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出差

出差

   @小舞   送给要出长差的小舞,多想打包送给你个KO啊。可是,只能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啊😘另,这个梗应该不少人写!冒着撞的风险,还是写了。……不知道行不行……

   郝眉要出差。

   因为这项工作由郝眉负责,所以必须由他去跟合作方完成最后的调试和培训。估计起码也要一个星期,多则可能要十几天,还要看合作方公司的具体情况。

   郝眉第一次单独带着程序部两个同事一起出差,还这么久,郝眉还没觉着什么,倒是KO如临大敌,没到下班时间就匆匆走了。

   等郝眉回到家,吃了一惊。地上两个大旅行箱,敞开着,KO正在往里面装东西,卧室里衣服摆了一床,桌子上放着几堆各种生活用品。郝眉皱着眉,看着前所未有有点手忙脚乱的KO。

 “KO,你干什么,家里都下不去脚了。”

   KO抬头看他一眼,拿着东西转了两圈,有点愣神。

  “你明天不是出差吗?我收拾东西啊。”

 “那也不能弄的一团乱啊,你看看,这都什么啊。”

    郝眉拎起一件衣服晃了晃说。

  “不乱不乱,我心里有数。”

    KO一边说着,一边递给郝眉一张纸。郝眉接过来一看,上面写着“郝眉出差必带物品一览。”郝眉念出声:

 “第一类,衣服。衣服十套。十套吗?KO。”

  “嗯,按十天准备。”

  “酒店有洗衣服务的,KO。”

  “他们洗的不干净,你的衣服我洗的才放心。”

    郝眉摇摇头,接着念:

   “内裤一打。KO,你确定?”

    KO想起什么似的,问:

  “对,我想问问你,一次性内裤你接受吗?衣服可以收着我回来一起洗,内裤收这么长时间不洗不太好。如果你不接受一次性内裤,我还新买了一打纯棉的,已经洗好烘干了,你也可以一天扔一条。”

    郝眉听的目瞪口呆,结结巴巴地说:

  “一天扔一条也太浪费了吧,其实我可以自己洗。算了,那就一次性的吧,好用么?”

   KO拿着两种内裤给郝眉。

  “你看看,其实一次性的也便宜不了哪儿去,我买的这一种口碑不错,也是纯棉的。”

    郝眉随手摸一把,又丢给KO。

“唉,你决定吧,我天秤座,选择困难你又不是不知道。”

   郝眉接着念那张清单。

 “睡衣四套,袜子一打,领带四条,手帕一打。”

    郝眉使劲摇摇头。

   “第二类,日用品类。毛巾四条,洗面奶一瓶,润肤水一瓶,面霜两瓶(早、晚),发胶一瓶……第三类,药品类。第四类,办公用品类……”

   郝眉念不下去了,他以手加额,跺着脚抱怨。

 “天哪,天哪,KO,你这是要搬家吗?怎么可能要拿这么多东西!!我都不信,你能装下吗?你就是装下了,我能拿的了吗?”

   郝眉指着纸说:

 “而且,你看看,这、这、这,酒店里都有,根本不用带!而且我以前又不是没出过差啊。”

   KO手里拿着一摊东西,说:

 “酒店虽然有,不过这都是你用惯的,还是用自己的好,还有利于节约资源。你以前出差时间都短,最长也没超过三天,而且还有肖奈或者于半珊跟你一起。这次时间长啊,我很担心。”

    郝眉看着满面愁容的KO,走上前扔掉他手上的东西。

  “我又不是小孩子,我能照顾好自己。KO,你别太紧张了。”

   KO深锁眉头,弯下腰去捡。

    郝眉拍着KO的肩,双目炯炯地盯着他说:

   “你看看我,18岁独自一人,千里迢迢只揣着600块钱来到帝都,到遇到你之前,一直活的好好的。安了,KO。”

    KO无措地把手里的东西颠来倒去的。

   “我知道啊,可是……”

     郝眉重重地叹一口气,走上前,把KO收拾好的东西从行李箱里都倒出来,指着行李箱说:

   “好吧,把你装进去,这样行了吧。”

     KO吃惊地望着他。郝眉先是瞪他一眼,然后扑上来挂到他身上扑腾。

   “KO在手,天下我有。是不是这样说的?”

     KO揽着闹腾的郝眉,想了一会,不是,其实就想了一秒,说:

  “好,眉眉,你先下来,我重新收拾东西。”

    郝眉愣了。

   “啥?KO,你真要去啊?现在你手上那个活不很赶的吗?”

   “没关系,我可以带着过去做。”

    郝眉不相信。

   “老三肯定不准假,你也走了程序部就没人了。”

   “没关系,打声招呼,不准假也去。”

     郝眉有点惋惜。

   “老三会扣你奖金,他那个肖扒皮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KO上前揉揉郝眉的头发。

 “他不会扣。就象你说的,我走了,程序部就没人了。”

    郝眉醒悟过来,朝KO竖大拇指。

  “KO,你说这句话真是霸气侧漏啊。”

 

 

P.S

    第二天,致一科技鸡飞狗跳。 于半珊看着乱成一团的程序部和懵圈的美术部,设计部,急冲冲地质问肖奈。

“老三,郝眉出差,为啥KO也去?你看看,乱成啥了?”

    肖奈忍着怒火。

 “我不是也在做么。”

   于半珊敲着肖奈的桌子。

 “老三,你要狠刹这歪风邪气!”

    肖奈深吸一口气。

  “认真工作,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出去吧,要以身作则。”

    于半珊悻悻地摔门出去了。

    肖奈一头黑线。

   “我擦!我能不知道要制止这种恶习吗?可谁让人家是KO大神啊。超级黑客就是屌!都逼的我特么说脏话了!天哪,郝眉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的文汇总

评论(59)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