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的男朋友

   对于致一一众吃瓜群众来说,团宠郝眉找了个二十四孝男友KO那绝对是理所应当,顺势而为的结果。因为谁也无法想象娃娃脸小奶音眉牵着一个小鸟依人的妹子细心呵护的情景,好象他天生就应该是嘟着小嘴眨着忽闪闪的大眼睛站在高大威猛的KO身边撒娇的样子。毕竟他可是连贝微微都连连摇头说“美人师兄真是太不行了”,还在食堂这样大庭广众之下进行调戏过的呢。

  大概也只有KO知道他的小男朋友其实是很有男友力的呢。

  郝眉并不娇气。

  虽然他有时候有些牢骚,但是该他做的工作他从来没有推卸过,而且还完成的很好。KO虽然分担了很多工作,但只要是郝眉份内的任务他从来不假手KO。都是男人,KO理解并尊重郝眉,当然他也相信和欣赏自己的省状元男朋友的能力。   

   在家里他也并没有象大家说的那样被KO惯的肩不能抗手不能提,怎么着人家也是个180的大小伙子,没事还经常去踢个足球打个篮球什么的,哪能那么弱鸡了?去超市回来他总是抢着拎重的袋子,KO做饭的时候他也会在旁边打个下手,也有抢着去洗碗,大扫除的时候一起擦玻璃窗,一起洗被单床罩……开始KO不让郝眉做,他搬来时就说了“什么都干”,可是郝眉说两个人干有意思,果然是“很有意思”的,就是有时候做家务的效率太低了。

   郝眉是很细心的。

   他一点都不象别人说的神经大条,反射弧超长,相反他很敏感,也很体贴。只是有时候他的舌头比脑子快一步,让别人误以为他没心没肺的。其实从第二次见面,郝眉说“你是食堂的工作人员”的时候,KO就知道他的男朋友是个内心多么柔软和善良的人。

    所以郝眉记的他们所有纪念日,会给KO买礼物,会准备惊喜。虽然在KO心里一直认为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但他也很享受小男朋友准备的浪漫,享受他给予自己的用心和宠爱。

   郝眉很大方。

   这话要让于半珊听到可能会笑死,但是KO知道郝眉就是个大方的人,尤其是花在自己身上,他从来都毫不犹豫,总是给自己买最好的。买最好的衣服,最好的手表,最好的厨房用品。有时候自己浏览一些最新的电子产品多看了两眼,过不了几天,郝眉就会神秘兮兮地送自己礼物。KO有时候指责他乱买买买,他就会振振有词地说“钱不就是用来花的吗?我乐意花钱给我男朋友买东西不行吗?”看着他理直气壮地花钱,KO只好悄悄地弄了个小金库。两个人过日子,总得有个能管住钱的吧。

    郝眉总是不吝啬对KO的夸奖,“KO你做的饭真是太好吃了”,“KO你真是太厉害了”。偶尔也会有争执,郝眉脾气上来的快走的也快,他会紧紧地搂着KO,“KO,我们就是吵架也不要说伤害对方的话”。郝眉总是不掩饰对KO的关心,过马路时会牵着手。他很勇敢,在跟家里出柜前很霸气地对KO说,“你要是敢先说分手看我怎么收拾你”!

   KO觉得郝眉男友力爆棚,他觉得自己很幸运有这么一个体贴温柔的男朋友。有时候他也会想如果郝眉不是跟自己在一起,而是交往一个女生,也一定是个让人放心的称职的男朋友。所以当别人都说郝眉被自己宠的无法无天了,郝眉天天撒娇就是个小可爱,甚至岳父岳母都说“不要再惯着眉眉了”的时候,KO什么都没说。他才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有多么好,他才不想有人跟自己分享了。

   KO也有点心虚,但他的男朋友实在太体贴热情了。即使在这么火热的天气里,还主动邀请KO进行了一场甜蜜的运动,然后他还搂住KO说:“KO,我会好好爱你的!”

   KO觉得找个男朋友,尤其是郝眉这样的男朋友,真是太棒了!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太热了,脑子都象浆糊一样了。有没有人点梗啊!

评论(38)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