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冷暴力

   今天的致一八卦时间自然还是讨论情侣相处之道。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中达成了共识:当情侣之间出现矛盾的时候,一般女人爱舌战,男人爱冷战。鉴于致一基本上全是一帮大老爷们儿,自然是不屑跟女人吵架的,虽然冷战也并不可取,但总不象面红耳赤吵架那么失风度,还可以让双方冷静一下,把问题交给时间来处理。

    但其实并没有达成完全的共识,因为公司唯一的女孩子微微是反对的,她认为如果发生分歧了,还不如轰轰烈烈吵一架,双方把话都摊开说才能有助了化解心结。冷战就是冷暴力,会让一方感受冷落,伤害感情。可惜她势单力薄,反对的声音很快就被其他一帮大老爷们儿给压下去了。

    郝眉试了几次,身为话唠的他其实是想力挺一下微微师妹的,什么?让他不讲话那还不是比登天还难?可是他估计了一下形势,觉得如果自己出言维护微微的话,肯定就会被说成跟她是一个世界的,这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试了几次终于也没张出口,只在旁边嘻嘻笑着看热闹。

   于半珊分开众人,打击微微说:

  “咱不说别人,就咱们身边这唯二的两对情侣,一闹矛盾肯定是冷战啊。”

    他掰着手指头继续说:

   “老三,他会脸红脖子粗跟你吵架吗?KO,他一天都说不了两句话,他能跟眉哥把话摊开条分缕析的一一说明?”

    微微想了想,想不出肖奈吵架会是什么样子,一时语塞。旁边众人都点头,难得于半珊还会用成语,大神的办法当然是好办法。

    肖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站在微微身后说:

  “我不会。”

  “啊?”

    大家都很愕然,什么意思?难道肖奈真的会跟微微发生争持?肖奈把一只手放在微微肩上,说:

  “我们不会走到那一步。”

    跟微微两人相视一笑,拉着微微走了。

   又撒狗粮,大家看着他们的背景都觉得受到了暴击伤害,于半珊悻悻地道:

  “老三这不可一世掌控一切的样子真是太讨厌了!”

    肖奈回过头看他一眼,他立刻换上谄媚的笑脸说:

  “太帅了!”

    一边还比着大拇指。众人纷纷打趣他是个变色龙,回到自己工位开始继续工作。

     郝眉瞥了一眼KO,KO虽然一直处于致一八卦的中心,但其实一直又游离于众人之外,从来不参与,不表态,勤勤恳恳做自己的工作。现在KO依然在兢兢业业地敲代码,郝眉看了他好几回他都没抬头。郝眉撇了一下嘴,看看周围没有人,就悄悄地去百度“冷暴力”。

    第一,语言交流降到最低限度。呃~KO每天说的话在任何家庭估计都是最低限度吧,一般都是郝眉叽叽咕咕说个不停,KO间或来一个“嗯”。郝眉摇摇头,中了。

   第二,停止或敷衍性*生活。郝眉耳朵有点发烫,他们的夫夫生活不算频密,根本不象大家口中说的什么夜夜笙歌,一夜数次。相反,KO表现的很克制,反倒郝眉经常会觉得有点热情难耐,经常会撩拨KO。可是最近他们已经有一个多星期都没有酿酿酱酱了,有两次KO还睡在小卧室,这对于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说,难道不是不正常吗?郝眉轻轻叹气,又中了。

   第三,懒于做家务。郝眉坐起来,眼睛亮了,这一点绝对不符合。自从KO搬进来,坚决贯彻了他当初的诺言,做家务做饭从来都精心,一直没懈怠。

   郝眉觉得自己有点可笑,都是中了于半珊他们的毒了,自己现在跟KO好好的,干嘛会担心KO对自己冷暴力呢?目前,工作顺利,生活轻松,两个人之间又没有矛盾,虽然,夫夫生活有那么一点不和谐,但是,也无谓去杞人忧天。

   郝眉嘟嘟嘴,在凳子上晃几晃,抬头看到KO朝自己在看,发现自己看过去了,KO还挑了一下眉,噜了一下嘴。什么意思?郝眉低头看自己的电脑,百度百科的画面上出现一个对话框,里面写着三个字“我不会”,还有一颗红心,“扑咚扑咚”地在跳。

  又监控自己的电脑!可是怎么办,被KO撩到了!郝眉的脸红扑扑的,他看看四周,快速地送了个飞吻过去。KO轻轻点点头,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又专心地敲代码去了。

  晚上郝眉躺在KO怀里,一只小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KO健硕的腹肌。

“KO,你说你不会是什么意思?不会用冷暴力,是不是要跟我吵架?还是跟老三那个意思?”

   KO的下巴抵在郝眉的脑袋上,坦然地说:

 “我可能没有肖奈那么厉害。”

  郝眉故做吃惊地说:

“不容易啊,你竟然说比不上肖奈?”

  KO轻轻地道:

“嗯。”

   但是很快又颇有点自负地道:

 “就这一点可能没他厉害。不过,虽然我话少,如果我们有问题我也不会用冷战的方法。”

   他用下巴轻轻地在郝眉头顶摩挲,说:

“我不知道怎么说,不过就象是程序出了BUG,是不能放着让时间来处理的,时间越久可能漏洞就会越来越多,只能是第一时间发现BUG,就及时检测,寻找原因,打补丁,修订它,程序才会运行的更流畅。不过,眉眉,有时候我可能会有点迟钝,不能及时发现出了BUG,你要记的提醒我。”

  郝眉点点头,笑嘻嘻地道:

“KO,真应该让于半珊他们听听,还让他们天天笑你不说话。”

   KO淡然说:

“没必要。”

   郝眉嚷道:

“你跟老三你们一样,太讨厌了。”

   KO有点迟疑,道:

“你,也讨厌?”

   郝眉朝KO怀里拱了拱,说:

“我喜欢的不得了!不过……”

   郝眉停了一下,还是吱唔着问出来:

“那个第二条……”

  KO怔忡了一下,明白过来,低声说:

“太频繁了,对你身体不好。”

  郝眉红着脸说:

“我好着呢。”

  郝眉伸手顺着KO的腹肌向下,说:

“今天你不许克制。”

  火已经被点着了,就让它成燎原之势吧。KO不再忍,一翻身将郝眉压到身下。

 “嗯!”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3)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