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有个觉,想跟你睡一下

2018.7.29

有个觉,想跟你睡一下

  KO刚搬来跟郝眉“同居”的时候,睡在小卧室。

  那个小卧室确实小,巴掌大的地方,只能放下一张小床,一个五斗橱,勉强再放一张小书桌。当然这些东西还是KO搬进来以后两个人去买的,郝眉一个人入住的时候,那个小卧室其实被当成了杂物间,堆满了从大学宿舍挪过来他舍不得扔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虽然客厅也堆了杂物,但,郝眉满不在乎地挥挥手,不要在意那些嘛,反正也没有折磨人的老三“突袭”,就随意放飞呗。更何况他虽然搬进了新居,可那一阵子天天加班,几乎都泡在致一,他也没功夫打理啊。

  这些都是在决定KO搬过来后,KO艰难地在小卧室乱糟糟的几大包行李里挪脚研究怎么利用这间房子的过程中郝眉絮叨的。后来买家具的时候,郝眉本来想住那么一间小房间就够委屈KO的了,怎么也要买结实大气上档次的,可是五斗橱和书桌KO都听了他的,偏偏床KO就挑了一个又小又简单的单人床,还说他睡觉老实,而且以前睡的都是行军床早就习惯了。看到KO坚持,郝眉就没说什么。当然,没过多久以后,小卧室被改成了工作间,小床被毫不留情地扫地出门时郝眉才知道KO的深意。

  搬到小卧室的KO有点不开心,倒不是因为房间太小,而是位置太差。这个小卧室跟开放式厨房分列在房子的一边,而郝眉的卧室在房子的另一边,中间隔着小餐厅和客厅。对KO来说,虽然跟郝眉在一个屋檐下,但宛若隔着深深的海峡呢!

尤其是到了睡觉时间,回到各自房间,门一关就像是两个世界,KO怎么都听不到郝眉房间里的动静。以前没搬来,躺到床上两个人还会发微信、聊天。往前一点,刚认识那会儿,郝眉会拍KO马屁,感谢他今天的饭菜打得特别多,特别好吃。毕业到了致一,郝眉会牢骚一下工作太累,预约去吃饭的时间。等KO也到了致一上班的时候,郝眉会评点一天致一趣事,畅想第二天KO带的午餐。可是现在搬来了,很多话在关上房门之前就说过了,等躺到床上再发微信就太奇怪了。

可是KO睡不着。

抱着手机写下“晚安”好像特别有一种仪式感和满足感。KO会看着郝眉发过来的小人人睡觉的微信动图不自觉地弯起嘴角,然后收起手机,很快就沉沉地入睡了。可是现在,KO反复把手机拿出来,自从搬进来以后,两个人的微信聊天界面仿佛就凝固了,最后一条信息还三天前KO去超市买菜时郝眉发过来让他带冰激凌。KO看着手机,叹一口气,又叹一口气。郝眉睡着了吗?在干什么呢?会不会也像自己一样翻来覆去地搬弄手机呢。

后来,“细心”的郝眉发现KO精神有点不太好,眼下也有乌青。这一阵子明明就没有加班,KO怎么就成了熊猫眼了呢?郝眉一番检讨,觉得肯定是KO搬了新地方睡不好。KO搬来后,坚决彻底履行了他之前的承诺,所有的家务都包了,每天三餐变着花样的新鲜。郝眉觉得自己虽然懒点,动手能力差点,但眼力见还是不错的。自己跟KO那可是兄弟,怎么能人家什么活都干,自己好吃好喝的还住着大房间整个跟个大爷似的。

 郝眉在KO第三次敲门进来的时候做了决定。

 郝眉家的阳台在大卧室,所以KO洗完衣服或者拖完地都会从郝眉的卧室到阳台上去晒。郝眉于是堂而皇之地以晒衣服方便为由跟KO交换卧室,KO看了郝眉老半天,同意了。

但是KO更睡不着了。

刚开始KO觉得睡在郝眉的床上,闻到郝眉的气息,能让自己心绪平静,可是……

以前在郝眉关上房门以后,还可以以晒衣服,晒拖把,晒晒晒~或者收衣服,收拖把,收收收~为由敲门进去,顺便看看郝眉横七竖八地躺在床上,或者盘腿坐着,或者斜歪在床头。郝眉看到KO进去,都会茫茫然地瞪着眼睛看着,咧开嘴冲KO笑笑,然后眼神慢慢清亮起来。

 “晒衣服啊?”

 “今天衣服洗的有点多哦。”

 “收衣服?哇哦,太阳的味道太好闻了。”

 “KO,你辛苦了,比心哦~”

  郝眉总是会唠叨,还把手放到头顶上很可爱地比心。

  可是现在,郝眉搬到了小房间,自己只能默默地在大床上叠衣服。唉!孤单寂寞冷!

  后来,就是KO晒被子,两个人终于睡到了一张床上,而且是郝眉的小床。废话,大床上的床单被子全都湿了嘛!两个人紧紧地搂着——床太小,不搂着就可能会掉下去的!为啥不睡沙发?屁勒,当然还不是没被子吗?

  KO一低头就吻在郝眉的头发上,郝眉似乎有点察觉,动了动脑袋,KO在他耳边低语:

 “晚安。”

  郝眉扭扭脖子,头朝KO肩窝拱了拱。

 “KO,晚安。”

  声音含糊,带着浓浓的睡意,几乎是话音还未落就入睡了。

  KO好像看到以前郝眉发给自己的那个小人人睡觉的微信动图,弯起嘴角,很快就沉沉地睡着了。

  第二天KO醒来后觉得自己睡着特别饱,虽然郝眉几乎整个都压在他身上。郝眉好像睡得也不错,醒来看到KO还送上大大的笑脸,用带着鼻音的声音懒懒地叫:

 “早啊~”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KO呆了一呆就跟着郝眉进了小卧室。

 “没干。”

  他挤出两个字。

  郝眉自觉地朝里挪挪。

  第三天,被子怎么看都干了。KO叹口气,开始动手铺床。郝眉进来帮他拽着床单,拉拉床角,拍拍枕头,然后一下子躺到床上,伸开四肢划拉,边感慨道:

 “啊,还是大床舒服。”

  KO歪着头想了一下。

 “一起睡?”

  郝眉往上拱拱,在枕头上躺正,咧开嘴道:

 “好啊。”

  等到KO也侧身躺下,两个人互道了“晚安”,KO闭上眼睛却听到郝眉说:

 “躺在床上说晚安,觉得特别安心。”

  KO睁开眼睛,看到郝眉安然地闭着双眼,脸颊露出浅浅的笑意。

  原来,郝眉跟自己一样,一句简单的“晚安”就能带来最大的抚慰和放松,让人安适。

 “嗯。”

  KO低低地回应。

  如果能够,真愿意每天晚上对你说“晚安”,早上在你睁开眼睛的时候对你说声“早”,幸福也不外如此吧。

  再后来,郝眉的东西就都搬回了大卧室。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听郝眉叽叽咕咕闲话家常,KO也适时插几句。有时候郝眉会睡前刷刷朋友圈或者微博,看到可乐的可气的可叹的,他会躺在KO臂弯里踢腾。等睡意来了,两个人就道着“晚安”拥着入眠。

  小卧室的床一开始KO想留着。他在致一的工作量越来越大,加班的时候多了起来,有时就到了半夜凌晨才回。他不想打扰郝眉,等加班回来就悄悄溜到小卧室去睡。

  可是他刚坐在小床上,郝眉就睁着惺松的睡眼进来,涌身扑到KO怀里,KO只好拖着他回房间。后来郝眉说:

 “KO,分床睡,不安心,睡不着。”

  KO紧紧地抱着他,没有怀里这个知冷知热的暖心的人儿,他也是不安心,睡不着的。

  后来,小床就被清理出去了,小卧室被改成了工作间,有时候也是两个人的游戏间。

  早上KO起来的早。他有时候会习惯出去跑上一圈,有时候买点菜,也买早点,更多的时候是自己做。做完这一切,KO会蜷回床上,轻轻地唤郝眉起床。

  一大早的郝眉张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用娇俏的鼻音说“早”的样子真是太萌了,他才不会错过。

   晚上的晚安亲,早上的早安吻,我们想要的就是这些吧。

   郝眉顶着乱蓬蓬的头发,咧开一排小白牙,张手要抱抱。

 “KO,你还在,真好!”

 “嗯!”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8)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