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纠缠

纠缠


    致一公司这天例会上讨论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后,于半珊突然道:

  “我看到最新报道说济南市已经率先启动了量子编码技术,这个项目一旦完成,KO的黑客技术就无用武之地了吧。”

    郝眉咧着嘴角呲他:

  “我家KO不做黑客很多年好吧,我看你是担心KO黑你电脑吧。”

    肖奈接着话题说:

  “我国最近量子纠缠试验的成功离通信绝对AN全传输又进了一步,KO,你们网络AN全部门的开发要有新的思路,我们一定要走在前面。”

     丘永候问:

  “什么是量子纠缠啊?”

    肖奈解释道:

  “因为量子的不可分割,不可克隆和测不准的特性,如果用量子来保密通信,黑客就毫无作为了。”

    阿力拧着眉头表示不理解。肖奈正在接着说明,就看到刚才还在凝神沉思的KO好象走神了,他顺着KO的视线看过去,然后不可抑制地抽了抽嘴角,示意其他的人看。

     刚才会议中还严肃认真的KO,整个脸部线条都柔和了,嘴角还微微勾起,黑如点漆的眸子变的水汪汪的,一股子的柔情止不住地往外溢,还泛起一阵阵的涟漪,又象是发射的一脉脉的电波。

     大家顺着电波看去,郝眉早就收回了先前对着于半珊的张牙舞爪,微垂着头,撩着眼皮看着KO。间或眼睛忽闪一下,面皮有点微红。忽然又抬起头,瞪着眼睛,然后又垂下眼睛,微不可查地点点头,还抿起嘴,满脸含春。

     大家发出一声惊呼,纷纷抱着膀子,拭图抚去胳膊上的鸡皮疙瘩。郝眉回过神来,看到大家都嫌弃的表情,好象明白了什么,耳朵根都红了。色厉内荏地嚷道:

   “看什么看什么?眉哥有那么帅吗?”

      KO神态自若,仍然宠溺地望着郝眉。于半珊凑上前问:

   “眉哥,你够了啊,大家在开会呢,你跟KO乱放什么电!”

     肖奈道:

   “其实这很好地解释了什么叫量子纠缠,KO?”

     KO点点头,道:

  “郝眉,你刚才接收到我的话?”

     郝眉点点头,略羞赧地说:

  “你叫我不用跟老于言语上论短长,你用会技术告诉他什么是真正的黑客大神。我问你量子保密通信状态中你也行?你说当然没问题。我说我也是在实力保护你,你说你知道,可是你不想让我为了你跟兄弟争较,你还说你爱我!”

     一片哗然,大家看着脸红脖子粗一派娇羞的郝眉,纷纷道:

  “不会吧,这一会功夫你们就说了这么多。”

  “这也太肉麻了,眉哥!”

     郝眉梗着脖子说:

  “切~~还有呢!我有点小不开心,要KO补偿我,KO说晚上回去做大餐,然后我还点了好多菜!哼哼!你们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KO看着打趣的众人道:

  “处于纠缠状态的两个量子,仍然存在‘心灵感应’,一个量子状态发生变化,另一个也发生改变。就象是两张纸,在一张纸上书写的时候,另一张纸上会立刻呈现出写的内容。也象我跟郝眉。”

     肖奈接着说:

  “我们可以利用量子纠缠来分发密钥,在两个量子间进行保密通信。”

    丘永候不解地问:
  “安全性这么高,KO说可以破解?”

     大家都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会议室了,听到丘永候的话,KO走到郝眉身边,俯身在郝眉唇上吻了一下,坦然地道:

  “这样不就行了?”

    大家不明所以,只觉得是受到了成吨狗粮的伤害。

 

     晚上回到家,郝眉嗔怪KO道:

   “你今天开会时发什么痴啊。”

     KO微微笑道:

  “不能怪我,我一听到‘纠缠’就想到你了。”

     郝眉白他一眼:

  “不怪你还怪我了?你收敛收敛你的荷尔蒙吧。”

     KO拥住他道:

  “收敛不了,脑子里全是你。”

    郝眉挣扎着问:

  “那个什么最新技术你真的能突破?”

     KO自负地道:

  “科技就是用来打破的,我的进攻性你还不知道?”

    随着KO越来越有力的动作,郝眉喘着气道:

   “嗯~感受到了~KO!”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8)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