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祝你幸福(续)HE

 祝你幸福(续章)

  上一篇BE  收了不少刀子,一下子让我感受到了世态炎凉。不过,迷路 妹子提醒了我,我之前一直宣称我不写BE,唉呀,为了挽救我濒临崩塌的人设,我只好写个续。因为更好的反转情节已经被 一只麇鹿   妹子在评论区写了,我没办法,只好写逃婚了。谢谢阅读。

    于半珊在花园里坐了好久,更深露重,他感到了疲惫。他绕开前厅从旁边上了楼,找了最里面的一间客房躺下来休息。他本来心绪烦乱,之前加班又累了多日,很快就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外面走廊传来一阵嘈杂声,他翻个身,把被子紧紧蒙在头上。然后门就被撞开了,几个杂乱的声音接连响起来:

   “这一间肯定没有人。”

   “小心。”

   “灯在哪?”

   “我知,知道灯在哪,你们去去玩,不用管我。”

     于半珊觉得全身都要僵住了,这是甄少祥的身音!听他口齿不清的像是喝醉了。

     门“嘭”地关上了,听起来是甄少祥把其他人推了出去,但是他并没有开灯,而是踉跄着奔到床前,一头栽在床上。

     于半珊伸手拧亮床头灯。甄少祥慢慢抬起头,看着灯影下的于半珊,呆呆地。于半珊正想问他,就想到甄少祥慢慢地咧开嘴,“嘿嘿”地笑起来,继而伸出手,在于半珊的脸上细细地摩挲,叫道:

“半珊!”

   甄少祥朝于半珊靠过来,将嘴唇在于半珊的嘴角亲了一下。于半珊没有动,愣愣地看着他。甄少祥捧着于半珊的脸又看了一会,醉眼迷离,笑嘻嘻地说:

 “还是,梦里的半珊对我最好了,不会拒绝我,对吧?”

   于半珊觉得自己的眼泪又要下来,他点点头。甄少祥受到了鼓励,扑上来亲吻于半珊,于半珊也用力地回吻。他一个劲地暗示自己,就当是一场梦,这就是一场梦,什么都不管了,其他的事以后再说,现在,只希望这一场梦不要醒!

   他的眼泪从眼角滚下,伸手按灭了灯。

 

    第二天早上于半珊是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的,他看了一眼旁边的甄少祥,有点抓狂。本来他是想半夜悄悄溜走,可是一场酣畅淋漓地翻云覆雨后,他累的直接就沉沉地睡了过去。现在,他抬起身子想去拿自己的衣服,门就被推开了,郝眉咋咋呼呼地冲进来:

   “小甄总,小甄总,于半珊不见了……”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望着床上:于半珊光着上身坐在床上,手上还抓着衣服,甄少祥从被子里探出毛绒绒的脑袋,睡眼惺忪。于半珊把被子往上拉拉,真想有个地洞能钻进去。

     郝眉身后的KO扫了一眼就明白了状况,他冲于半珊点点头,把懵懂的郝眉拉出去,顺手关上了门。于半珊听到郝眉还在结结巴巴地说:

  “于于半珊跟小甄总。”

  “眉眉,他们自己会解决。”

 

     于半珊不敢看甄少祥,抖着衣服往身上套。

    甄少祥终于清醒了,他看着脸绷地紧紧的于半珊,一时语塞。原来这竟然不是梦,他抱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 半珊,对不起,我,我喝醉了。”

   于半珊的手停下来,说:

  “我知道。”

   他顿了一下,接着说:

“我没醉。”

    他继续扣衬衫的纽扣。

    甄少祥如受雷击!脑子里一个声音在尖锐地叫嚣:他没有醉!他没有醉!所以自己还以为是在做梦,是在梦里跟自己心爱的人缠绵,还以为只有在梦里半珊才不会拒绝自己,原来他一直都是清醒的!他跟自己一样!他对自己有感觉!

     甄少祥止不住地心旌动荡,他一把把于半珊揽在怀里。

  “半珊,虽然我喝醉了,但我爱你!”

     于半珊沉默了一会,推开甄少祥,拿了裤子往腿上套。他身后一阵撕裂般的疼痛,禁不住脸上的肌肉都有点抽搐。甄少祥抬眼一看,床单上洇了一小片血。昨天晚上,两个人都是一时情动,根本没有准备,甄少祥又醉了,一直都晕乎乎地以为是在梦中,前戏都做的草率。

   “半珊,你先躺着,你出血了,我去找药。”

     于半珊挣开他,说:

   “你不用管了,我回家再弄。”

      甄少祥使大力锢住他,道:

   “半珊,你就别再任性了。本来我以为只是我一厢情愿,你根本就看不上我,所以我自暴自弃,接受了我爸给我安排的婚姻。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连‘我爱你’都不敢说。可是,半珊你那么优秀,我之前的经历又那么不堪,在你面前我自惭形秽。说了,怕连朋友也做不成,不说,还可以在你旁边默默地看着你。现在,既然我已经知道了原来在你的心里有我,我就绝对不会放弃你。”

    于半珊叹口气道:

   “不觉得太晚了吗?你快要结婚了。”

   “不晚!怎么会晚呢?我们才刚刚开始!你就不用管了,等我好消息,我会解决好的。”

    甄少祥语气诚恳又坚定,于半珊不觉放松了手,是自己的幸福,为什么不去争取呢?

    甄少祥在于半珊额头吻一下,说:

  “你在这儿等我,我先去拿药。”

    用力地握了一下于半珊的手,于半珊轻轻地点头。

     甄少祥一出门,就看到肖奈、郝眉站在门外。肖奈看他出来,说:

“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甄少祥面容有点羞赧,说:

  “我要先去找药,客人能不能麻烦你帮我送一送?对了,我会跟于半珊在一起的。一会儿还得麻烦你们替我送半珊回家,我要去解决这个烂摊子。”

 “好解决吗?”

     肖奈问。

    甄少祥尴尬地苦笑道:

“本来就只是家族联姻,利益关系,不牵涉到感情,也算没有造成更大的错误。”

    肖奈淡淡地说:

 “听说甄总野心勃勃想利用这次联姻获得资金支持在美交所上市,你现在退婚,难度不会小。”

    甄少祥没有迟疑,说:

“我知道,但是我现在有勇气和力量去争取自己的未来。”

   肖奈点点头道:

“好,有什么困难,致一不会袖手旁观的。”

    身后的郝眉终于露出笑脸,给甄少祥比个赞。

 

    于半珊在会议室里焦急地等甄少祥。

   自从甄少祥单身派对分别,他们这一个多月来还没见过面,只是通过电话联系。这一次致一跟真亿一起合作一个大项目,肖奈让于半珊来负责,于半珊知道肖奈的深意。他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还是充满了感激,包括这一次的项目,明显就是在支持甄少祥。

      这一个多月来,发生了多少事啊。甄少祥的退婚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由于资金被撤,加上各种小道谣言满天飞,真亿的股价应声而落,两个交易日都跌停。甄总本来听说甄少祥退婚就怒不可遏,加上甄少祥竟然还向他出柜,他急火上来拉住甄少祥就是一顿揍,然后是股市风波,他心力交瘁之下就进了医院。甄少祥临危受命(当然老甄总是被迫无奈),倒也显示了不错的危机公关。他主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带着脸上的青紫痕迹,向媒体坦承退婚的原因,表明不想成为家族联姻的工具,而是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和爱情,当然为了保护于半珊,他并没有提起他的名字,只说自己有共度一生的爱人,而且承诺自己要凭借自己的能力来守护爱情,凭借自己的能力让真亿在美交所上市。

     甄少祥的这一番真情剖白效果意外地好,各媒体发出的通稿都很积极正面,在网络上更是流传了多版本的爱情故事,什么不爱江山爱美人了,什么王子与灰姑娘啊,甄少祥已经俨然成了新好男人,“深情情圣”。加上致一首先抛来的橄榄枝,消息一经传出,真亿的股价已经开始上扬。

“来了来了!”

   郝眉高声叫着走进来,于半珊赶忙站起身子。郝眉“噗哧”笑出来,道:

“我是说给你的饮料拿来了。老于,你能不能矜持点,要不要表现的这么明显啊!”

    于半珊瞪他一眼,道:

  “你跟KO,你们矜持了吗?都是男人,就要坦荡荡的,干嘛来那些虚的。”

    郝眉点头,说:

“是啊是啊,我跟KO也没你们坦荡啊,直接睡了人家的未婚夫啊,老于,说实话,我是真佩服你。”

“去去去,别在我面前晃。还有,一会儿你别来捣乱啊。”

   于半珊作势要踹他,把郝眉推出去。

   手机响了,于半珊看着来电抿着嘴笑。

“半珊,我已经到了,刚停好车,马上就上来了。”

   于半珊站在窗户前,看着楼下一个修长的身影正匆忙向大楼跑过来,他轻轻地说:

 “好,我等你。”

 

END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8)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