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夫夫相”

“夫夫相”


    今日份的KO跟郝眉一跨进致一的大门,就引起了一阵骚动。虽然两个人都只穿着宽松休闲,但向来一身黑色冷酷到底的KO今天竟然穿了一件红色卫衣,真是要闪瞎大家的眼睛呵!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后,KO的衣服有了郝眉的打理已经比之前多了一些色彩,但基本还是偏冷色调,比如深蓝,深灰,顶亮的就是白色了,但象这样鲜明的红色还是第一次。

    大家不由的纷纷上前围观。

  “KO师兄穿上红色显得皮肤真好,好帅啊!”

    微微眼睛都冒光了。

  “KO今天看上去起码年轻了十岁呀,有没有?”

    于半珊也啧舌。

   看着微有窘态的KO,郝眉上前护着道:

  “我家KO肤白貌美,穿什么都好看。还有,KO明明跟我同岁好不好,再年轻十岁那才几岁了?你们平常都什么眼神啊!”

    丘永候道:

  “你们有没有发现,KO跟眉哥现在长的越来越象了。”

     郝眉抬头打量一下KO,咧着嘴跟他并排站着,还把手搭在KO肩头,说:

  “喂,你们真的觉得我们象吗?跟你们说,昨天我们在超市买菜还有大妈说我们是兄弟俩呢!”

  大家把目光在两个人脸上逡巡,弯弯的眉毛,明如春水的眼眸,嘴角上扬的弧度,两个人互相凝视的神态真的是如出一辙。

     于半珊喳呼道:

  “真是奇怪了,以前觉得你跟KO长相差挺远的,怎么现在越来越象了,而且你看你脸上这颗斑,KO这边竟然也有一颗,真特么神了。”

     郝眉捂着脸不满地叫:

  “我脸上哪有斑哪有斑!”

     但还是凑到KO脸上仔细看。

     丘永候道:

  “这个是不是就是人家说的‘夫妻相’啊?就是夫妻一起生活时间长了两个人就会长的越来越象。”

      郝眉听了抗议道:

   “我跟KO顶多叫‘夫夫相’,微微师妹跟老三在一起后也变得跟沙尘暴一样腹黑了,这才叫‘夫妻相’。”

    “郝眉,你进来一下。”

      肖奈平静的声音传过来,大家才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办公室门口了。郝眉冲大家挥挥拳头,跟着肖奈进了办公室。大家不禁有点担心,探头探脑看了一会儿,好象肖奈只是在交待工作,郝眉也时不时在说些什么,两个人还在电脑上噼哩叭啦地交流。

     于半珊感叹道:

  “你们发现没有,其实眉哥变化也挺大的,虽然平常还是那么不正经,不过不得不说,他现在工作起来,尤其是外出公干穿正装的时候还是挺能唬人的。”

     丘永候认同:

  “对对,比以前沉稳多了。”

     微微抿嘴笑道:

  “其实我早就发现了,美人师兄跟KO师兄在一起的时候和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在KO师兄面前,美人师兄总是特别乖巧温和。”

    于半珊撇撇嘴说:

  “KO在眉哥面前还不是一样,那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看我们的时候,不对,他眼里啥时候有我们?”

     突然停住,有点后怕,怎么面对面编排KO的不是了?忙朝KO看过去,却发现KO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满脸的春风和煦是止不住地往外洋溢。


    听到贝微微的话,KO就走神了。

    跟郝眉在一起后,他自己都看到自己控制不住也根本不想控制的改变。他一直以为在自己漫长的单身生活中早已百炼成钢,可以做到超然方外,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可是一见到郝眉就完全破功,所有的感官情绪都系于他一身。他不悦了自己就揪心,仿佛整个世界都要同归于寂,他高兴了自己也会展眉,一下子整个世界都鲜活明白起来。

    忍不住地向他靠近,喜欢他喜欢的歌,他爱看的电影,他穿衣的风格,他爱玩的游戏,他说话的样子,走路的姿势,生活中的种种小习惯……喜欢的忘掉了自己。

    说什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只是没有碰到命中注定的人那个人罢了。遇到了,相爱了,牵手了,自然就心有灵犀相互融合。打碎了你,打碎了我,重新揉和锻造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我,我就你。

 

    晚上躺在床上,郝眉还忍不住拿着镜子,跟KO贴着脸在镜子里研究。

“KO,我真的发现你脸上的线条比以前柔和啊,都不MAN了!”

 “嗯?”

   KO眉头跳一跳,自己竟然都不MAN了吗?

“不过,很可爱啊!”

   KO把镜子丢到一边。

  “‘可爱’,还有你早上说的‘白’‘美’都不应该来形容男人吧!”

   “谁说不行?我偏要说你可爱,怎样?我就喜欢‘肤白貌美’的KO!”

     郝眉一边笑着一边用手挤着KO的脸颊。

     唉!KO认输!

     不过说自己不MAN,怎么都不能忍!

      ……

     ……

     郝眉哑着嗓子喘息道:

  “KO,我错了,……你最MAN,全天下第一MAN!……”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8)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