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婚前协议

2017.12.15

婚前协议

   最近几天发生的娱乐圈撕X事件引起了致一吃瓜群众的八卦热情,自然成为了茶余饭后的谈资,郝眉也兴致盎然地参与其中。

    晚饭后,郝眉又刷了下热搜,看了看反转的剧情不禁啧舌。KO收拾完厨房,端着水果过来,郝眉张着嘴等KO投喂完就靠在他身上,顺口问道:

  “哎呀,离婚真可怕。KO,我们将来不会离婚对吧?”

    KO轻快地答:

  “不会。”

    把水果盘放到桌子上,接着说:

  “咱们都没结婚呢。”

    郝眉离开KO的身子,看着KO意味深长的眼神,说:

  “好吧,我是说假设,假设我们已经结婚了,会不会离婚?”

    KO揪着他的鼻子,说:

  “那我们先谈谈这个假设结婚?”

    郝眉晃着脑袋挣开KO的手,道:

  “哎呀KO,你没看这些明星的家庭伦理大戏,当初秀恩爱也很张扬,但是现在打脸的耳光响亮吧?而且离婚还要撕破脸,闹得那么难看,看来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啊,不不不,不仅是坟墓简直是个修罗场,照妖镜啊,人性的丑陋显露无疑。”

    KO看着愤愤不平的郝眉,轻轻地抚他胳膊,说:

  “那是别人。”

    郝眉点点头,伏到KO胸前,说:

  “是啊,KO,如果我们将来分手,一定要和平分手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再见还是朋友。”

    郝眉说着就感到自己的胳膊被KO捏的生疼,他抬起头看到KO黑沉的脸才醒悟到自己胡说了些什么呀。他伸长脖子吻在KO的脸颊上,道:

  “我一时感触随口一说,我们怎么会分手呢?”

    他翻身跨坐到KO身上,搂住KO的脖子,撒娇道:

  “如果你要是敢跟我分手,我坚决不会走和平道路的!我一定会捍卫主权跟你死磕到底。”

     郝眉圆睁着杏眼,还攥个小拳头表决心的萌样取悦到了KO,他表情也松驰下来,抱紧郝眉,轻声道:

  “我们不分手。”

    郝眉把头搁到KO肩上,两个人腻歪了一会。过了一阵儿,郝眉把头翘起来又调皮地问:

  “那个,我们真的不能再见亦是朋友吗?”

     看到KO的表情又要凝固,郝眉笑的“咯咯”地滚到KO的怀里,不停地拍打KO的胸脯。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KO认真地说:

  “不要拿这个开玩笑。”

    郝眉转着眼珠子说:

  “知道了。不过这也不完全是开玩笑啊,‘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将来的事谁说的准?对了,KO,你发现了吗?这种离婚互揭私隐、闹的街知巷闻的外国人好象比较少?那些好莱坞明星,时尚大鳄,金融巨头,结婚离婚跟闹着玩似的,但每次都客气分手,相逢一笑还泯恩仇呢!”

    KO摇摇头,道:

  “没注意。”

     郝眉用手指头戳着他,说:

   “好吧,告诉你吧,其实很多名人有钱人在结婚之前都会先签婚前协议,这样一旦分手就照章办事,自然无波无澜了!”

  “婚前协议?”

  “对啊,西方社会是契约社会嘛,讲究契约精神。不过因为我国是人情社会,总觉得两口子应该讲情,写个协议太冷冰冰了,但是离婚时撕X成这样还不是更难看?”

    郝眉从KO身上下来,准备去洗澡,说:

  “所以那些明星什么的还是写个协议最保险了。”

 

     郝眉洗完澡出来,看到KO正专心致志地看电脑,凑上去一看,竟然是《婚前协议书正规范本》。他一把把毛巾呼到电脑屏幕上,问:

   “怎么,你还真想写婚前协议啊!”

    KO拿过毛巾,把郝眉揽到胸前给他擦头发,说:

  “我看这个还挺全面。”

     郝眉觉得有点不舒服了。虽然是他先提到婚前协议这个东西,但是看到KO真的一本正经地研究好象还要起草,心里又觉得有点堵得慌。他扫了一眼那个《范本》,发现好象都是关于财产什么的,他绷着身子,硬梆梆地说:

  “很全面是吧,那我们是不是要先清算一下财产?对了,你的工资卡我一会就还给你,每个月我用掉的钱麻烦你扣除一下,还有,这房子可是我的,你的房租水电是不是也要交一交?”

    KO停下来,掰过郝眉看着他皱着的小脸,撅的老高的小嘴,忍不住亲上去。郝眉嫌弃地推开他,气鼓鼓地瞪他。KO微笑着说:

  “你说的我根本没看,我就觉得第6条写的很全面。眉眉,如果要签协议,我就只有第6条一个要求。”

  郝眉狐疑地把页面往下拉,看那个第6条:

  第六条 忠实义务

  6.1双方约定在婚姻存续期间不与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男性、女性)发生边缘XING行为或实质XING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接吻、拥抱、爱抚、共浴、共眠、XING交、咬、刚交等,否则应当赔偿对方精神损失费人民币万元/次。但是得到对方事先或事后同意、受到QJ、强制WEIXIE或者根据国际惯例或者公序良俗可以接受者,不需要赔偿对方精神损失。

 6.2如果任何一方发现可能危及婚姻存续的事件,包括但不限于3.1条所列事件,以及与第三方相爱,对第三方神魂颠倒,改变XING取向,可能改变NXING别等,应当毫不迟延的通知另一方,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办法。如因通知迟延造成对方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KO搂紧郝眉,说:

   “当然后半部分要改,我事先或者事后都不会同意,而且你要承担的赔偿责任是赔偿你的一生!签不签?”

    郝眉红着脸拍打KO。

  “不正经!谁要签这个呀!如果要写婚前协议,我也只有一条,而且这一条你之前自己说的,不许反悔。”

    KO想了一会儿想不到郝眉说的什么,就示意他。郝眉得意洋洋地说:

  “家里的一切权利属于郝眉,KO只有履行做饭,洗碗,拖地,洗衣服等一切义务!行不行?不行也要行!”

    郝眉拽着KO的衣领耍赖。KO看着这样的郝眉心都要酥掉了,不过他还是为自己争取。

   “我总要有一项权利吧?”

   郝眉霸道地道:

  “不行!”

   KO又换一种说法:

  “那能不能麻烦眉眉也履行一项义务?”

   郝眉断然拒绝:

  “不要!”

   KO想了一下,嘴角勾起来,道:

  “好吧,我签。”

   郝眉看到KO的微笑,心中警铃大作,他盯着KO问:

  “这么丧权辱国的协议你为啥突然同意了?”

   KO一把抱起郝眉,道:

  “等我先履行完义务再告诉你。”

   郝眉扑腾着两条大长腿挣扎:

  “什么义务?”

   “忠实义务!”

 

P.S  郝眉觉得那个什么《婚姻法》《婚前协议范本》都太不全面了,什么权利、义务,怎么到了KO那儿都成一回事了?有没有人知道,修改法律要什么途径啊?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