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香芋】区别对待

2017.12.13

恋爱的好处(四)

区别对待

   快下班的时候甄少祥推门进来了,他头上顶着星星点点的雪花,手上拎着两个大盒子。郝眉见到了马上冲到窗子前面,一边惊呼:

  “下雪了,KO,快来看,外面下雪了。”

    被郝眉嚎的这一嗓子,大家都离开位置到窗前欣赏今年的初雪。KO拿起郝眉的手握了握,暖暖的,他满意地勾起嘴角,也看着外面飘洒的细碎的雪花。

    于半珊只扫了一眼,就去接过甄少祥手上的盒子,还拿出手绢揩去甄少祥头上的小水珠。回头看看大家都没注意,他也伸手去握了握甄少祥的手,冰冰的,他忍不住拿在自己嘴边,呵呵热气,一边抱怨:

  “下雪了你还去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怎么没有戴手套?”

    甄少祥感受到于半珊的热力,笑着说:

  “刚出来的时候没下雪,顺路去买了蛋糕。”

   听到蛋糕,郝眉赶快从窗前蹦哒过来,热情地说:

  “这才是真正的雪中送炭啊。看着这么大的盒子,是不是每个人都有?”

    甄少祥招呼大家都过来吃。郝眉见多识广,看着蛋糕上的包装啧啧道:

“这是那家法国餐厅的蛋糕啊,小甄总就是壕啊。”

   看着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甄少祥拿走其中一小盒把于半珊拉到一边递给他。郝眉眼尖,蹿到于半珊面前一瞅,大声叫道:

 “小甄总,你也太不地道了,为什么于半珊的跟我们的不一样?”

   丘永候走过来看看,道:

“有什么不一样?老于这个黑黝黝的,还不如我这个草莓蛋糕好看呢。”

   郝眉斜他一眼,鄙视地说:

“你知道啥?你就知道它们都是蛋糕。”

   KO走过来看了看,说:

“这是那家法国餐厅最有名的熔岩蛋糕,不是很难做,不过那家餐厅的用料比较讲究,巧克力不用说了,连白兰地和朗姆酒都是用最顶级的。”

   郝眉扫大家一眼,用手一挥,说:

“这一个蛋糕比大家吃的都贵。”

   大家听了都来瞅这个蛋糕,甄少祥有点尴尬,说:

“这家的熔岩蛋糕只接受预定,我临时起意去买的也只弄到一块。要不这样吧,我去预定好,明天下午茶时间我请大家。”

   于半珊不乐意了,这个蛋糕竟然这么贵,如果要全公司统请,那得多少钱!

“为什么要请大家?谁想吃谁自己买去。”

   郝眉挺着胸怼他。

“小甄总都说请了,你反对无效。再说,小甄总搞差别待遇,这不是挑拨我们兄弟的关系吗?这样下去你会没朋友的!”

   于半珊也把胸挺的老高,不甘示弱地说:

 “要说搞差别待遇,你家KO才是始做蛹者,你也是有同性没人性的家伙,你没资格说别人。”

   郝眉气的跳脚,于半珊接着说:

“你让猴子说,当初是谁把三份的糖醋排骨当一份打给你?谁盘子里的肉丝特别多,我们连肉星儿都看不到?谁对待你就象春天般的温暖,对我们就象冬天般严寒?”

   丘永候也插刀,道:

“对对,眉哥你也是一样啊,有好吃的自己跑去吃独食不带我们,有房子直接给KO开后门了,跟我们连个招呼都不打!”

    郝眉见他们说这些事,上前勾住KO的胳膊,得意地说:

“怎样?如果KO给我的跟给别人的一样,那还是我的KO吗?”

   丘永候点头。

“能雨露均沾那叫无情,区别对待才是真爱!我去,我为什么要掺和你们虐我自个儿?”

  丘永候摇摇头,咬着蛋糕退出战场。

  KO握着郝眉温暖的手,柔声说:

“你要想吃我给你做。”

  郝眉摇摇头,轻快地说:

“今天下雪耶,KO,我想吃火锅。初雪的日子难道不是跟火锅更配吗?”

   KO眼里全是笑意。

 “嗯。”

 

    于半珊用小叉子把蛋糕切开,热乎乎的巧克力象熔岩一样汩汩流淌出来。于半珊吃了一大口,暖暖的,他张着沾着巧克力的嘴嗔怪道:

  “还是热的,你路上不会是开飞车来的吧,下着雪呢。”

  “离的不远,我开车很小心。”

   于半珊举着蛋糕让甄少祥吃,两个人腻腻歪歪地说完。甄少祥一边收拾蛋糕盒子,一边说:

  “半珊,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下定决心去追你的吗?”

   于半珊不知道。甄少祥说:

 “那时候咱们两家公司合作,慢慢地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可是你对我跟对其它人没什么区别,你请我吃饭也请其他朋友吃饭,你叫我打游戏也叫其他朋友打游戏,逢年节的短信也是群发的。我就想如果你给不了你给别人不一样的,我就不用表白免得增加你的负担。可是有一次我在朋友圈发的一条微信你给我发了一个‘心’,我天天看朋友圈,你从来没给别人点过‘心’,所以……”

   于半珊记得那个“心”。那时候自己不知道怎么就对甄少祥有好感了,可是看到他对所有人都温柔体贴,心里就七上八下。无意中点了个“心”,本来想删掉的,想一想又算了,留着吧,就当个纪念,没想到竟然……

 

     回家的路上,KO把郝眉的一只手放到自己兜里,另一只手就用自己的大手握住。郝眉看到飘雪本来都是雀跃,现在被KO握住,就温顺地靠在他身边。KO心中一荡,俯身在郝眉额头轻轻一吻,郝眉瞟瞟四周,低声说:

  “干什么呀?”

    KO凑到他耳边,说:

  “眉,我就喜欢你在我身边乖巧的样子。”

    郝眉脸红红的,也在KO耳边说:

  “KO,我也最喜欢你对我温柔的样子。”

  “嗯。”

 

    爱情就是我能感受到你对我最特别。

    这就是恋爱的好处。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5)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