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全世界我最喜欢你——我的两个爸爸之七

2018.8.29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我的两个爸爸之七

写在前面的话

  最近剧荒,终于开始看漂亮的李慧珍,可是真是越看越生气啊,其它演技剧本之类我就不剧评了,我就是生林一木的气。他的喜欢真的是莫名其妙,而且在别人明明不喜欢他的情况下还要死缠烂打。为了不让我对这个人物彻底失望,毕竟我在没看这剧之前还写了不少一木是K莫儿子的文,所以我决定让K莫把林一木好好揍一顿,遂有此文。

有朋友说我带了个人情绪在里面,可是我无法不带个人情绪啊。所以本篇是为了发泄之作,完全写的乱七八糟。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心情好一点?”

  林一木微侧一下头,问身后的夏乔。夏乔却趴在他肩头大声嚷:

 “不够,还要再快一点!”

  林一木嘴角一勾,油门一紧,速度瞬间提到最高,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夸耀自己的技术手机就响了,特殊设定的铃声告诉他是不能不接的电话。他撇撇嘴,按下蓝牙耳机,一阵清脆的声音顿时充满他的耳鼓:

 “林一木,你个小兔崽子,在外面玩疯了是吧……”

  林一木忍不住牵住面部肌肉去挤耳朵,背后的夏乔却抓紧他的肩头,直起身子,扯着嗓门喊:

 “白皓宇,我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

  林一木的耳机里一下子安静了,可是经验告诉他这绝对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果然,三秒钟之后,一个低沉的声音传过来:

 “快滚回来!”

  听到这个声音,林一木立马就松了油门,扁扁嘴,还没哼哧一句话,电话已经被挂断了。林一木叹口气,跟夏乔简单解释一下,将她送回家后就朝龙潭文尊小区驶去。

 

 

  林一木一打开门就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影飞速分开,他低下头装着找拖鞋留时间给那两个腻腻歪歪的人,猫的腰还没直起来后脑勺上就吃了一记,他直起身刚捂住头屁股上又被踹了一脚。他蹦起来,一手捂头一手捂屁股往沙发那边跑,一边想搬救兵。

 “KO爸爸救命啊。”

  林一木挤上沙发紧靠着KO,KO嫌弃地朝旁边挪。郝眉咋呼道:

 “KO,快点摁住他,今天看我不好好教训教训这个臭小子。”

  郝眉冲上前抓起抱枕又往林一木头上敲了几下,林一木想溜却被KO一双手牢牢抓住,他只好跟郝眉抢抱枕一边委屈地嚷:

 “美人爹地,再打头我会变笨的。”

  郝眉啧啧有声:

 “你是本来就蠢,你说说你可有一点遗传了我跟KO的优良基因了没有?”

  林一木强自分辨道:

 “谁说没有啊,美人爹地你打听打听,但凡认识咱们的谁不说我林一木那是完美地继承了美人爹地的可爱KO爸爸的帅……”

  郝眉打断他。

 “谁可爱了?说多少遍了,不能说我可爱!”

  林一木笑嘻嘻地说:

 “可爱有什么不好,美人爹地我可就是遗传了你的可爱现在才这么人见人爱的,还是我们杂志社的王牌。”

  郝眉扁扁嘴,抢过抱枕又给了林一木一下。

 “你可爱个鬼啊,成天恶作剧,就你那个啥糖果你说就多少人讨厌你。”

  林一木反对道:

 “我那是占卜糖果,很灵的。”

  他转而向KO寻求支援:

 “KO爸爸,你说美人爹地是不是可爱?”

  KO看着郝眉,点点头:

 “嗯。”

  郝眉朝KO瞪一眼。

 “KO,我这儿在教训一木呢,你别捣乱啊。”

  KO板起面孔,道:

 “你美人爹地是人见人爱,团宠,你,人见人嫌,团嫌。”

  看着KO一脸严肃的样子,郝眉反倒忍不住笑起来。林一木趁势抱住郝眉撒娇道:

 “天哪,你们到底是不是我亲爹啊,都这么嫌弃我?”

  郝眉摇晃着身子不停地拍他:

 “我也想问你到底是不是我们亲儿子啊,会不会当初在医院抱错了?”

  KO不动声色地拍掉林一木抱在郝眉身上的胳膊,将自己的胳膊搂上郝眉。林一木呲呲牙,吐槽道:

 “老爸爹地,你们叫我回来不是为了看你们秀恩爱吧,还有,我到底犯了什么错了,一进门美人爹地就给我一顿胖揍,我严重抗议啊,这个家庭根本不适合儿童成长。”

  郝眉做势扬起手,一木急忙护头,郝眉嗔道:

 “臭小子,你是儿童吗?你是成年人了,做事情还不知道轻重,你说说,你刚才摩托车开到多少迈了?”

  一木猛醒,怪不得自己刚刚提速,老爸们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他叫道:

 “KO爸爸,你是不是在我车上装什么程序了?哎呀,我也没多快啊,而且,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们不能老是监控我了。”

  郝眉竖起眉毛,瞪着他:

 “还不快?KO设定的报警装置都橙色预警了,报警声都快把他手机震掉地上了,你说说你有什么想不开的要飙车?当初你非要买摩托车的时候答应过我们什么了?”

  一木嘟起嘴不敢回答了。他之前买摩托车的时候郝眉跟KO就很反对,郝眉甚至都说只要是他看上的车随便买就是摩托车不行,可是自己就觉得骑摩托车拉风,真是磨破了嘴皮子才终于让他们同意,但是自己被逼保证车速不超过80迈。可是自己看中的那款车跑起来分分钟能破300!骑着300迈的车只开80,林一木真觉得自己的杜卡迪是英雄无用武之地。不过郝眉潇洒地一刷就付了小百万的车款,那毫不心疼的大方样子真是让一木感动了很久,所以虽然觉得爱车委屈,倒也真没有放纵地飙过车。

  看一木不敢吱声,郝眉继续道:

 “还有,那个叽哇乱叫什么全世界最喜欢谁的女孩子是谁?你说你是不是傻?大半夜载女孩子飙车,关键人家嘴里喊着最喜欢的也不是你啊!咋了,人家不喜欢你你还想跟人家同归于尽啊?”

  眼看着郝眉误会了,一木忙把夏乔白皓宇李慧珍之间的纠葛絮叨了一遍。

  郝眉不可思议地看着一木,问:

 “所以呢?现在是人家有自己命中注定的人你还死乞白赖地喊着全世界我最喜欢你去纠缠人家?KOKO,咱们明天去医院鉴定一下DNA吧,我真怀疑这个傻孩子到底是不是咱们儿子了。”

  林一木把头靠到郝眉肩头上,可怜巴巴地道:

 “爹地啊,你们儿子我现在失恋,你们一点都不安慰我还来打击我。”

  郝眉揪他的耳朵:

 “该!”

  一木揉着被郝眉揪红的耳朵,争辩道:

 “而且以前KO爸爸追你的时候不就这样一往无前努力争取的吗?”

  郝眉呲他。KO沉声道:

 “分人。”

  一木眨眨眼睛。KO抓住郝眉的手紧紧握住,郝眉晃着两个互握的手笑嘻嘻地道:

 “有些人注定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有的人却是注定要跟你谈恋爱的人。”

  一木还在解释:

 “可是我不努力坚持怎么能知道她是不是我生命中注定谈恋爱的人呢?我小时候你们不是告诉我,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去争取,万一实现了呢?”

  郝眉叹口气,拍拍他的胳膊。

 “傻儿子,爱是相互给予的,不是只有你努力就可以。是不是,KO?”

  最后一句他扭头看KO,KO看着他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光亮,勾起嘴角微微而笑。

 “嗯。我第一眼看到你美人爹地的时候,他的笑容一下子就明媚了整个世界,而我以后走的每一步都从他的眼中看到了肯定。”

  郝眉挽过一木的胳膊,接着道:

 “一木,一个GET不到你的认真坦率的人跟你就不在一个频道上,怎么可能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呢?又怎么可能去给你回应?你对夏乔说的多通透,怎么到你自己就当局者迷了呢?”

  一木微垂着头,面上还略有不甘。

  郝眉收回胳膊,靠到KO身上,还用腿去踢踢一木,示意他看自己,翘着嘴角道:

 “还有,‘全世界我最喜欢你’这句话你说出来也太容易了,太快说出口的喜欢就像是幼儿园小朋友的喜欢,虽然单纯却不珍贵了。你看你KO老爸那么喜欢我却很少用说的,这才是沉甸甸的厚重的感情。”

  一木完全想吐槽,是啊,KO老爸虽然很少用说的,可他的动作更腻歪好吗?就看到KO已经揽过郝眉轻轻吻在他的额头上。郝眉慌乱地推开他,结结巴巴地道:

 “干,干什么,教育孩子呢,这儿。”

  郝眉的脸上略泛起红潮,真是可爱的很。一木想笑,每次都是这样,明明在自己面前各种花式秀恩爱了,却又总是要欲盖弥彰的样子。

  KO看着突然害羞起来的郝眉也自心动,紧紧地拽住郝眉的手,道: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一木捂住脸,却又从指缝中看过去,哀嚎道:

 “你们又来虐儿子我啊!”

  郝眉扫了一木一眼,满脸含春地对着KO道:

 “我也是。”

  然后跳起来,飞快地跑到玄关,拿过一木摩托车钥匙勾在手指头上说:

 “所以,今天开始你的摩托车暂时没收了以示惩罚。”

  一木想去抢自己的钥匙。

 “我保证不开飞车了还不行吗?再说把我车没收了我怎么了上班了。”

  郝眉将钥匙丢到KO怀里。

 “家里两辆车你随便开哪一辆,摩托车就是不行。你可是我们家的独苗,安全最重要。”

  一木将自己重重地摔回到沙发上,不满地道:

 “在咱们家明明我地位最低,待遇最差。”

  郝眉也将自己重重地摔回到KO怀里,吃吃地笑道:

 “放心放心,一定会有全世界最喜欢你的人最喜欢我们一木的。”

 

  林一木到底开着KO爸爸的车回的酒店。好久没有开车,手都有点生疏了,在车库停车的时候一脚刹车没踩好,就感觉车屁股后面好像蹭到什么。林一木吸了一口凉气下车一看,果然车尾擦到了后面一台车的车头。

  看着从那辆车下来的人满脸的不耐烦,一木弯起眉毛扯着大大的笑容。

 “抱歉抱歉,都是我的错,你们人有没有事,人有没有事呀?”

  一木拉着那个人的袖子上下打量,那个人一把抽走自己的胳膊,好看的眉毛竖了起来。

  一木的笑容更灿烂了。

 “哎呀,人没事就好,车是小事,我来赔我来赔,对不起对不起,我今天第一次开这个车……”

  那个人的眉头蹙得更紧了。林一木看着他的神色,灵机一动,拿出糖果盒递到他面前。

 “对不起,今天确实都是我的错,你吃颗糖果消消气?”

  那个人看了看糖果盒,又看了看林一木,林一木才发现他的眼睛勾了眼线,显得眼睛幽深里透着光,特别好看。

 “占卜糖果?”

  声音也好听。林一木兴奋起来:

 “对对对,咦,你知道这个占卜糖果啊?告诉你啊,我每次给别人吃都要解释一大通呢……”

  那个人用纤细的手指拈起一颗轻快地放到嘴里。

  林一木瞪大眼睛盯着他合上的薄唇。

 “什么味?”

  那道薄唇慢慢地弯出一道弧线,微微上翘的嘴角绽放出邪魅的微笑,亮亮的瞳仁里也透出一股子狡黠。

 “甜橙味。”

  林一木嘴角咧得更大。

 “哦,你今天运气不错。”

 “当然。不过……你可要倒霉了。”

  那个人说得很慢,几乎是一字一顿。

  林一木有点摸不着头脑,就看到那个人跟他身边一个人耳语了几句转身离开。

  林一木急忙嚷:

 “唉~我们的事还没解决呢?”

  那个人转过身,用手指作出一个开枪的动作指着林一木,然后眉毛一跳,还冲着自己的手指头拽拽地吹了口气,似是吹散那枪口淡淡的硝烟。

  林一木呆呆地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仿佛自己的胸膛真的中了一枪似的。

 

P.S

  从KO跟郝眉家里吃了大餐回来,一进门,林一木就被怼到门背后。

 “听说,有人大半夜的骑着摩托车喊什么全世界最喜欢那谁?”

  林一木叫苦不迭。这坑人的美人爹地,是见了儿媳妇就卖儿子啊!他拽住紧扣在自己咽喉的手嚷道:

 “谁没有过中二的青春啊!”

  扣在喉咙上的手更紧了。

  “咳咳,你要谋杀亲夫啊!咳~”

  林一木涨红着脸拼命咳嗽,果然脖子上的手松了,林一木趁势拉下脖子上的手反拧到他身后,立时占了上风。趁那个人呆愕的功夫,林一木已经低头吻到那副薄唇上,手上使了力,嘴上却温柔。

 “可是,逍逍,现在到未来,全世界我都最爱你!”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