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的KO老师番外三

 我的KO老师番外三

  大学马哲老师KO X 大三学生郝眉

前文在此我的KO老师(上) (下) 


    郝眉从外面回来,把门摔的“哐当”响。

    于半珊不怀好意地凑上去问:

  “哟,不是去跟你星辰汉子甜蜜二人世界去了吗?怎么气乎乎地回来了?”

    丘永候也打趣他:

  “是谁走之前还撂下话说星期天宅在寝室的单身狗可怜来着?怎么现在又来跟我们单身狗为伍?真是同情心泛滥了?”

   于半珊接着说:

  “去去去,眉哥心肠真有这么好?我看多半是被KO老师给甩了吧,你看这小脸皱的。”

    郝眉踢掉鞋子,爬到床上,靠着墙对他俩怒目而视。

  “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丘永候还在调笑他。郝眉抓起枕头就砸过去,道:

  “你说说你们都什么人哪,只会落井下石,我怎么就跟你们一个寝室了呢!”

     于半珊捡起枕头拍拍灰,放回到郝眉床上,问:

  “别呀眉哥,我们也是会雪中送炭的。虽然呢你之前讽刺挖苦我们,不过我们大人不计小人过,来来来,让我来做一回你的心灵导师,有什么困苦我来给你答疑。”

     郝眉看着于半珊胸脯扑的嘭嘭响,嫌弃地说:

  “就你们?可拉倒吧,一个个初吻初恋都没送出去有什么资格做导师啊。”

     于半珊眼冒金光。

    “我去,眉哥,你的童贞都没有了?是不是初夜也交待了?跟KO老师吗?”

      丘永候也激动地扒着床边,跟于半珊两个挤在一处眼巴巴地瞅着郝眉。郝眉拿着痒痒挠在两个人头上重重敲下,道:

     “叫你们思想龌龊,看你们成天脑子都想什么呀,怪不得没人看上你们!”

     丘永候捂着头嘀咕道:

  “你说那话能不让人想歪吗?不过,就你这小身板,估计人KO老师也看不上。”

     于半珊也接上话一边还朝丘永候挤眉弄眼道:

  “可不是嘛,KO老师可是咱们学校人气王,你看他每次课上那乌泱乌泱的人,走到哪不是妹子云集,不知道有多少美女投花掷果呢。我说他还能理理你还不是因为网上那份缘?要不你根本没戏!”

    郝眉听着恨的牙都要咬碎了,拿着痒痒挠使劲拍着床板,震的床板起了一阵灰,把于半珊和丘永候呛的拚命咳嗽。

  “老于,猴子,你们说现在的妹子怎么都那么不矜持啊!一个个上赶着还前赴后继的,就差没有直接扑倒了!”

    于半珊跟丘永候交换着眼神,只差没有去抓把瓜子边嗑边听了。郝眉仍然义愤填膺:

  “你说上课的时候围观也就算了,下了课,KO走到哪都有人跟着抢着告白,还有些女生打着问问题的幌子跟到人家家里面去,一问就问到大半夜,一点都不知道自重。搞的我都KO根本就没办法约会。你们说我跟KO在一起都快一年了,我们在校园里逛过吗?”

  “最可恨的是KO!”

     郝眉的痒痒挠都要敲断了,丘永候看看落了一床的灰,摇摇头不去想洗床单的事。

  “明知道自己是有主的人了,为什么态度不能明确一点?为什么要跟那帮子女生搞暧昧!今天明明说好了要出去约会,可是为什么要接受那些女生的礼物!完全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气死我了!”

      郝眉的手机一直在响,郝眉按断了好几次,最后索性关机了。于半珊们在一边兴奋地附合他。

   “我再也不能忍受了!这次一定不能随便就原谅他,一直仗着他教哲学的成天教训我,现在公然当着我的面跟那些女生纠缠不清,我再也不要听他的花言巧语了,他要不给我个交待,我就分手!”

  “咔吧”一声,随着郝眉一个猛击,痒痒挠终于断成两截,郝眉哭丧着脸,道:

  “看吧,这分明就是要我跟他一刀两断!”

    于半珊跟丘永候面面相觑。

 

     肖奈从外面推门进来,看着围成一团的三个人问:

  “郝眉,KO老师在楼下,你怎么不接他电话?他让我叫你下去。”

     于半珊到他身边轻轻对他说:

    “闹着要分手。”

     肖奈皱眉看着气鼓鼓的郝眉,转着眼珠子,说:

  “对了,我看到KO老师抱着好大一束花,就在下面一会儿功夫就有不少女生还在送礼物呢。”

     郝眉听了顺手把手上断成两截的痒痒挠朝前扔,没想到虚掩的门被推开,KO正好走进来,直接砸到了他身上。于半珊吃了一惊忙上前看,还好没被砸伤。KO手上捧着花,还拎个袋子,里面都是各种包装好的礼物盒子,于半珊接过来帮他放到桌子上,笑着说:

   “KO老师,你来看郝眉还带这么多东西,眉哥,你快看,这花多漂亮啊。”

      郝眉哼一声,道:

    “那是他买的吗?你问问是他买的吗?KO老师什么时候买过这些?”

     KO有点尴尬,说:

   “没办法,我都说了不需要,她们放在我手上就跑了,今天不是日子特殊嘛,平常也不是这样的。”

    丘永候想起来了说:

   “哦,今天是教师节,对了,昨天咱们班不是还凑钱给老师买鲜花了吗?”

    于半珊也说:

  “对啊眉哥,你也别太小心眼了,咱们不也给教授送花了嘛。”

     郝眉从床上跳下来,拿着花在大家面前晃。

  “咱们送教授的是什么花?这是什么花?”

     肖奈看着郝眉激动的神情,道:

  “康乃馨!玫瑰!”

    “哼!”

     郝眉把花扔到桌子上,瞪着KO。

   “KO老师这么年轻,送康乃馨不太合适吧,哈哈。”

     于半珊打着哈哈,被郝眉的眼刀剜到,声音越来越小。

  “KO老师,我们有个课题要去一下图书馆。”

     肖奈礼貌地跟KO说一边招呼于半珊们出去,三个人还把门带上,留下一片狼籍的战场。

 

     KO上前要拥抱郝眉,郝眉一脸警醒地推开。

    “干什么?今天你别想再蒙混过去了。”

      KO还是要拉扯郝眉,说:

  “你不喜欢我‘花言巧语’嘛,我就只好用行动表示了。”

      郝眉红了脸。

    “嘁,厚脸皮,你想趁机占我便宜,没说清楚之前你离我一米,不,五米远。”

     KO看着趔着身子的郝眉,眉头微皱,小脸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眉眉,你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

     郝眉瞪着眼睛。

  “谁吃醋了,我是生气,很生气。”

     KO勾着嘴角道:

   “生什么气?该生气的是别人吧,这么好的KO老师被小可爱眉给收了,世界上唯一最好的眉眉跟了KO了,别人才气呢。”

      郝眉抗议。

  “我才不是什么小可爱,而且你被我收了吗?谁知道?我自己都不知道!”

      KO看着郝眉背过去对着自己的后脑勺,走上前将他拥在自己怀里,不顾郝眉的挣扎紧紧地箍住他。

  “感受到了吗?只为你一个人跳动的心。”

     郝眉不再动,靠在KO身上体会他炽热的心跳。许久KO才说道:

  “平常我已经是板着脸冷对那些女生了,有些我也直接表明已经有了心爱的人,今天情况特殊,一年就只有这个日子她们算准我没法拒绝这些花。可是眉眉,我绝不会态度模棱!也不会给别人机会!”

    KO掏出一个小盒子递到郝眉手上,道:

  “不过你可不可以把唯一一个机会给我?”

     郝眉打开看,里面是一对对戒。他张大眼睛带着疑问看着KO。

  “你还是学生,我们暂时不公开的好,不过有了这个也是承诺,也会少很多麻烦。眉眉,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永远跟你在一起的机会?给你做饭,洗衣服,洗碗,拖地,爱你的机会?”

     郝眉拿着较大的那个轻轻地套在KO纤长的手指上,偎依在KO怀里轻轻说:

    “其实我没有不相信你,可是你这么好,有那么多选择……”

     KO以吻封住郝眉没说完的话。

   “眉眉,你是我唯一的选择。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么好,你就是我的光,有了你,我的世界才明亮。”

      郝眉看着自己手指上的指环,又瞅了瞅KO,道:

    “今天是教师节我都没有给你买礼物。”

     KO亲亲他。

  “没关系,反正你也算我的老师,我送礼物给你一样的。”

  “嗯?”

  “孔子说‘教学相长’嘛,而且我们的爱情生活还有很多东西要‘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郝眉老师,以后请多指教了。”

     郝眉脸又红了,啐他道:

  “我的要求很高的,‘不愤不启,不悱不发’,KO老师你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哦。”

    “啵~”

    “你……”

 

 

      肖奈他们回到宿舍的时候,KO已经走了,郝眉躺在床上举着自己的手边看边嘿嘿地傻笑,指尖的璀璨闪瞎大家的眼睛。

   “看来没分手啊。”

   “还说不相信KO老师的花言巧语呢。”

      郝眉用一种睥睨一切的眼光看着他们,悠然道:

   “你们懂什么,知道人生的三种境界吗?”

    “啥?”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啥……”

   “KO老师还是KO老师!”

     ……

  “眉哥你能不能说点人能懂的?”

   “去去去,你们单身狗懂什么?”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