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他真的很爱你

他真的很爱你

    郝眉跟KO从风腾测试完软件后在外面吃了午饭就回致一,公司门大开着却一个人都没有。郝眉朝KO挤眼睛道:

  “KO,我跟你打赌,致一八卦课堂百分百又开课了。真是太不象话了,我们辛辛苦苦出差公干,他们在聊八卦,走走走,看我眉哥怎么去收拾他们。”

     KO放下包,顺顺郝眉被风吹乱的头发。

  “刚才吃的太急了,我给你泡杯柠檬茶消消食。”

     两个人拉着手朝茶水间走,到了门口,郝眉停下来冲KO“嘘”一声,将耳朵贴到门上倾听。其实根本不必,因为里面的声音真的是太大了。

  “……我就是觉得郝眉根本配不上KO。”

     阿爽的声音满是不忿。

    KO皱着眉就要推门进去,却被郝眉扯住了,他圆溜溜的眼睛掠过一丝委屈和不甘,抿着嘴唇冲KO轻轻摇头。KO牵过郝眉的手,紧紧地在手里握住。

  “我看你就是从一开始就看眉哥不顺眼,人KO大神从技术上碾压你你无话可说,所以你就编排眉哥的不是。”

    于半珊的反击声音。

    阿力接着说:

   “对对对,你这是粉丝漉镜太厚,这个思想有毒唯的倾向啊,虽然KO是你偶像,但是你也不要抹黑人眉哥啊,我看眉哥跟KO站一起还是挺养眼的。”

    “嘁,小白脸……”

      话语中还是不屑。

      丘永候的声音传过来。

    “眉哥怎么了,有颜有钱,他跟KO,我看是KO赚到了。”

      阿爽还在力辨。

    “KO差钱吗?凭他的技术挣钱还不容易吗?我主要是觉得可惜了,郝眉凭什么把人家拴在他身上随便使唤人家啊?”

      贝微微“哦”了一声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你是觉得美人师兄不够体贴。”

      阿爽道:

  “他知道什么叫体贴吗?你看看工作上重活难活都让KO干了,回到家KO也是家务活全包,他完全拿KO当苦力啊,我看他就是一智障。这样肯定不会长久的,KO总会有累的一天,到时候……哼!”

    出现了一阵安静,大家好象都在体会阿爽的话。KO想告诉郝眉自己没感到累,却被郝眉抻着手制止了。

      于半珊说:
   “KO喜欢啊,人家愿意宠着眉哥。怎样啊,千金难买我愿意,你不爽啊?”

    贝微微小心翼翼地说:

  “其实KO师兄的经历好象蛮坎坷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他能找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生几个孩子会怎么样?”

    于半珊诧异的声音:

   “微微师妹,你怎么能这么想?”

    贝微微急忙解释道:

   “没有没有,我就胡说的。其实我觉得美人师兄对KO师兄还是挺体贴细心的。去年冬天特别冷,KO师兄给美人师兄穿的很厚可是自己穿的很少结果冻感冒了你们记的吗?美人师兄拉我去给KO师兄买衣服,他说KO师兄其实挺爱臭美的,嫌穿羽绒服不帅还说自己不怕冷,后来我们跑了一天才给KO师兄买了一件保暖好又轻便的大衣。”

     于半珊也抢着说:

  “对啊,就上个月,KO不是到上海出差了吗?打电话回来眉哥听到KO声音很哑,原来KO熬夜加班又不停地展示讲解,水都没怎么喝。那天多热啊,37、8度,眉哥跑出去买了个那种大号的杯子还有祛火茶给KO快递过去,眉哥回来的时候脸都晒红了。”

     丘永候也说:

  “你们记的那一回眉哥的妈妈来这里要带眉哥回老家吗?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眉哥跪在他妈妈面前,死都不跟KO分开。唉,谁见过那样的眉哥啊?我的眼泪都哗哗的。”

     阿力也说:

  “上一次KO生日,眉哥……”

   “还有那一回……”

      ……

     大家七嘴八舌回忆起件件往事。于半珊道:

  “这样一说起来,眉哥也为KO做了好多事了。”

     丘永候也附合:

  “对啊,对于KO来说,眉哥就是个小太阳一样的存在,他不需要做什么,只冲着KO笑笑,KO的人生就灿烂了。更何况眉哥还做了那么多了。”

    贝微微感慨道:

  “所以啊,婚姻这桩事呢本来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外人根本就没有必要妄言置评。”

    阿爽叹道:

 “唉!看来他是真的很爱他呀!”

   众人异口同声:

 “他是真的很爱他呀!”

 “唉!”

     于半珊说罢拖着长长的口气又是一声叹息,众人问他怎么了,难道是妒忌?于半珊道:

   “早知道眉哥是个隐藏的富豪,我就早下手了,凭我跟眉哥共浴的交情,那我嫁富婆的梦想早就实现了!”

    众人纷纷打趣他:

  “因为共浴的事都不止一次遭遇到KO的黑手了还不醒悟,竟然还打上了眉哥的主意,你一路走好吧,老于!”

 

     KO的眼睛里升起一层雾气,他将郝眉揽到怀里,紧紧地拥着,那是他的全世界。

   “咱们下午撬班吧,去约会。”

     他在郝眉的耳边轻轻地说。

   

     初秋天气,凉爽适宜,偶尔有一片金黄的叶子打着旋落下来,正是岁月静好的模样。

    KO跟郝眉散步,吃饭,聊天,看电影,做着情侣们常做的那些事,内心无比充盈和欢愉。

    在电影院里,郝眉看着为了正义归来的英雄,问道:

  “KO,如果你要是拥有一种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

    KO想了想反问道:

  “你呢?”

     郝眉靠着KO,用手肘轻轻碰他。

  “明明是我先问你的,不过好吧,眉哥先回答你。如果我要是有一种超能力,我希望是能瞬间移动。”

  “为什么?”

    郝眉挥舞着手指说:

  “无论你到了哪里我都可以瞬间到达你的身边,绝不离开你半步。”

   黑暗的影院里,郝眉笑语盈盈,一双星眸熠熠闪光。KO低声道:

  “如果我有超能力的话,我希望是能时间静止。就在这一秒,我拥有最好的时光最好的你。”

     郝眉一动不动地倚着KO,突然在KO颊上亲了一下,笑着说:

  “你这个傻瓜,时间静止有什么好的,我们还有很多更好的时光没有享受,还有更好的我你不知道,我还有更多撩人的手段你没见识过呢。”

    一边说一边冲KO眨一下眼睛。

    KO心头暖暖的,眼窝有点湿润,哑着声音道:

  “眉,我很期待。”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