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你好,男朋友(下)

2018.9.30

你好,男朋友(下)

》》时间线:已同居,未告白

不知道为啥,上放出来之后,评论一水地说我放玻璃渣,放刀子,天地良心啊,我可是撒糖的海棠啊!眉哥出了车祸还只是皮外伤,我还不亲妈吗?为了自证清白,我只好拼命写,把下放出来,看看我还是刀子吗?哈哈哈

不过评论里有一位小可爱看到我的套路了,为了不剧透,当时我没有回你,还是你懂我啊!

(上)在此

KO回到病房,看到郝眉抱着胳膊窝在床上。

 “累了吗?我把床摇下去你睡一会吧。对了,你饿不饿?有想吃的东西吗?”

  KO一边把床头摇下去,一边问,帮郝眉把被子拉一拉。郝眉的目光有点茫然,喃喃道:

 “我怎么会把你忘记了呢?可是一点都想不起来呀,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你刚才说我们住在一起是吗?”

  KO从兜里掏出家里的钥匙晃一晃,迟疑了一下,问:

 “你,不吃惊自己会有男朋友吗?”

  郝眉眨眨眼睛。

 “你女神……”

  看他不回答,KO提醒着。郝眉咧嘴笑了。

 “你还知道我女神?其实我有一点点吃惊,可是你一直在照顾我,而且老三他们也说是,他们应该不会拿这种事骗我。其实,我睁开眼睛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虽然不认识,但是你的眼神我总觉得有点亲切,反正不是陌生的感觉。”

  KO松了一口气,微笑着问他有什么想吃的。

 “糖醋排骨?”

  郝眉歪着脖子说。

 “刚才被愚公一说就感觉很想吃。”

 “那你先睡一会儿,我回家去做,一个小时就过来。”

 “你会做?”

 “嗯。”

  KO弯着的嘴角一直都没有放下来,轻抚着郝眉的头发让他入睡。

  对于突然多了个男朋友的事郝眉竟然没有抗拒,这让KO欣慰。哪怕像丘永候他们说的自己是趁人之危,他也不介意。手段也许不光彩,可是留在了郝眉的身边,而且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哪怕只有一分钟,也是巨大的幸福。也许,当郝眉想起一切的时候,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身份呢?希望再微弱,也要拼尽全身的力量去争取。

 

  本来医院方希望郝眉能再多住几天好好观察一下,可是郝眉闹着要回家,KO看他精神也都好,也就依了他。

  回到家,看到玄关里有KO的鞋,桌上的相框里,是自己跟KO的合照。郝眉拿起来看了半天。照片上,自己在灿烂地笑,KO凝视着自己,脸上虽然没有表情,但是目光却是温和的。

 “KO,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郝眉把相框放回桌子上,问。

  KO把从医院带回来的衣服拿到卫生间去放到洗衣机里。

 “去年,自驾游。”

  郝眉跟在KO身后,看到卫生间的洗手台上放着两人份的牙刷,漱口杯,挂着两人的毛巾。他一下子扑到KO背上,嘿嘿地笑。

 “怎么了?”

  KO吃了一惊,问。郝眉咬着嘴唇,脸上笑成一朵花。

 “回家了,好开心呀。”

  郝眉从KO背上下来,说。

 “KO,其实回来之前我有点忐忑。但是到家之后,看到这里的一切,却一点都不觉得突兀。虽然跟我的记忆不一样,却又好像就应该是这样。”

  郝眉伸出一只手,露出一口小白牙。

 “你好,男朋友。虽然我现在的记忆里没有你,可是我一定是在梦里见过你。”

  KO看着郝眉温暖的笑脸,鼻子一阵发酸。他握住郝眉的手,一使力将郝眉拉到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住。

  你好,我的男朋友。多希望时光飞逝,这一拥抱就是一辈子。

 

  郝眉回到卧室,一纵身躺到床上,双手双脚在床上划拉。

 “啊!还是自己的床舒服!”

 “你膝盖,背上还有伤,怎么这么用力?”

  KO拉过他仔细看贴着的敷料。

  郝眉扭着身子。

 “其实可以不用贴这个东西了,也不透气,而且我的伤应该好了吧,都是擦伤。”

 “待会我给你擦药的时候看看长好了没,不过贴着敷料还是好一些,皮肤新长出来,衣服蹭着也会疼。”

  郝眉未置可否,看了看枕头,突然问:

 “咦?KO,这里怎么只有一个枕头?咱们不睡在一起吗?”

  KO一下子噎住了,他拽着郝眉的裤管的手也僵住,呆呆地看着郝眉。郝眉意识到了什么,有点尴尬地避开KO的视线,讪讪地道:

 “那什么,嘿嘿,我们还没进行到这个阶段是吗?嘿嘿。”

  KO收回视线,检查了郝眉的膝盖,然后把裤管放下来,有点不自然地道:

 “我们平时是睡一起的,有时候我加班回来的晚怕影响你就会睡到小卧室去。”

  郝眉咬着上唇,脸上飞红。

 “哦~”

 

  晚上,KO烧了一大桌子菜,都是郝眉爱吃的。郝眉吃的满嘴流油,乐呵呵地。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用你的厨艺征服了我对吧?”

  郝眉歪在沙发上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KO在洗碗,斜眼瞟了一下,嘴角边不自觉又挂上了笑。郝眉虽然失忆了,碗一撂就往沙发上躺的习惯一点没变,而且对有了个男朋友的事实适应的很好,完全没有自己想像中的尴尬或者拘束。

  KO没有回答郝眉的问题。这几天郝眉也提到过几次,比如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了,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了等等,KO都敷衍过去了。他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往事虽然也很美,但是自己跟郝眉之间的关系却很难界定。致一里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喜欢郝眉,可唯独郝眉自己不知道似的,自己也进退两难。不说对不起自己,说了更怕会对不起郝眉。真是放不下又拿不起。

  现在就简单多了,所以KO认为往事不需要提,郝眉想不起来不是更好吗?

  就如同当下,郝眉进了浴室,自己就可以堂而皇之跟进去帮他洗澡,郝眉当然也不会拒绝,毕竟,在医院里也都是自己给他擦的身。如今,郝眉的背上,膝盖上还贴着敷料呢。

  等郝眉上了床,KO就回小卧室抱着自己的枕头光明正大地进来,躺在郝眉旁边。心里不是没有犹豫,可是郝眉很熟练地滚进KO的怀里,还伸手勾住他的脖子,热呼呼的鼻息喷在他的颈窝。KO在心里咒骂自己一句,就揽住了郝眉的身子,还使劲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这种时候,还要去想那些有的没有,还要犹豫徘徊,还是男人吗?

 

  所以等郝眉意气风发去上班的时候,于半珊们心里真是五味杂陈。虽然之前他们最喜欢打趣郝眉跟KO的关系,喜欢看郝眉红着脸不承认还炸毛的样子,私心里也觉得KO之于郝眉是个不错的恋爱对象,可是郝眉现在这一脸“我有男朋友我不丑,你们都是单身狗”的欠揍模样是怎么肥事!!

  丘永候偷偷瞟了一眼KO,小心翼翼地问:

 “眉哥,你真不打算跟我们来一圈故地重游,找回失去的记忆?”

  郝眉从电脑上边望着办公室那头的KO,眨巴着眼睛发射小心心。

 “切,你们三个的糗事我才不想再回忆一遍了。”

  丘永候压低嗓门:

 “我是说KO,你就不想回忆一下跟KO相识相恋的过程?”

  郝眉一本正经地回答:

 “我们应该把握现在。”

  于半珊看不下去了。

 “眉哥,你有没有想过,也许KO不是你男朋友?”

  郝眉一脸无邪。

 “不是你说他是吗?”

  于半珊直想煽自己。

 “你当时刚醒,我怕刺激到你。”

  郝眉断然否定。

 “KO给我的感觉很熟悉,他应该不会骗我。”

  于半珊很无奈。

 “眉哥,来日方长,你跟KO进展不要那么快吧,还是慢慢地想想,看能不能想起以前的事,毕竟也是一段回忆不是?”

  看着于半珊的表情很认真,郝眉笑嘻嘻地道:

 “放心吧,我跟KO进展快不了,他这个人就跟个木头一样,还得我来撩他,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看上他的。”

  于半珊觉得自己的小心肝都一颤一颤的,就KO那个家伙,如果是木头,也是那种干得透透的,一靠近火苗就要炸的干柴。整个致一,恐怕也就郝眉这个实心眼的看不出KO对他的觊觎,这个家伙竟然还不知死活地要去撩人家。

 “眉哥,你怕不是对KO有啥误解吧?你先听哥哥的劝,你们虽然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是你要学会控制你自己,等你彻底恢复了再好好谈恋爱。”

 郝眉耳根飞红。

“放心吧,KO那个人正经的很,我们都睡一张床上他都能坐怀不乱,所以我才觉得他不会骗我的。”

 看到于半珊瞠目结舌,郝眉认真地思索了一秒钟,说:

“你看,我很认真地思考了你说的问题,安了,眉哥搞的定!”

 

  晚上睡觉,郝眉躺在KO怀里跟他学于半珊的话,问道:

 “KO,其实我觉得猴子说的也有点道理,我要是一直想不起来,你会不会有点遗憾啊?因为我忘记了咱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告白的,咱们第一次约会的日子,第一次接吻的日子,第一次……”

  话还没有说完,KO打断他。

 “前天,你醒来那天我们认识的。我这样告白的:‘我是KO,是你男朋友’,你的告白是:‘你好,男朋友’。咱们第一次约会就定在,明天。第一次接吻……”

  郝眉仰着头,眼睛亮闪闪的。

 “现在?”

  KO看着他。

 “嗯!”

  KO低下头,迎上郝眉,离郝眉如星辰般明澈的眼睛越来越近的时候,KO却先闭上了眼睛,吻住郝眉柔软的双唇。他没有意识到自己闭上眼睛时流露出的刹那迟疑,也没有看到是郝眉伸长脖子,在间不容发的那一刻先吻上他的唇。

 

  有了第一次约会,当然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跟郝眉相处的越来越融洽越来越亲密,KO甚至会忘了郝眉的失忆症,他也相信了自己对郝眉的说辞:认识的时间,告白的时间……如果这都是真的,多好啊。

  可是,有两次郝眉突然说:

 “KO,我脑子里闪过一个模模糊糊的片断,好像是我在睡觉,怎么又在吃饭,很多人,说到房子什么的,有人敲门……”

  郝眉抱着头。

 “头好晕,想不起来,好像是很重要的事,可是闪得太快了,我连不起来。”

  KO搂住郝眉,他觉得自己全身冰凉,身子发僵,却还要麻木地安慰郝眉:

 “头晕就不要想了,这些都不重要,不重要。”

  郝眉好像也感觉到KO的不自然,他抚着KO的后背,乖巧地说:

 “好,不重要我就不想了,我的脑瓜子还要留着想代码,想我的男朋友呢。”

  KO去问医生,医生说如果病人开始出现以前生活中的片断,那么随着时间推移,这些片断会出现的越来越多,慢慢地就会想起之前的事了。

  KO很忧心。日子过得越快乐,心中的郁结就越深。晚上,他看着郝眉的睡颜都舍不得睡,他怕第二天醒过来郝眉就会想起所有的事,一切幸福都会戛然而止。

 “KO!”

  睡梦中的郝眉无意识地呢喃,勾着KO的脖子搂得紧紧的。KO靠着郝眉的颈窝,终于睡着了。

 

  周末,庆大F4商量到哪聚一聚,自从郝眉出院以后,他们还没在一起聚过呢。于半珊提议去望海楼,说是这个季节吃海鲜正合适。

  贝微微附议。

 “可以可以,这一家的烤扇贝很有特点,我记得之前美人师兄不是去吃过吗?”

  郝眉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接话。

 “其实也很一般,本来我跟KO去偷师的,后来,KO在家里做的比这个好吃一百倍。”

  肖奈接着道:

 “那就到你们家去吃吧,咱们好久没尝KO的手艺了。”

  郝眉不愿意。

 “不行,咱们上一个星期的班多累啊,不许压榨我们家KO。”

  于半珊上前扼住他的脖子。

 “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就只知道自己吃独食。”

  肖奈道:

 “你们谈恋爱之后还没请我们吃过饭呢,照规矩要请,KO,对吧?”

  肖奈语带双关,可是却没听到KO回答,肖奈又叫了一声,还是没有回应。众人都朝KO看去,看到KO目光呆滞,死死地盯着郝眉,身子也有点抖,好像快要站不住似的。

  郝眉跳上去扶住KO。

 “KO,你怎么了?你哪儿不舒服吗?”

  听到郝眉的声音,KO像是缓过来了,双眼恢复了神采,却闪烁着惊疑和不安。

 “我没事,刚才在想事情没听到你们说什么。”

  郝眉好像是想起了什么,迟疑了一下,说:

 “老三他们要去咱们家吃饭……”

 “好。”

  听到KO同意了,于半珊跟丘永候高兴坏了,郝眉说要先去买食材,让他们晚点去,自己就拖着KO往外走。

 

  走出致一,郝眉歪着头打量KO,还要斟酌怎么开口,KO先说话了:

 “你出院后,我没做过烤扇贝。”

  郝眉快速地转着眼珠子,憋了半天,冲KO咧嘴一笑,摆着巴掌道:

 “哈哈,KO,我好像突然恢复记忆了!哈哈!”

  看到KO置疑的目光,他尴尬地笑着:

 “是不是有点太突然了,嘿嘿,其实,我恢复记忆有一段时间了!嗯,有一段时间了!”

  KO还是没有吭声,但是幽深的双眸里闪动的微光让郝眉动容,他扑上去抱住KO。

 “KO,好吧,我说实话吧,你不要生气,其实,我根本没有失忆!”

  如果说刚才KO还在患得患失,担心忧惧,甚至有点自暴自弃,那么现在他完全迷茫了。

  郝眉紧张地抿了一下嘴唇,说:

 “那啥,我听老三说你免费做一年的时间快到了,可是你还没有拿定主意要不要留下来,其实,我知道你担心的是什么,我没于半珊他们说的那么神经大条的,我什么都知道。”

  郝眉神色有点羞赧。

 “可是你总是憋在心里不说出来。那天我被车撞了,我晕迷当中其实一直模模糊糊有点意识,我知道你哭了,我也听到你说的话了。可是,你为什么要那么晚才说?万一我再也听不到了呢?所以,所以我就想如果我失忆了,彻底忘记你这个人了,看你怎么办!”

  KO一脸羞惭地道:

 “我骗你了!对不起!”

  郝眉红着脸用小指勾起KO的小指。

 “那我们一人骗一次,打和了。”

  KO也是一脸红,哼哧道:

 “那我们,现在?”

  郝眉丢开他的手,飞快地跑开。

 “我们现在要去买食材,一会儿他们要去吃饭,可有的你忙呢!还不麻溜的,快点!”

  看到郝眉娇嗔的样子,KO快步跟上他。

 “男朋友,等等我。”

  郝眉停下来,抿着嘴,把手伸过去:

 “男朋友,你好!”

 “嗯,你好,男朋友!”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