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乖乖的郝眉

2018.5.1

乖乖的郝眉

  郝眉跟KO在一起后,虐狗指数是直线上升。KO是公认的宠妻狂魔,对郝眉那叫一个言听计从,不,郝眉根本不用开口,甚至他连眉头都不用皱一下,KO都能猜到他的心思,做到想他所想,急他所急。

  大家都觉得郝眉算是掉到蜜罐里去了,还真是挺对得起他这个吃货的人设的,他的人生算是圆满了。

  可是,KO却不这么认为。

  别人都以为他能猜到郝眉的心思,但是起码有一点KO就觉得他猜不透。

  就比如大家都知道郝眉个性活泼跳脱,脑子机灵口齿伶俐,在公司里有好人缘也是大家的萌宝,他喜欢跟别人开玩笑,说起话来怼天怼地,有时候又不经撩,爱炸毛,尤其跟于半珊和丘永侯经常缠斗不休。KO的朋友很少,从来没有见过郝眉这种交往的方式,可是他知道大家都喜欢郝眉,所以他也乐见郝眉跟别人闹,只是有一点点的失落。

  郝眉从来都不跟KO闹。

他冲丘永侯呲牙,朝肖奈翻白眼,跟于半珊揪着头发真人PK,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可是一到KO面前他就成了柔顺依人的乖乖眉。

他从来没有高声大嗓地嚷过KO,也没有拿话去噎他,他说过的顶严重的话大概就是KO试西装时那句“你土不土啊!”带着一点点抱怨,还有就是KO第一次上他家不经意间霸气侧露表现出自己的自负的时候说的那句——“我也就是客气一下”,有一丝丝调侃。

KO当然喜欢乖巧温顺的郝眉,喜欢他的善解人意,喜欢他处处体谅维护自己的小用心,有时候想想在别人面前拍着胸脯叫嚷江湖人称眉哥,一副又MAN又豪气的样子,可是在自己面前变成依人的小鸟,KO心里总会有那种征服的快感。

但是,也有担心。

KO知道因为自己的不苟言笑,有不少人都怕自己,即使象于半珊丘永侯跟自己说话也总是带着小心,不敢跟自己乱开玩笑。那么,郝眉呢?他也怕自己吗?

事情往往就是这样,思绪的阀门一打开就会信马由缰起来。到后来,KO看到在床上自己身下的郝眉闭着眼睛,紧蹙着眉头,咬紧牙关不放出嗓子里的吭吭,他的心就一抽。他想到从最开始的互帮互助到走了后门,郝眉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抗拒,但自己是用了一点点手段和一点强的,难道郝眉跟自己在一起真的是害怕多过感情?

但是KO不是一个关起门来自怨自艾的人,作为一个超级行动派,有了问题就一定要解决。

郝眉感觉到KO突然停了,他挤着眼睛慢慢地睁开一条缝,就看到KO的一张俊脸几乎就贴在他自己脸上,他忙闭上眼睛,等了一会儿KO也没什么动作,他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瞄。

这个样子简直要可爱死了!KO心里都要被花给开满了,可是话在嘴边,必须要问。

“啊?”

郝眉有点懵,他呆呆地回味着KO的问题。自己怕KO吗?废话,当然怕了!怕他嫌自己家务不会做人还懒,怕他觉得自己吃的太多会发胖,怕他认为自己性格不好脾气燥,怕他看不上自己码的代码没资格跟他一组……不不不,不是怕KO,KO什么都会,电脑水平那么高,做饭最好吃,还长的那么帅,全天下最喜欢自己,是自己心目中最大的英雄,怎么可能会怕KO?应该只是怕自己,怕自己不够完美配不上全天下最好的他,所以对着老三还敢喊声“沙尘暴”,到了KO面前总是迟钝,心里面脑子里面全是KO,就只会愣愣地站在他旁边,什么都不用去想,交给KO就好了。只有一门心思,人自然就显得朴拙,话也少了,看上去就是乖巧。

郝眉罗罗嗦嗦地,眼睛都不敢看KO。KO确定郝眉就是“怕”自己,只不过不是害怕的“怕”,而是爱之深,情之怯的那种“怕”,自己何尝不是“怕”郝眉呢?

看着身下红红的脸蛋,颤抖的双睫的娇羞眉,KO深深地亲了上去。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