]关于初恋这件小事

关于初恋这件小事

    致一的午休时间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学术研讨时间,很多的人生感悟就是从这里衍生的。

    今天,致一研讨的重要课题是:谁的初恋更难忘,男人OR女人。鉴于致一的性别比例,可以说,这次的答案从一开始就是一边倒的——当然是男人更重视初恋了。再加上,大BOSS肖奈的初恋是微微,大神KO的初恋是郝眉,团宠郝眉的初恋是KO,已婚男人一致通过这个结论。未婚男人目前都是单身狗,但心里都还有个白月光,当然也通过了。已婚女人微微虽然身为女人,想站女人,但势单力孤,明智的选择当然是站大神。

    总结大家的观点,总之就是男人的初恋是男人成长的标志,而且初恋的感情都比较单纯所以难忘。

    于半珊意外地没有参加讨论,只是默默的听了一会儿。其实他想说他也是赞同的,但是犹豫了几次都没有开口。因为他身边有个怎么都绕不过去的甄少祥,他的初恋是甄少祥,可是他在甄少祥那都不知道排到多少名了。

     以往回到家,致一的学术研讨他都要再跟甄少祥研讨一遍,增加一个支持者。可是今天回到家,他恹恹的,什么也没提。

    敏感的甄少祥还是觉察了。于半珊是有一说一的人,不会藏着掖着,他要不说,多半问题更严重。甄少祥在微信上问了郝眉了解情况,他也很无奈。只能暗自埋怨肖奈,管的个什么鬼公司,一天到晚只知道八卦。

    不过甄少祥还是很认真地回顾了一下自己的恋爱史,自己的初恋是谁?

    躺在床上,于半珊心里很不平静。按说这个时候甄少祥应该能发现自己有情绪,一般都要来哄哄自己了,怎么反倒他更没情绪,一上床就翻身背冲着自己了。

   于半珊伸腿踢踢甄少祥。

 “想什么呢?”

 “初恋。”

 “嗯?”

    于半珊的火上来了,一脚踹过去。好你个甄少祥啊,公然在我的床上想你的初恋,你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啊。

     甄少祥被踹下床才醒悟过来。他揉着屁股,忙不迭地解释。

  “老婆老婆,珊儿,我不是那个意思,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我难道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嘛!”

    于半珊冷着脸看甄少祥,听他怎么解释。

  “珊儿,我知道你今天有点不高兴,我都听说了,不过,我完全不赞成你们的观点啊!”

    甄少祥举着手做出发誓的样子。

 “我发誓啊,我刚才怎么都没想到我的初恋是谁啊!是真的。”

    甄少祥犹犹豫豫地爬上床,靠近于半珊。

  “虽然我以前吧,女朋友是多,可是,象跟你在一起时那种感觉的真的没有啊。之前只是觉得经常带漂亮女孩子出去很有面子,所以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尽量对她们好。跟你在一起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甄少祥伸手去扯于半珊的衣服。

     于半珊嫌弃地摆脱他。

   “珊儿,你说初恋是什么感觉?心动?甜蜜?羞涩?忐忑?不安?这些感觉跟你在一起我才体会到了,所以,”

      甄少祥把于半珊的身子掰过来。

   “我的初恋就是你!”

     于半珊挣扎:

  “ 骗谁啊,谁的初恋会这么晚。”

     甄少祥拉的紧紧的。

“   就为了留给你。再说,现在我们在一起,正相爱不是更重要吗?”

   于半珊盯着甄少祥看了半天,也觉得自己矫情。

  “知道了,甄大傻子,睡觉吧,别拽着了。”

     甄少祥紧张的神情缓和了。

  “你不生气了,老婆。”

    “切,本来就没生气,今天我都没参加八卦活动好吧,都是你自寻烦恼。”

  “我就知道我的老婆对我最好了。”

    甄少祥搂住于半珊,亲在他额头上。

   “珊儿~我对你的爱每天都更深一点,更久一点,你好好感受感受。”

    “唔~流氓~”

 

 

P.S  

     郝眉放下手机,若有所思。

     “我觉得小甄总好可怜啊,今天晚上估计又要被于半珊折腾了吧。KO,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如果你不是我的初恋,你会生气吗?”

     KO正在郝眉脖子边亲吻,听到问话也没停,一边就要脱郝眉的衣服。

     郝眉躲着他。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KO抛出一个字“会”,就继续手上的动作。

     郝眉拚命抵住他。

    “停下来,咱先说完行不行。”

     KO深深地看着郝眉,看的郝眉有点头皮发麻。

    “郝眉,我会生气,我会生自己的气,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你。”

     郝眉舒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你会生我的气了。”

    “你是我放在心尖上来疼的人,怎么舍得生你的气。即使我不是你的初恋,我也要争取成为你最爱的人。”

       郝眉伸手慢慢解开睡衣的扣子,眼睛亮闪闪的。

     “KO,我也是。”

 

我的文汇总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