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欢乐家园

   来自 @一只麋鹿 的点梗,乐高积木梗。我没有拼过,瞎写的,见谅。

  

   甄少祥跟于半珊在一起后,按照惯例,请了致一大家庭吃饭。

    郝眉和丘永候除了日常怼之外,也说了一些感性的话,肖奈爸爸表示愚公嫁“富婆”心愿达成,他也“老怀安慰”。

    酒足饭饱后,甄少祥载着微醺的于半珊,拎着大家送的大包小包回到家。

    于半珊有占兴奋,拆开大家送的礼物一一欣赏。其中郝眉送的一个超大盒子引起他的兴趣,一个劲地夸到底是富二代,不愧上学四年自己总是借钱给他吃饭,现在终于到了回馈的时候了。

     把精美的包装拆掉,于半珊不觉高兴地大呼小叫。甄少祥凑上前一看,原来郝眉送的是乐高积木,不禁摇头道:

  “到底是美人师弟,怪不得KO还要给他过儿童节,送的礼物也这么幼稚。”

    于半珊抢白他。

  “你知道什么呀!乐高积木可以说是我除了电脑游戏之外的最爱,你没去过我家,我家里摆满了我从小到大搭的各种模型。还是眉哥最了解我,送的礼物太可心了。”

     看着一脸高兴的于半珊,甄少祥有点不能理解。

  “这都是小孩玩的吧,收这个礼物有那么高兴吗?”

     于半珊白他一眼。

  “你懂什么呀,你看眉哥买的这个,叫‘欢乐家园’,专为成年人设计的。”

     一边说一边在客厅一角铺开战场。

    “乐高积木可以说是最强大的玩具了,对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有很高的要求的,我说,你不是没玩过吧。”

     甄少祥是个偏感性思维的人,从小对这些拼装游戏就不感兴趣,看于半珊兴味盎然,也不多说,怕扫了他的兴,只上前搂着他。

   “今天太晚了,改天再拼吧。”

     一边说,一边贴在于半珊身上,欲行不轨之事。本来就喝了不少酒,他这一通亲热,把于半珊的火也撩起来了。于半珊摞下积木。

  “罗马不是一天建起来的,不过回头咱们要一起拼。”

     甄少祥欲火缠身,口里忙不迭应着,手上把于半珊抱起,就往床上送。

     第二天晚饭后,于半珊就拉甄少祥坐到地毯上开始大兴土木。他仔细研究了一下图纸,一边跟甄少祥商量。甄少祥心不在焉地附合。

    于半珊不一会就有了方案开始动手拼了,可甄少祥看着地上一堆花花绿绿的积木,完全摸不着头脑。只好随手拿着就往于半珊手上逐渐长大的模型上插。很快于半珊就发现甄少祥纯属就是捣乱。

   “我说,少爷,你是完全不会吗?我刚才跟你说的你没听吗?”

     甄少祥眨着眼睛,装出可怜巴巴地说:

  “老婆,你的话我都可认真地听了,只是没听明白。”

     于半珊又好气又好笑,用指头戳着他的脑门。

  “真想象不出你到底过的是什么样的童年!呶,你看这个积木叫欢乐家园,我们要用这些积木造一座别墅,还有花园,泳池,这就是我们的家。”

     甄少祥听了,眼睛一亮,说:

  “老婆,你想要别墅?你喜欢什么样的?上次一个朋友介绍了一个别墅楼盘,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看吧。”

     于半珊一掌拍到他头上。

  “又显摆你有钱是吧!我们玩的这个不是简单一个游戏,而是一起搭建一个家,你不觉得很有意义吗?”

     甄少祥忙狗腿地说:

  “嗯,嗯,跟老婆在一起做的任何事都是有意义的。”

     眼睛里闪着暧昧不明的气息。于半珊嫌弃地把身子往后退一退。

  “你别乱发情啊,今天要好好拼积木。算了,要不你拼简单一点的,你先看看图纸,然后拼一下花园的甬道还有凳子之类的。”

  然后把图纸扔给甄少祥,自己聚精会神地忙活自己的大工程。

   甄少祥看了几眼图纸,看了看于半珊。于半珊很专注,时而眉头微皱,时而轻咬嘴唇,时而又嘴角上扬。甄少祥看的入了神,这个于半珊跟平时炸毛的,傲娇的,毒舌的于半珊不同,却一样吸引他。甄少祥朝于半珊靠了靠,看着他上下翻飞灵巧的手,小巧的积木在他手下变化成各种不同的形状。

    于半珊感到肩上一沉,还以为甄少祥又要做妖,扭头看时,却发现甄少祥靠在自己肩上睡着了。才一会儿功夫就睡的很沉了,由于姿势不是很舒服,头扬着,嘴张着,一抹口涎挂在嘴角。

     于半珊苦笑一下。想到甄少祥这一阵子工作也很累,但还要照顾自己的情绪,抽时间来陪自己,没有叫醒他,伸手把他嘴边的涎水抹掉。把他的头轻轻抱住,放到自己大腿上,换成个舒服一点的姿势,把沙发上的夏凉被扯过来盖在他身上。

    甄少祥迷迷糊糊中感受到了于半珊的动作,微微睁开眼,看到于半珊小心翼翼地样子,他咧着嘴朝于半珊身上拱了拱,然后又沉沉地睡了去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甄少祥发现自己还躺在于半珊怀里,于半珊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两只手还搂着自己的脖子。甄少祥抑制不住心动,抬起身子在于半珊唇上印下深情的一吻。

    于半珊动了一下,醒过来。

  “几点了?”

   “已经早上了,老婆,你昨天怎么没叫我?”

 “我看你睡的挺熟,哎哟……”

   于半珊本来撑着沙发想站起来,却又坐了下去,甄少祥忙扶住他。

“我的腿……”

   甄少祥把于半珊扶到沙发上,给他按摩腿。

 “是被我压的吧,一晚上,血液都不流通了。老婆,对不起,我怎么睡这么死啊!”

    甄少祥不停地自责。于半珊打断他: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腿有点麻,一会就好了,而且我只想着拼积木,所以才没叫你。”

    甄少祥看着地上散落的积木,还有已经初具规模家的样子的模型,说:

 “老婆,今天晚上我一定跟你一起拼。”

   于半珊嘲他:

“你又不喜欢,不用勉强来陪我。”

    甄少祥拉着于半珊的手说:

  “老婆,虽然我不喜欢拼积木,不过我喜欢看你拼,看着你拼就觉得很幸福。”

    于半珊想到昨天夜里自己拼积木,甄少祥躺在自己腿上,当时自己也是感到了幸福,不由的脸泛红潮。

   甄少祥看到惊道:

 “老婆,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因为在地上睡觉发烧了?”

   于半珊打断甄少祥摸上自己额头的手。

  “没有,我只是想说,我拼的时候也觉得很幸福,就象这个积木的名字,因为拼的是欢乐家园。”

    甄少祥笑了。

 “老婆,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欢乐家园!”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