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你的美好只有我知道

 灵感来源于  邪魅狂狷成    我还是很喜欢眉哥的!

    又到了致一午休八卦时间。

   上一次一众人打赌“KO身上最吸引郝眉的优点是什么”全体输了,大家都很不服,这一回把目光投在KO身上。可是KO一向不参与娱乐(划掉)八卦活动,于是撺掇郝眉,诱饵是两个月的下午茶。大家就看到郝眉喜滋滋地跑到KO身边,跟KO絮絮叨叨,KO开始摇头,郝眉就拉着KO的手一直晃,身子还扭几扭,然后就看到黑客嘴角勾起笑意,点头。

   众人看着也都纷纷点头,都觉得GET到了黑客的命穴,这回赢定了。

    郝眉跟KO一过来,微微就抢着说:

    “我先说我先说,我觉得KO师兄最喜欢美人师兄的‘可爱’。你们看吧,美人师兄说话是可爱的小奶音,他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作,比如爱嘟着嘴啊,舔嘴唇啊,对手指啊,还有还有刚才,扭身子啊,哇!太可爱了,KO师兄最爱了!”

   大家都望着KO,只见他频频点头,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微微高兴的已经举起手准备庆祝了。郝眉却不乐意了,他皱着眉头抗议:

 “这根本就不是我,这个词早八百年就不属于我了。”

   大家都无视他了,抗议无效。

   不过于半珊还是有不同意见,他高声道:

 “我觉得论KO最喜欢眉哥的,应该是眉哥的‘热情’。眉哥是谁啊,是我们的小太阳啊,KO那是一座冰山,只有温暖的太阳才能把冰山融化啊。”

     这话一出也有人随声附合,丘永候反对:

“我觉得吧,还应该说是‘聪明’。眉哥,省状元,致一三大神手,程序部主管,KO,超级黑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那叫‘双剑合璧’‘志同道合’,有共同语言呐!”

   结果三个人又争执不下了。但凡难决之事,自然要问老三,肖奈沉思半刻,说:

“应该是郝眉对KO无条件的‘信任’打动了他。试想,谁会吃了一次饭就要联系方式的?谁会喝醉了大咧咧地睡在陌生人家里的?谁会问都不问就认为KO游泳能赢的?(虽然最后倒戈ORZ)能无条件的信任别人是因为郝眉的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吧。”

     大家都觉得肖奈说的有理,尤其是对十四岁就自己一个人闯荡的KO来说,做的又是暗影里的黑客,“信任”对他来说恐怕是最难能可贵的态度。

    郝眉也很想知道,就催促大家买定离手,速速压定。然后有期待的眼神看着KO。KO也深情地看着郝眉,缓缓地说:

 “大家说的都对。”

  “啊!”

     众人爆发出兴奋的欢呼,郝眉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这意味着自己要通赔啊!他不觉又嘟起了嘴。KO等大家安静下来,又继续说:

  “你们说的这些我确实都喜欢,不过——”

     他停下来,郝眉的眼睛瞬间就闪亮了,认真地听着。

“——最打动我的不是这些,而是——”

   大家都屏气凝神,仔细倾听。KO大神慢悠悠地吐出两个字:

 “性——感!”

   众人哗然,郝眉脸红了。于半珊表示不服,他大声嚷嚷:

 “有没有搞错啊,KO你是不是瞎啊,就眉哥那小身板,都没发育好,跟性*感根本不沾边!”

    听到于半珊口无遮拦,大家都替他捏一把汗,但又纷纷火上浇油。

 “人家眉哥也是180的汉子,你怎么知道人家没发育好。”

   于半珊还在犟嘴: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可共浴过,我什么没看过啊!”

    众人都倒抽一口凉气,用同情的眼光看着他:老于,一路走好!肖奈轻咳一下,说:

  “话题扯远了。”

    大家意识到微微还在旁边呢,都禁声不语,只郝眉还怒视着于半珊。KO看大家安静下来,接着说:

  “我说的郝眉‘性*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或者换一个词可以叫‘男子气慨’。以前我们玩游戏的时候,虽然他是女装还是个天医,但遇到困难的任务他从不退缩,还总是想保护我;上大学一个月只有600块钱,那么爱吃爱玩的他却因为自己的理想玩笑着面对了;工作很累,做到头都木了,我说可以不做,他却因为是兄弟共同的事业,再苦也要坚持;我搬到郝眉家,你们打趣他给我开后门,他挺身而出坚决捍卫我住到他家里的权利;一起烧烤的时候,他叫嚣‘为了KO的鸡腿’与你们而战……他身上有时候展现出来的英气,在我看来,特别MAN,特别性*感!”

    听到KO的话,郝眉格外激动,说:

  “看吧看吧,我就说我跟微微师妹她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果然,只有KO最了解我!”

   他靠在KO身边,一边挑衅地看着大家。

    众人大为气馁,表示,你们一年的下午茶我们都包了行不?求求你们不要再撒狗狼了。郝眉朝大家耸耸肩,谁让你们自找的呢?

 

 

P.S

      晚上KO睡觉的时候,一推开门,就看到郝眉摆个POSE在床上等他。身上只套件自己的T恤,还故意把半边肩膀都露出来,下面好象什么都没穿,小郝眉美好的形象隐隐绰绰的。

     KO顿时就下腹一紧。郝眉还眨着一只眼睛送个秋波过来,KO就觉得自己三魂七魄开始飘飘悠悠了,甩掉鞋就扑上去。

    郝眉头一扬,手一推,跟KO保持距离,又挤了一下眼睛,KO只觉得自己已经快要达到三花聚顶了,可就是那一线又求不得,只好讨饶:

 “眉眉!”

   郝眉“哼”一声,道:

“我不性*感吗?你真的觉得我的身体不‘性*感’?”

   KO举手为誓:

“怎么会,你最性*感,你看我的身体最‘诚实’。”

   他挺挺腰,蹭蹭郝眉。郝眉装着没看到,说:

 “那你下午为什么说你指的不是我的身体?于半珊说我发育不成熟,你为什么不K.O掉他?”

   KO搂住郝眉说:

 “我刚才已经黑掉于半珊的电脑了。而且,你的身体只有我能看,有多性*感,也只有我知道,我才不会说给别人听!”

     …………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